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中正紀念堂 馬冠中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2017身心靈健康生活處方講座-照亮人生路用愛穿透人性的十二道陰影】

主題:快樂醫心

上課重點:

01馬冠中的父親是一位醫生,打從小時候的玩具是聽診器與鴨舌板

02高中是師大附中,大學就讀陽明醫學院內科系(民國76畢業),畢業後到台北榮總實習。

03在學習的醫學的過程中面對遺傳、老化,種種年齡的信念所困住了。

04馬醫師學習的四個歷程:醫學、八字、前世今生、學佛法,這四個歷程累積了多少的恐懼,而學習賽斯心法後才了解這些都植入了非常多的負面信念在潛意識與無意識中,而用自我意識粉飾太平。

05馬醫師在學八字時,被『命中註定』困住了;馬醫師在學前世今生時,被『因果業報』的信念困住了~『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06馬醫師邏輯理性非常強

07發生921地震、南亞大海嘯大型天災,死了這麼多人,而八字、因果業報、前世今生、宗教(諸天神佛、耶穌、上帝)都解釋不了,馬醫師產生了許多疑問?????;而在透過賽得斯書中得到解答,那句話就是『信念創造實相』

08馬醫師在南投帶讀書會五年多

09馬醫師在學習賽斯心法前,是假快樂、矛盾、沒有整合,而在醫學中沒有學到心靈力量的偉大。

10所謂的真正的快樂,是從內心而產生的快樂,內心快樂的本質依然存在。

11壓抑-->累積-->扭曲-->變形,當你不夠如實表達時,你就開始情緒壓抑了。

12我很生氣的表達,【恁爸不爽】,而內心是快樂的,真正的自我肯定。

13你可以生氣、憤怒、擔心,種種的情緒與想法,我是否允許自己快樂的做自己

14希格斯玻色子(Higgs boson),在2013年正式發怖,發現到希格斯玻色子後拿到諾貝爾獎;希格斯玻色子的意義是,我們身體是能量所產生的。

15身體上的細胞是原子分子所組成的,它的源頭是希格斯玻色子所產生的(這個源頭是乾淨無染的),他是從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所產生的。

16我們所吃的食物(動物、植物、水)這些種種的意識,成就了我們,愛的互助合作。

 

===下半場===

 

17我們現在正在物質場域,我們的存有與我們往生後的自己則是在其他場域,而人類的自我意識(與科學)只認可自己所存在的場域(賽斯書早期課3提到)。

18你的身體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是有意識的,但為什麼有人的身體是健康有人的身體是生病的呢?原因在於你的情緒是否是快樂的。

19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的情緒會產生化學性與電磁性的能量,你所產生的神經傳導物與賀爾蒙會釋放到空氣中,而集體的人類產生相對應的化學、神經傳導物、賀爾蒙會影響到該區的天氣氣候。

20內我是多次元的存在,當你自己過得很快樂,你會影響到輪迴轉世的自己、可能性的自己、對等人物的自己。

21這個快樂是如實的做自己,然後自我與內我開始產生連結。

22快樂是一種選擇。

23快樂醫心的重點是翻轉思想,觀念的轉折。

24人緣不好的小孩,不要給他貼上標籤,勉強他要去成為人緣好的人,會讓他無法做自己。

25運動、飲食都不要違背賽斯心法中的「快樂原理」,『運動3A制』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形式的運動都可以,任何飲食均衡就好了。

26相信我們的身體智慧。

27我們對於我們要做的事、希望別人的做的事,是基於愛呢?還是基於恐懼呢?

28源頭實相就是內我、存有,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能量庫

29【我】+【輪迴轉世的自己】+【對等人物】+【可能性的自己】都是原子、分子、希格斯玻色子所組成的,而最初的來源,來自於內我、存有這個大的能量庫所供給的。

30你是具有非常大的【選擇權】

31萬事萬物都具有神性與佛性,而你可以選擇你有或你沒有,除了人之外,萬事萬事不要否認自己的神性與佛性,這是【本能的知曉】,所有的細胞都是全知全能,且知曉過去現在過來,而你只要選擇相信與臣服,這是要很深很深的相信,請你放下你的擔心與恐懼。

32人類的文明,會因為賽斯心法而翻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