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屏東大學講座 許添盛醫師 整理筆記:古証元

主題:生死無懼,活出精彩

上課重點:

01中正紀念堂從2003年開始辦賽斯講座,連續14年每個月一次

02許醫師昨天在八里左岸抓了二個小時

03下午的工作坊的精華分享,這是一個翻轉的時代,這個時代越有越多的假先知,請特別注意{靈修團體}{排毒課程}四個字

04說你謗佛著死的人,是嘴巴業障重,因為佛不會因為你而生氣

05用恐懼告訴你的團體,請盡快離開,過度神通、個人修行多好多好、要你跪拜、儀軌太多的請趕快離開

06許醫師下午看了第一夫人的裸照後,Line就中毒了

07從靈魂就存我的角度,就沒有死亡的概念,所謂的出生與死亡是一個幻相

08電影推薦【奇異博士】,物質宇宙是由精神能量建構出來,意識靈魂先存在,能量再創造物質出來

09出生與死亡是神聖的幻相,從頭到尾都是靈魂的神聖劇,我們現在的自己是{焦點人格},藉由這個焦點人格來地球生長與挑戰

10不管有沒有肉體的存在,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完整的

11當你在地球結束最後的輪迴的最後一世的時候,你將不會再使用肉體了

12肉體的存在是來幫助靈魂來地球學習與成長

13自我意識是由內我的能量而來,他是配合肉體而產生,自我意識是最表層的意識

14自我意識永遠不想死,自我意識是直接與物質世界打交道的意識,自我意識透過輪迴轉世來增加他的安全感,潛意識帶有累生累世的記憶,當自我意識得到安全感時,自我意識會產生明白永恆並不是在物質實相當中,會明白物質宇宙是神聖的幻相

15而這個神聖的幻相空不了,而是在神聖的幻相是由心靈能量向外投射

16肉體透過細胞的代謝而存在,你的存在要透過細胞生滅而存在,全我成長是透過靈魂出生、死亡的代謝,會生與會死是你這個自己,表層人格死亡,但潛意識的底層與內我意識不會改變,表層人格擁有自由意志

17恐懼死亡是自我意識,潛意識、內我意識是不會恐懼的

18靈魂的成長,是肉身的新陳代謝而成長的

19賽斯書{靈魂永生}提到中的,你所有過去的身體都存在於你現在的身體(以電磁性方式而存在)

20我們的肉體感官只配備物質實相的振動頻率而存在,看不到其他的振動頻率,所以我們看不到其他的次元,看不到往生後的親友,我們是存活在不同的宇宙,只是振動頻率不同而區分而開的,所以我們看不到紅外線與紫外線

21往生就是離開了舞台,在舞台的後方休息,而再一次的等待上舞台,什麼叫輪迴結束,就是離開這舞台,到另一個劇場表演,往生就是焦點的轉換

22每個人的內心都知道,賽斯講:地球輪迴都沒有死過人,只是台前台後的替換

23以自我、肉體層面而言是有明確的生跟死,親友往生時,你的自我會傷心難過,而你有一天,你的自我與肉體都會死,但是這些新誕生的人從何而來呢?

24輪迴轉世的目的:活出你生命的精采。全力以赴的做你想做的事情,這不是殺人放火作壞事

25你的一生不是來成就別人,而是要來成就自己,你來輪迴轉世不是為別人而交待,而是自己交待,就靈魂轉世而言,人的出生是最痛苦的,而往生是最快樂的

26當你的潛能沒發揮時,你會繼續輪迴轉世

27靈魂想透過身體的死亡,來得到經驗,而不是業障,把經驗提昇到不同的次元

28喜歡物質,而不是沉迷,全心全力的在物質而言,你為何要忘記前世,就是讓你活在這一世,全力以赴完成這一世的挑戰

29你是喜歡物質、喜歡地球才來到地球輪迴

30賽斯講過:我們要全然的投入這個物質,而得到解脫;真正的愛過,才能放下,如果沒有愛就解脫,那就是見鬼了,如果沒有沉迷於肉體,你是無法從肉體的層面解脫開來的,當你到達物質的極致,祂自然會帶領你離開的

31對抗物欲、肉慾是沒有用的

32透過沉迷,你會臣服;透過臣服,你會了解靈魂的本質,原來整個物質都是來自於心靈

33整個生死都是個神聖的幻相,都是在後台等待下一次的出場,你慢慢學會,潛意識會慢慢浮出來,當你往生後會有心靈輔導員來為你解說所有的一切,你現在不看賽斯書沒關係,早晚都要學,因為賽斯心法是必修的學分

34全我從每一世的片段人格,慢慢的了解全我的輪廓,什麼是全我:就是包含了所有輪迴的轉世,對全我而言,所有的轉世是同時存在,出生與死亡都是同時存在,(對二世而言)台上與台下的演員都是同時存在,只是在不同的次元轉換,你的肉眼看不到,但其實都是存在於全我的範圍內

35賽斯心法中提到當下在威力之點,你可以改變現在過去與未來

36我現在是活著也同時是死的,往生後的經驗是存在的,只是自我沒有感知而以

37舉例:一條河有上、中、下游,而上、中、下游都是存在的,一個浮木把它放在上游,可能要經過好幾天才到下游,而對河流本身是都是同時存在,對木頭而言,只感知它在河流的某處(對感知者才分現在、過去、未來)

38對全我而言,我已經死去,對全我而言,我尚未出生

39自我而言,我把們許多的過去封鎖了,所以自我業障重

40全我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適用於廣義相對論,過去心、現在心、未來心,三心不可得,這是以全有的角度而言

41當你越來越把自我意識打開時,你會慢慢的了解內在心靈的運作

42再好的換心手術,沒有辦法救活沒有想活的人

43賽斯說: 你可以用高科技把人醫好,可是身體是心理的一面鏡,當你沒有化解內心的負能量、內心矛頓的問題,在醫好的那天,會得到更難好的疾病

44許醫師不反對醫療,但是你要開始面對自己的內心,你的疾病才會真正得到療癒

-------下半場-------

45我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玩耍

46對生死的恐懼,自我永遠會想活在物質實相,但物質是神聖的幻相

47當你有靈魂永生的概念,當這世死亡,會有下一世的出生,透過每一次的生死來獲得學習與挑戰的經驗,當你開始了悟到靈魂永生的概念時,你的人生觀也會開始改變

48每一個往生的人,往生前後情緒的變化是不同的

49每個人往生方式都不同的。例如:郭金發是在唱歌時候死亡,他的靈魂也是選擇他最想死亡的方式(都是靈魂細心安排策劃的結果),對靈魂而言,每一世都不是意外,而是精心安排的結果,都是宇宙最高的智慧在運作,其背後是開悟的思維

50像許爸爸死亡的方式,符合他的個性的死法

51每個人死亡,都是靈魂精心安排的結果

52人的潛意識都知道自己死亡的時間,只是自我業障重,(出生有時、死亡有時、春夏秋冬)但自我不了解內在的運作與安排,每場出生與死亡都是靈魂的喜悅與無上的光榮

53當你了解生死的真諦後,你的人生有活出精采嗎?

54生死輪迴的的目:

 (1)矯正前世的生命經驗扭曲、錯誤、盲點與無知(次主要)---這也是許多人認為的業障

 (2)最大的目的是:活出靈魂最大的精采度,綻放出人生的光芒,激發出你人生中的潛能,你有沒有活出靈魂最大的精采,能力最大的發揮

55賽斯心法沒有任何的部分是負面與恐懼

56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嗎?在我們小學、國中、高中對這個世界有了夢想,我們都曾經有過個人偉大的理想,但我們隨著歲月的累積,隨著進入成年人的生活,我們漸漸的自我業障重,我們越來越對現實屈服,各位現實沒有錯喔,要先顧佛祖先顧肚子

57當自我意識開始與心靈連結時,他開始明白物質實相原來只是一個神聖的幻相,人活著不是只是恐懼死亡,而是問你有沒有活出生命的精采;當自我慢慢回歸心靈,他會更珍惜肉體,更珍惜物質實相,當自我慢慢回歸心靈,慢慢的會連結內在的感覺,慢慢會參悟到父母未誰前誰是我,父母生我之後我是誰,你會慢慢認識你的靈魂的本質,慢慢的打開內在的感受,你的邏輯會跟感受作連結,我們這個世界最大的笑話是什麼?碩士、博士的那些人,跟心靈感受越離越遙遠,道理一堆,感覺不知道,學問與心靈脫結了

58當自我獲得相對的安全感時,人有辦法吃飽才有辦法吃好吃的,過去四、五十年只是先求能吃飽,現代的人都吃太飽了,每天都在想減肥,花大錢去吃好料,又花大錢去減肥

59當自我意識到了一個階段,他必須開始轉而向內,了解宇宙是意念建構而成,了解自我意識是來自於心靈,了解生命的潛能是在於是與心靈結合,產生此生生命最大的精采

60許醫師曾跟許爸爸說,我不推廣賽斯,我會死,因為那就是許醫師的理想,單純為了喜歡與分享,盡自己所能的把醫學與賽斯作結合,盡自己所能的把賽斯心法,讓更多人知道,這就是許醫師活出自己生命的精采

61如何活出生命的精采呢?與內在連結,不要自我業障重(因為自我不想要改變,自我永遠想在乎別人的眼光,自我永遠在乎世俗的價值標準,自我永遠想安定就好了,不想變動,但是內心呢?假設今天是你在地球的最後一天,你這輩甘不甘願呢?

62笑話一則:你再怎麼不行、再怎麼沒有用,你都是個大便製造機,大便是很好的肥料,因為你們擁有把食物變成大便的能力,這真是不容易的,因為你便秘的時候很困難,產量就會減少

63每個人靈魂的使命都不一樣,每個人內在的呼喚都不一樣,今天許醫師在台上所分享的,都是聽他內心(心靈、內在的野性的)的呼喚

64當初許醫師走這條路,都不需要誰來認可,而唯一要聽的那就是聽內在靈魂的聲音

65目前人類的自我意識已經到達了一個關鍵點(那就是翻轉),台灣的女總統、台北市的柯文哲、美國總統也翻轉選了一個根本不認為會當選的人,因為內在開始在翻轉了,意謂著要呼籲大家,過去的心靈都把他宗教化,都訂定了統一的標準,而心靈是無法統一訂定標準的,每個人生命中的精采是不同的,而在過去的宗教都把心靈規範了,那是不對的,心靈是需要被疏導

66開始每個要跟心靈作連結,每天花點時間問心靈上的感受,我是誰?如果我的靈魂來到這個世界是有理想的,不只是買房子、買車子、把孩子教育好,不只是一個家庭主婦,不只是一個先生、當一個帶孫子的阿公,如果有一個屬於我個人的夢想與理想,而那是什麼呢,你必須要開始聽你靈魂的聲音

67開始傾聽內在靈魂的聲音,這可以避免你人生中的災難,因為當你的自我意識,慢慢回應你靈魂的需求,靈魂會讓你健康,靈魂會讓你看起來以為的很冒險,可是你的各方面會越來越好。比如說:講癌症,許多人以為癌症與食物有關,而許醫師說癌症跟食物沒有關係,哪一個專家說食物可以治療癌症,他其實在說謊,食物可以調整體質,讓你健康一點沒有問題,賽斯講過越有機、越無農藥汙染、越乾淨的食物身體會越健康,但是疾病與食物沒有真正的關係,疾病主要跟心靈有關,誰告訴你得癌症之後,飲食改變癌症會好的,許醫師告訴你:他業障重丫

68癌症就是心靈能量的阻塞,癌症是內在心靈想要改變自我意識壓抑住了,得癌症的人是他沒有更勇敢的回應內在心靈的聲音

69有一種可以治療癌症的方法,那就是價值完成治療法,而什麼是價值完成治療法呢?很多人活得很心酸,活得很委屈,當你可以活出心靈的能力與生命的精采,癌症才會痊癒。

70癌症不是因為過勞、地球汙染太嚴重、農藥太多,通通不對,癌症是我們內在心靈沒有出口

71癌症是一個扭曲心靈能量,癌症要好,就是開始為他的心靈能量找到出口

72當自我意識獲得了一定的安全感時,物質相對存在的豐盛了,當自我意識輪迴到達了某一個成熟階段,他必須一定要回到心靈,否則這個自我意識會開崩解與迷失,導致整個世界會開始混亂,現在的美國就很亂了

73所謂的做自己,不是亂其八糟的去飆車、殺人放火,而是勇敢的追求自己做偉大的理想、勇敢去實踐人生中的夢想、去面對成功、挫折與失敗,至少你的生命是為自己負責

74學習賽斯心法,跟你的年齡是無關的,意思是,你不管今天幾歲,今天就是自己理想與夢想的起點

75當我們開始找到自己的天命,全宇宙的力量都會來幫助我們,你相不相信呢?相信要配合去行動,利己、利人、利益眾生的事情,你真正這樣去作了嗎?

76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他伴隨著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不是要作什麼偉大的事,而是開始從生活、從你們今天的能力去做你所能的事情、從你們今天的生活開始,為你的今天而量身定作你所想要的事,你能做的,我不一定能做到

77賽斯心法整個回應靈魂的能量、靈魂的創造力、靈魂的天命、靈魂的使命,是從你們的今天,從你們的現狀,而作你所能做到的

78賽斯心法為什麼很棒,是因為你不要成為我,我也不用成為你,因為每個人從你的今天,不論你是六十歲還八十歲,就算明天要死掉了,今天都可以去做,從你當下所在之處,去回應靈魂的夢想,成為一個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