視有、聽力、牙痛、肺病、退化性關節炎、皮膚的疾病語言  回疾病語言首頁   資料整理:古証元


視力、聽力不良的疾病語言:~~【不藥而癒】王怡仁醫師

我對這個世界的現在以及未來,充滿了不安全感與恐懼感,看到或聽到的事總是讓我厭煩、害怕、排斥,因此眼睛模糊,便能眼不見為淨,耳朵聽不清楚,生活也比較清靜。

 

身心靈對治之道:當你能接受或甚至喜歡你所看到及聽到的人與事,視力與聽力便能回復了。


牙痛的疾病語言:~~【不藥而癒】王怡仁醫師

生活中有很多該學的東西,包括書本寫的、父母講的、朋友說的等等,因為要學的東西太多,我一時無法吸收。這就像一下子放進嘴巴太多食物,使得我的牙齒咀嚼不良一樣。而當牙痛發作時,我就只能慢慢進食了。

身心靈對治之道:

貪多嚼不爛,細嚼慢嚥,能讓你在快樂中吸收新知。


肺病的疾病語言:~~【不藥而癒】王怡仁醫師

我不習慣說出心裡的話,或如實表達內心的情緒。不善於表達內在的我,其實覺得說出自己的真心或真情根本是懦弱、可恥且好笑的行為,而肺部疾病讓我連呼吸都困難,在呼吸急喘的狀況下,我是更不可能以言語來吐露心情了。

身心靈對治之道:

信任人的善意,你就能自然地說出你想說的話,並宣洩出你想表達的情緒,如此一來,你肺的能量也就能自然的流動了。


退化性關節炎的疾病語言:~~【不藥而癒】王怡仁醫師

我覺得世上充滿了挑戰,新的或陌生的工作或環境總是在考驗著我,我相信我是老了,因此舉步惟艱。停留在我熟悉的舊環境,對我來說是最安全的,反正得了退化性關節炎的我,也很難向外邁出去了。

身心靈對治之道:

信任環境,讓你能勇敢跨出去,而跨出第一步後,你就有機會以新鮮感繼續遊戲新穎又奇異的快樂人生。


皮膚病的疾病語言:~~【不藥而癒】王怡仁醫師

生命中有很多秘密是隱諱且說不得的,說出來既羞恥,又沒面子,而身上的濕疹或黴菌癬,讓我刻意以衣飾掩蓋,正像我刻意隱藏自己的缺點與心事一樣。

身心靈對治之道:

找到你信任的朋友或心靈轉導師,把你的心事盡情吐露。說來世上並沒有什麼事是見不得人的,只要講出來,就不需要費心掩飾了。


發現有上述症狀怎麼辦?

醫學只是治標不治本,建議有上述症狀的你,可以透過身心靈的療癒著手,探索為何會得此疾病,找到疾病背後的目的。

可先找許添盛醫師,之後再找心理師或免費心園丁服務,透過與人陪談,更了解自己為何會創造這樣的疾病。

 賽斯身心靈診所

地址:新店區中央七街26號2樓(捷運小碧潭站)

電話:(02)2218-0875(門診請先電話預約)

網址:http://www.sethclinic.com/

門診時間:

星期一 0830-1200(許添盛醫師)1330-1700(許添盛醫師)

星期二 0900-1200(湛敏伶醫師)1330-1700(許添盛醫師)1800-2100(許添盛醫師)


賽斯心理治療所

地址:新店區中央五街51號

電話:(02)2218-0975


免費心園丁服務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AZxn_1Bpc

 


【想看其他疾病語言可按下方連結:】

【肉體的慢性病痛】點下疾病名稱,即可連結該網頁

高血壓  中風  心臟病(心肌梗塞)  肝病  腎臟病  消化性潰瘍 腸燥症 

糖尿病  痛風  暈眩症  頭痛  癲癇  香港腳  肩膀痠痛、下背痛、脊椎病變


【過敏與免疫系統疾病】點下疾病名稱,即可連結該網頁

感冒  小兒氣喘  咳嗽  過敏性鼻炎  類風濕關節炎  甲狀腺亢進  紅斑性狼瘡  淋巴瘤


【精神、情緒與心智障礙】點下疾病名稱,即可連結該網頁

強迫症  思覺失調症(舊名精神分裂症)  恐慌症  失眠  焦慮症  憂鬱症  躁鬱症  失智症  唐氏症 


【性別與性的問題】點下疾病名稱,即可連結該網頁

經痛、經前症候群  陰道感染  子宮頸癌  乳癌  卵巢癌  更年期症候群  陽萎  攝護腺肥大  愛滋病


【其他類】點下疾病名稱,即可連結該網頁

意外事故  視力、聽力不良、牙痛、肺病、退化性關節炎、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