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實習神明手冊 許添盛醫師 新店分處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上課重點:

01我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

02把錢當成遊戲點數,你會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03確定二件事:

   ①結果先確定、自然方法來(重點在自然)

   ②只要信、不要問,當你帶著結果而深厚的信任(信心)

04許醫師寶可夢30級了(剛看完診後,快走了6、7公里

05通靈如果有宗教扭曲的概念(業障、懲罰),那請快離開

06自卑與自大會連結在一起

07人類的自我意識過去在限制式性念、宗教、科學,導致我們的自我意識是卑微的,而缺乏自信,而沒有辦法偉大的心靈能量接合,而心靈就沒有出口,而導致疾病的產生

08把自己放大,把世界縮小,自我與心靈重新連結,讓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展現出來,帶到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

09每天的生活當中,你要感覺你自己是英雄、活出你的英雄本色,你的細胞就會有了力量,不是看不起別人,而是看自己是很出色、很優秀的、很了不起的,而不是在日常生活中的卑微、比不上別人、當個狗雄

10你怎麼看自己,細胞就怎看你

11你怎麼看自己,這是一個主觀的感受

12表現出你英雄式的自己,在日常生活當中作個腳踏實地的英雄,你的細胞也會感受你的英雄般的自信,讓自己的抵抗力增加(擁有極佳的健康)

13當自我越長大越覺得不夠好,自我價值在社會比較當中,越卑微、越沒有自信心,而這樣的扭曲讓你的細胞變形與突變,然後就產生癌症與其他疾病

14賽斯心法讓你重返你的榮耀、拿回卓越的能量,各位都是神與佛,利己利人利益眾生,造福全世界

15學習賽斯心法的人,將來會越來越偉大,也讓人類越來越拿回自信心、找回你的榮耀,讓自我價值配得上心靈價值,把你的偉大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你就是日常生活當中的英雄,盡可能的展現出你的利己、利人、利益眾生,把正面能量給別人與向別人微笑那就是英雄

16這個世界還有人受苦,就沒有一個人真正得到快樂

17我們真的要回到同體大悲,始終回到賽斯心法

 

(p043)    評估你的訊息

 

    在核對你的訊息時,問自己以下的問題,並且誠實回答:資料本身是否好像滿足了任何壓抑的需求?傳述資料是否發洩了你通常抑制不予表達的個人成見?傳述(p044)資料是否讓你自覺優越?資料是否過度情緒化,尤其是在宗教或性的表達上?它是否展示出任何憎恨的證據?

18男性其實是壓抑了身心靈的部分,而男人連迷路都不問人的

19常常有些社經地位比較高的人,通常都覺得自己了不起,在心靈方面不會求助

20學習身心靈的男人很棒,願意在心靈層面求助的人更了不起

21在心理層面願意求助、臣服、把心打開、開口得助、旁觀者清

22身心靈的學習(探討),不是立刻會找到解決之道,而是一個過程,心理上的求助也是一個過程

23不是每個通靈人是有價值,有些通靈人說的也罷,將來我們的社會會有更多的假先知,而你不需要崇拜任何有神通的人(因為越崇拜,會顯現你的卑微),賽斯心法是讓你自己覺得自己很棒,把力量回歸到自己身上,你最後是要成就你自己

24賽斯所有的神通都是俱足,但賽斯沒有在賣弄神通,他只想把賽斯資料傳遞出來,賽斯資料不是來表演的、耍馬戲的,不是來符合那些人幻想或渴望,而是讓大家回到自己的本心

 

(p044)    如果對於這些問題的答案全都是『是』,那麼很可能資料是來自你個人的潛意識。如果它展現成見,那麼你可以相當確定,在平常的意識底下,這成見是你自己的。如果在任何一方面資料過度情緒化,那麼這可能是你在日常生活中壓抑情緒的一個徵兆。在顯示給你看「自己的能力和弱點何在』上面,資料可能非常有用。如果資料具有娛樂、創意、虛構的性質,那麼你也許有過去不會加以利用的創意傾向。對你自己的這種認識,讓你能夠利用自己的才能。

 

25疾病的療癒更像是一種心態的調整與建立,而不是方法,打開自我的限制,讓你內在的神性與佛性展現出來,你要重新看待你自己,你都是你實相當中的利己利人利益眾生的英雄

 

    不過,如果資料展現超卓的心理洞見、超越你自己的才智、千里眼、心電感應或其他ESP現象的明確元素,那麼你無論如何都要特別小心地研究它。你可能擁有一種強大的心靈覺知。你也許搆到了我們所知甚少的實相。

 

    不管你是經由『靈應盤』、自動書寫或語音通訊接收到你自己的訊息,都別過分高估或低估它們。如果資料有憑有據,時間一久,它自己的品質和累積就會發明它本身是否真實。

26許醫師一生沒結交過權貴,永遠在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左右許醫師,因為我就是我

 

(p045)    『賽斯資料』被羅勃和我自己嚴格而客觀地研究過。經由這種細察,它沒有損失反有增益。基於幾個原因,我們現在確信它並非來自我的潛意識---至少不是一般說的那種潛意識。它不是從我個人的潛意識冒出來的。我們在課中並未發現我在日常生活沒被滿足,卻在課中得到滿足的需要,這是一點。看起來連潛意識都對每週在特定時段上兩次兩小時以上的課生厭,這是另一點。潛意識通常不用這種條理分明、遵守紀律的方式運作,就算我們把制約納入考慮也一樣。

 

27魯柏與約瑟在考驗賽斯(雙盲實驗),賽斯是具有從部分看到全體的能力,他不僅是透視,而是看到全體的能力,看到一個人可以看到他所有輪迴轉世的他

28所有的賽斯家族不要看低你自己,而你就是你人生中的英雄

29許多人用喝酒壯膽,常常我們的內在不敢面對,因為你的表層的自己有多少的卑微而沒有了自我價值

30思覺失調症(精神分裂症)是整體的功能性下降(三個月不洗澡都沒感覺)

31妄想症是唯一整體的功能性沒有下降,與思覺失調症不同

32賽斯就是魯柏的佛性的自己,賽斯就是佛、聖靈,賽斯沒有控制魯柏怎麼吃、怎麼穿、怎麼睡,魯柏是擴展自己的意識

33我們常常因為前世影響了你現在的性格,你現在只要好好的活,就會改變前世,你不需要了解前世是什麼,只要好好的活在當下,全力以赴,就能化解累生累世的業障

34任何的團體的領導人只要有控制、監視,請趕快逃離

 

    要不是因為課間曾展現過的某些明確效應,從潛意識的角度解釋『賽斯資料』或許會更具有說服力。在某些課裡,曾有過心電感應和千里眼的證據。不尋常的實質效應也發生過,這在本書稍後的章節裡會加以討論。

 

    心理學家往往稱賽斯這樣的人格為次人格;職業靈媒稱它們為『監使』。給予這種人格的名稱並不會改變它們的本質,也不會增進我們對它們的了解。賽斯說他並不是一般所說的監使,也堅稱自己並不是一個次人格。在我們的關係並沒有入侵的事。我並不覺得被別人控制住了,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一定要經過我的同意。有時候我的確覺得我本身不知怎地擴展了。

(p046)    我確信,研究並比較這種手稿,不只對心理學家和超心理學家,甚至對整個世界,可能是無價的。智力是與概念打交道的,但我們卻完全不確定概念是否源於智力。很有可能概念是直覺過程露出表面的部分。我們很多價值的發明和觀念都是『無中生有』,但是後來卻加以實際應用。這類手稿可能會有相似的有效資訊---思考的大腦所不知的資訊,因為大腦的作用是處理實質的問題。

35提昇人類的價值,我們的自我是無價的,自我一定要被肯定(擁有無價的自我,才會讓內在心靈的智慧展現出來)

 

    的確沒錯,這種資料就算不是源自個人潛意識,也是穿過層層的個人潛意識而來,必然包含了個人的扭曲。智力也會犯它自己的錯,但人不會因此輕視它,這是事實。心智並不是永遠處於巔峰狀態這件事,我們視之為理所當然,因此會自動留下餘地。對於內在直覺的運作,也該給予同樣的體諒。

 

    再次重申,如果你發現自己在預期「靈應盤」的答案,那就慢慢來、不要急。當你覺得信心轉強的時候,就不要用「靈應盤」了。你可能發現自己有一陣子徘徊在「靈應盤」和自動書寫或語音通訊之間。最初你可能跟我們一樣,覺得光是「開步走」就很困難。在這種情形下,先用「靈應盤」來開始進行一節,然後再換成自動書寫或語音通訊。

(p047)    繼續小心記錄所有的經過。每週有或二次明確的定時課,遠比一週來個三、四節熱情的課,然後下一週根本不上課好多了。如果你發現自己在使用「靈應盤」和自動書寫或語音通訊搖擺不定,那你一定要在筆記裡註明這件事。你應該要能夠從筆記裡清楚看出,資料的哪部分是從「靈應盤」收到,而哪部分不是。

    放鬆,信任自己的能力,從不落於輕信。如果你收到矛盾或較差的資料,不要

洩氣,繼續下去。保留這種訊息,可是別太當真,再試看看。

36放鬆,信任自己的能力,而不要輕信

37人類的靈魂二千年為一個週期,讓自我建立相對應的價值,如果自我沒有調整,心靈能量就會產生扭曲,而現在開始人類的偉大時代開始到來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通訊在內容或品質上顯示出明確的卓越徵兆,那就要小心地細審它們。如果給了預言,要盡可能核對它們。賽斯所有的預言都證實有憑有據。但是我們要是沒有嚴密的保留記錄,然後再和隨後的事件比對的話,便永遠不會知道它們是否正確。

 

38躁症的自己,自我是不成熟的,因人格的不完整、不健全,是可以收到內在的訊息,顯現出心靈的力量

39電影《雨人》

 

    如果你在進行自動書寫,但所寫的不同於你平常的寫作,或是字句以一種奇怪的方式安排在紙上,不要覺得驚訝。文章甚至可能倒著來,或從左往右排。字可能寫得很拙劣,你無法期待潛意識像意識那樣表達自己。即使是來自自身的更領域,來自個人潛意識底下的那些資料,也必須經過個人的層面。

 40自我意識退一邊,引導進入輕度出神狀態,讓潛意識來進行自動書寫,打開自己的心靈能力

41在藝術、舞蹈之中,放掉自我,每一個人都可以展現自己的能力;這個放掉的練習是在日常生活之中就要學習放掉、解脫自己的痛苦,而不是生病才放掉你的煩惱與焦慮

 (p048)    如果你發現自己在用語音通訊,而聲音有所改變,不必覺得驚訝,雖然宅們可能不像你自己的聲音,但要確定你在筆記裡清楚描述了那個聲音,也要記下改變很顯著的那段時間的長短。有時候,我用一個響亮、低沉而且比較男性化的聲音。雖然第一次發生時,讓人嚇了一跳,但的確賦予賽斯人格一種不容置疑的生動。我自己的聲帶並沒有受損。

 42賽斯資料就是讓你的內在潛能打開,賽斯就是你的內在的佛性,賽斯是每一位人的賽斯,佛性是屬於萬物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