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台中大墩文化中心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我的未來在哪裡?

上課重點:

01做一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拒絕擔憂】

02當下是威力之點:在每一個當下做你喜歡做的。

03神奇之道:結果先確定,自然方法來,輕鬆不費力,信任、感恩加行動,但要有耐心。

04年紀的算法:離開父親的那一天(射精後)、離開母親的那一天(分娩後)

05現代的許多人害怕未來,能不能養活自己,一直緊張擔憂未來,焦慮未來。

06通常拒絕擔憂的人,通常都很多擔憂。

07多少父母親是擔心孩子是工作賺不到錢,多少年輕人擔心工作所賺的錢是不夠用。

08台灣從四小龍,變成現在人家不把你當成對手。

09台灣的未來、年輕人的未來,引發很大的焦慮。

10全世界所焦慮的議題:我的未來在哪裡?

11國家的老人總人口數超過小孩子的數量,這就算老人國家。

12一對華人的夫妻帶了孩子到了德國的幼兒園讀書,半年後,父母親問孩子說:「你學到了什麼?」,孩子說:「都在玩丫」,但東方的學習都是有進度的,然後家長就去找校長,校長說:「透過孩子玩,讓他們認識自己,認識喜歡什麼與不喜歡什麼,透過玩而認識自己。」

13我們現在的教育急著我們未來是在哪裡,急著讓孩子什麼都要會。

14當大人想要用【教】的方式,而孩子就開始不認識自己,不知道特色專長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的優缺點是什麼。

15我們的教育都是想讓孩子變成什麼東西。而沒有教會我們,我們的天性是什麼。所以我們根本不認識自己,當然我們的未來就不知道會如何。

16我們的教育從來沒有教我們,我們的特色專長是什麼。

17現在的教育是失敗的、失敗的、失敗的。因為現在的教育從未教我們我們喜歡什麼,我們的特色是什麼。

18賽斯心法看目前的教育,我們從小到大缺一個東西,認識我們是我是哪一種九大意識家族,透過我們的自我覺察,找到自己人生的道路。

19重新開始認識你自己,重新開始與內在連結。

20賽斯心法怎麼讓你變有錢、變成豐盛,如何回到內心,當你有疾病,你如何打開阻塞的能量。

21改變現狀是需要勇氣的。

22癌症的本質是創造能量受阻,創造能量遇到害怕衝突、膽小、不敢面對的自我意識,因而產生無能力。

23你的未來,你是否敢去突破你的現狀、打破慣性、連結你的內心的動力與心靈智慧,去突破你現在的狀態。

24你的未來是在你的【心裡】。

25賽斯心法中的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

26電影【星際效應、異星入境】

27時間不是線狀的,而是環狀的,過去、現在、未來是同時存在的。

28現在可以改變過去與未來,現在不是過去所來的,未來也不是今天所創的。

29未來就是在我們的心中。

 

====下半場====

30所有的可能性在哪裡,在你的【內心】,我們通常用想未來都是用你的理性與現實部分在思考,大家都用現實、自我意識在運算你的未來。

31許醫師從小是很感性的人,從小對人的感覺與感受層面非常敏感,憂柔寡斷四個字能形容。

32【選擇困難症】無法做決定、 優柔寡斷、選擇障礙。

33讓我們的感覺帶領我們,我們的未來就是感受、心靈的世界(時間是同時存在),心靈的世界可以創造奇蹟,心靈的世界可以療癒疾病。

34去做你最想做的事而變成有錢,而不是為了賺錢而賺錢。

35我正在過我最想要的生活,我正在過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36不要再切割了我們的理想,去做我做想做的事而賺錢,你就開始踏入靈與肉的合一,這就是快樂原理,就是我們靈魂藍圖,這就是宇宙賦予我們的富盛、喜悅、快樂、健康之道。

37賽斯心法,了解我是誰,我的天命是什麼,我的未來是往內探索,前途就往外延伸。

38人的內在感覺慢慢探索,就會慢慢連結到我們內在的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你要創造你的實相是輕鬆不費力的。

39開始認識你的『感受』,我們過去理性壓抑感覺,理性忽略感覺,我們要讓孩子認識自己的天性,認識自己的內心的感覺,而不要用理性,而是要用直覺感受,才會慢慢找到自己的未來是在哪裡。

40教育第一個是讓我們認識的天性,從遊戲性找到自己,我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

41學習賽斯就是,重新認識我們自己,賽斯就是你內在的神性與佛性,聽到我們內在的賽斯聲音,賽斯就是我們的聖靈。

42看不懂賽斯就是你不認識你自己。

43大自然的一切就是賽斯心法。

44我們的生活當中要重新了解我們對外界的【感覺】。

45這個社會都忽略了【感覺】。

46每個人的感受都被一切萬有所珍視的、注視的,你的感覺(孤單、寂寞)都是被在乎的。

47讓每個人重新找回自己的感覺,你們所有的感覺都是被在乎的、疼惜的,這就是宇宙的精神。

48開始重新找回感覺,你就能跟你的內在的神性與佛性的自己連結,你漸漸的感受到你有一個預知未來能量的自己,當心豐盛,自然而然外在就豐盛了。

49心如何找,從感受、感覺下手,信任你的心讓你帶領你的頭腦。

50讓你的感覺帶路,向內覺察,自然而然就會找到你生命中的健康、喜悅與豐盛。

51萬法唯心照,重新讓你的【心】帶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