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三鶯分會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信念創造實相】五四三的定則

上課重點:

01上網打【自在】連結到很多許醫師的YOUTUBE影片

02八仙樂園的集體事件,內在有一股很強烈的心靈能量,整個世界有個動盪不安的活動,以心靈的角度上看,年輕人易衝動,易怒,這股能量很旺盛,而不止是年輕人,所有人的內心一把火,心靈的能量想竄出來

03【烈火青春】暑假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青春像是一把火,而這股內在的心靈能量彷彿會摧毀

04這世界的能量在蠢蠢欲動

05躁鬱症是一股心靈能量

06未來的可能性是心靈能量爆發,整個世界分崩離析,政治、經濟、宗教、天災人禍、社會動盪不安,開始解體(權威開始解體,整個世界愈來愈混亂);但賽斯說這件事不一定會發生

07現在這股心靈能量再也不能壓抑,目前的政府、教育、醫學各方面,人們開始不再信任

08有三四十年前,長大成年有既定的(明確的)成長方案,而現在的時代是多元方案(跟過往不同了),而現在的變異性落差愈來愈大,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

09這個世界進入心靈的春秋戰國時代(政治、文化、經濟)

10賽斯說:未來不一定會發生世界大亂,要如何疏導這股心靈能量才是重點

11過去長一輩的有既定路線所以沒有太多錯亂,而現在供年輕人有太多選擇了開始盲然、錯亂

12現在心靈時代大展鴻圖的時代,外在制約去掉,每一個人要學習我自己創造我的實相

13現在的小孩沒有過去那麼多的制約,現在網路訊息很流通,整個時代

14我了解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會愈來愈豐盛、快樂、如魚得水、生活過的健康平安自在,不了解的人會一直靠夭、生活愈來愈困苦、內心憤怒

15心靈的能量愈來愈強大,了解信念創造實相的人愈來愈多

16心靈的能量如同一把火,你們都有能力駕馭嗎?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能駕馭的人日子會愈來愈來好,如果不能的話會引火自焚,得了癌症

17新書推薦【親愛的,你好】

18你們開始了解心靈能量(如洪水)如何導引怎麼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你創造你的實相,當你不知如何引導時,你會被這股能量衝毀

19信念創造實相四字訣:【思想信念先確定、情緒感受跟著來、想像能力大發揮、實際行動不可少、實相創造就發生】(如何導引你正向能量)

20先產生思想信念先畫出藍圖,有強大的情感(熱切)的動力與渴望想去作(視死如歸),你夠不夠想像力(你敢想嗎?)再來很重要的是行動力,你的實相就能創造出來

21與內我感覺,你想作什麼,變成實相發生

22許醫師人生三大目標①開悟解脫②推廣賽斯心法③創造與周遭人身心靈的豐盛(豐盛的人生)

23許醫師是【人來瘋】

24信念創造實相,先以【相信】的角度去看,先捨棄疑惑

25有錢人與窮人的看的廣度是不同的,人是創造者,性格決定命運

26賽斯的境界是同體大悲

27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命運要走

28你抱怨再多只能怪自己,會抱怨的人就是沒本領的人,而有本領的人會去創造實相

29許醫師規定每天早上:我是受到祝福的、我是有福的人,我是被天地(一切萬有)所祝福的,不用歸一宗教(不一定要接觸賽斯心法,而是你要有這個這個信念

【思想信念:我是受祝福的,情緒感受:滿滿的快樂(幸福滿滿)相對恐懼就不在,相信能力大發揮:出門遇到好運的事】

30你是賽斯家族,你是受祝福的的,就算房價再跌,你也可以高價賣出,可以不顧慮世俗角度去看

31信念創造實相,打從心裡,這是宇宙心靈的定律,你當下可以創造實相,你一定要看長期的,現在的你是十年前的信念創造出現在,而你可以開始現在創造出未來自己的你

32現在的我想愈來愈好(心靈是愈來愈豐盛),你的未來會開始愈來愈好(愈來愈豐盛)

33你要中樂透的背後的詮釋,未來要中樂透,而是那個信念是好的,但不一定會透由樂透才能賺到對等的財富

34創造實相要長期的看,以十年八年的看,你會看的清楚看得深

35宇-上下四方(空間)  宙-古往今來(時間)

36【當你的想像力不夠,你的行動力就不強】

37創造實相不是馬上就有了,而是要你夠相信、下定決心、夠敢想、強大的行動力才能創造出實相

38許醫師推廣賽斯心法是以命下去作的,信念很強,下定決心與內在最大的期望

39創造實相,你的決心、你的渴望,夠強大嗎?所有你想求的賽斯心法都能達到,但配方要搞清楚,就會對了

40如何看未來十年、八年後的自己,是由現在的自己所創造出來的(今天的你所有的努力、意願)會變成十年八年後的你其一部分

41創造出你的價值,很多東西不是以錢來看待

42賽斯心法不是宗教,幫助每個人你每天最想生活的那個自己,創造出你想過的生活

盛,而不止是年輕人,所有人的內心一把火,心靈的能量想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