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花蓮賽斯村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從心著手,絕處逢生

上課重點:

01許醫師12/28.29.30會去吉隆坡

02 英校生、馬校生、華校生、日校生 馬來西亞的用語

03 許醫師是1968.5.4出生 1969.1.12才報戶口

04 現在的社會,我們對於健康的信心漸漸失去了,相信身體的自我療癒的概念越來越少了

05當我們的醫療越發達,對自己的身體健康越失去信心,不是不能救醫、不能吃藥,而是你健康最主要的是來自於身體的自我療癒力

06從小我們被灌輸感冒就要看醫生,這真的是對的嗎??

07感冒的能量是內心(人生中的)無奈的,很多的渴望、趨力(動力)沒被滿足、沒有出口,那股能量就轉移到感冒或重病上面

08當我們累積了強烈的行動的趨力,而突然的變不可行了,(出了一個重拳但打在棉花上面、揮空了)能量沒有出口,(思想上累積了期待的能力,突然被被澆熄了,無法去行動)所以身體必須要把那股能量燃燒掉,不然無法繼續活動下去

08最近的空氣不好時,我們是希望下一場大雨,把空氣洗乾淨

09得到癌症的人,可以前幾年都很健康,而生病只是促成健康的手段

10疾病與健康不是對立的,生病的目的是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11癌症來自於細胞的突變,癌症是非常強大的生命力,他本來是要來創造,更新你的生命

12自我害怕改變,自我靠著已知、邏輯與經驗、別人告訴你的才前進

13生命的本質是憑著『信心』而前進

14賽斯講到:你的心臟會跳動是你懂很多心臟知識而跳的嗎?絕對不是,你身體運作不是你懂得知識才運作的

15當我們越長大時,我們的自我形成慣性而不想改變

16其實自我意識的本質是來自於未知,你要開始笨膽、出生之犢不畏虎(先作再說、跟著內在衝動)而前進

17自我業障重,業是「習性」、障是「障礙」

18卡住的能量用癌症當出口,癌症與飲食沒有關係

19當心靈能量要起來時,被自我意識障礙住時,就從不同的器官產生了癌症,這個能量本來是要來更新你的生活,但自我不敢,自我已經完全認同物質實相,放不下許多的框架,而與心靈遠離越遠時,那股能量就變成癌症,讓你來重新面對自己

20心靈想要改變,但自我業障重,自我憑著已知與經驗而不相信心靈時,心靈是憑著信心而行,而我們要開始傾聽我們的內心,

21而我們怎麼聽到聲音呢?多年的學習、認真融會貫通與練習,從成功中學習,從失敗中學習更多

22賽斯心法是投入的過程

23有些人是火燒屁股才改變,有些人是看到什麼就改變

24會得癌症的人大部分是:負責、很忍耐、壓抑情緒

25生病本身就是心靈能量,在每天的生活當中自我觀照,勇敢的面對內心(未知的自己)

26達爾文的演化的基礎是來自於前題是DNA的突變,突變是來自於:偶然、機率、巧合,加上後天的物競天擇、競爭與生存

27當心靈為自我所用時,我們的自我就會突變,而當不能為自我所用時,就會產生癌症,而許醫師在幫我大家在自我演化(我們學習身心靈,能提升心靈免疫力,帶動人類進一步演化)

28讀賽斯心法就在累積糖果,累積到一定程度就可以進化了

29許醫師不想去大陸,因為大陸沒有可以抓寶可夢 >…<

30你們得癌症的能量原來是要給你們進化成暴鯉龍的,可是自我卡住了,沒進化成功


------下半場------

31許醫師在賽斯心法要怎麼推廣,都不知道怎麼做,而是憑著內在的衝動,跟著信心向前走

32很多人想把自我的責任,請老師來告訴你,但永遠都在外求,找不到真正自己的答案,真正的答案都是從你的內心而來,每個人都方法都不一樣,你要開始信任自己的內心

33每個人的生活模式都不同,而你看到別人的生活模式過得很好,但拿到自己身上都行不通,所以絕對不是外求,老師、專長都是參考用、建議用

34許醫師不想給方法,因為方法都是從自己的內心而來

35賽斯心法把責任還給大家,讓力量回到自己的身上

36許醫師不結交權貴,只推廣賽斯書與CD

37賽斯心法,就是當你宇宙產生信心,結果先確定、方法自然就會來,放鬆、把焦點放在丹田,讓自己似醒非醒

38 每天作20~30分鐘做冥想,放鬆,讓自己沉澱下來,跟心靈(全我)作連結

39人類每二千年,靈魂就會翻轉一次

40這個世界,自我只會越來越慌亂

41這個世代是基督再臨、彌勒再世、未法時間

42如果教你把力量拿自己身上的身心靈派別,你才去學

43黑暗也是一種力量,更高的修行境界是正負能量都為我們所用

44我們要『臣服』我們的全我、心靈的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的帶領、宇宙造物主的智慧,而不是盲目的臣服於組織、教會、上司

45人類已經到了自我意識不得不轉變的時刻了,而我們的自我因自卑而自大、扭曲,但是我們現在的自我要開始臣服我們的心靈

46身心靈不只是只管內心,而是包含世界與社會的變化、

47憑著信心向前行且去冒險,這個信心來自於莫名其妙的信心,心靈會賦予你的信心(跟隨內心的衝動),自我不一定要全都知道,自我不要只走在已知的道路

48你要先相信你會好,怎麼好不重要(因為結果先確定、自然方法來、(自然放在方法前面)人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輕鬆不費力、信任感恩加行動、但要有耐心)

49神奇之道新口訣

   結果』先確定

   『自然』方法來

   『輕鬆』不費力

   『信任』『感恩』加『行動』

     但要有『耐心』

50翻開賽斯書一頁一頁開始看,這就是療癒健康的方法

51最笨的方法,就是最聰明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古証元 的頭像
    古証元

    古証元的部落格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