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已知變成了「最大的限制」? 許添盛醫師 筆記:古証元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55y6vgbBi2c?list=PL5j0Z03RRUGlGg-sg5ee8X55beP6l-3-C

上課重點:回精選主題連結首頁


 

我說大多數的時候,我們都是用我們的小我,在掌控我們的人生,就是我們的自我意識,你的自我意識被教會了,他所會的跟他所懂的,那你們在座很多位,也有你們會的跟懂的,可是各位仔細聽,當我們的小我意識,會了我們會的跟我們懂的,我們就很難再踏出去,我們不會跟不懂的,【已知變成最大的限制】,聽懂了沒有,比如假設我跟娉如說,娉如來我們來成立醫學會,娉如可能說,許醫師我沒有成立過醫學會,我不懂啊,那我的下句話就說,不懂最好啦!懂了就只能按照你懂的事情去做啊!不懂就沒有限制,怎麼做都可以啊!

 

第一個不懂可以變懂

第二個不懂可以變亂懂

 

各位聽懂了沒有,我們常常用我們懂的,把我們框架住,因為我們害怕我們不懂,我們常常用我們會的,把我們框架住,因為我們害怕我們不會,因為這就是涉及小我意識,願意放下我的執著,小我意識願意放下,就像你們每個人,要你們去做任何事情,你第一句話會說:「這個我不會、這個我不懂」。

各位,【不會跟不懂,是人生最大的兩個阻礙】,因為你不會你就退縮,你會怕對不對,你不懂你就會說,這個我不懂,可是,自我意識永遠不會跟不懂,所以當你在面對不會的時候,過去你們是,不會我就退縮了,對不對,這我不會,害怕了,這個我不懂,不懂就說這個我不要去碰,這個我不懂,各位你有沒有發現,你們的人生越來越退縮,越來越設限。

可是賽斯心法是什麼?【無限的可能】,無限的可能是什麼?不會,相信你最後會就會啦,不懂你相信最後會懂就懂了,你需要懂嗎?你不需要懂,你需要會嗎?你不需要會,所以我們所有的主任、工作人員,要做任何工作,他們需要會嗎?不需要會,懂嗎?需要懂嗎?不需要懂。需要什麼?【勇氣跟我願意】,有沒有,各位聽懂了沒有,現在已經發現,哪些人被自我意識,牢牢的框住了,哪些人可以勇敢的踏出來,我剛剛講不會跟不懂,是我們人生最大的兩個阻礙,這個我不懂、這個我不會,這個我不是專家,各位拿掉、拿掉、拿掉,你不需要會、你不需要要懂,你需要的是我願意去做,我要去嘗試,我相信我最後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