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台中大墩文化中心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我愛的人,要走

上課重點:

01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02許醫師說:我沒有對抗主流醫學,因為賽斯就是主流醫學,所以沒有抵觸

03初接觸賽斯心法的人,可以從許醫師的書下手,搭配許醫師的讀書會影片再看賽斯書就比較容易

04這個世界什麼都能發生的

05我愛的人要走,這本書是從超靈七號第一冊中選取部分內容

06老人意識很難鎖定在同一個時空之中,老年痴呆症的人意識就常常到不同的時空之中,而我們現在的自我被鎖定在這個時空之中,鎖定在線性時間當中,但是以心靈而言,沒有區分時間與空間,所以自我業障重

07二世之間(二世投胎之間)並不是用自我意識為主,所以可以跳出時間、空間,可以透過夢到遇見活著的親友,且用你所認識的年紀的身軀來顯現給你看

08怎麼面對生死,包含我們如何面對死亡

09電影推薦【奇異博士】探索多重宇宙,時間裡面有時間,空間裡面有空間

10賽斯說:人類想用發射太空梭,來探索宇宙,旅行太空這實在很可笑,你就算發射到太陽系外,其實他就在你家後院;你是不可能用偽裝系統來探索偽裝實相是沒有用的,而是背後內在世界

11所有的疾病,就是你很久以來沒有快樂的感覺了

12這個宇宙是神聖的幻相,真正的探索宇宙是要用【心靈】

13基本上出生與死亡本身就是幻相,這是地球輪迴的一部分,所有離開地球的人,只是在舞台後面而以,沒有人真正的離開,生與死就是旋轉門,死亡後是以靈體、夢體(星光體)的方式活著,使用肉體只是在地球活動的一個階段與過程

14許多人往生後,你根本就覺得自己沒往生,因為看物質實相很真實,死後的人可以穿透過這個物質實相,但不能跟活著的人溝通,直到死後的心靈輔導師來告訴他已經死了

15你從某個角度而言,你根本已經死掉,只是你現在用自我意識(因為自我意識用線性時間),但對全我而言,過去、現在、未來都對全我都是在當下,你的靈魂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16有些靈魂想拚次數,活到二、三十歲就死了,為了累積經驗,像寶可夢累積星辰石一樣,想參與這世界許多戰爭,想累積豐富地球的轉世經驗

17當你所愛的人往生,在地球(自我)而言的確是存在的

18許媽媽說許醫師死了,遺產要留給誰,許醫師說:媽,你早點死,來當我的小孩,許媽媽陷入沉思…,許媽媽對於物質世界非常執著

19許醫師小時候的偶像是木蓮,想救媽媽

20寶可夢是用靈魂永生的概念,因為可以復活

21存在的本質萬是灰飛煙滅,那存在有什麼意義呢,許醫師打從這個就很不同意,對人類是多大殘酷、無情

22宗教只是精神上的鴨片,這不是生命的本質;而賽斯心法提到靈魂永生,來到地球是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

23當你的小孩遭遇了無常、自殺死亡的人除非相信有地嶽的人才會下地嶽,因為你的信念就會創造那個實相出來,而自殺的人會受到死後的心靈輔導師特別的心靈上的協助

24你要知道親人自殺的人,孩子的想法是多痛苦

25許醫師很小的時候就很擔心父母親死亡,潛意識的焦慮,在父親死前一年半發生了恐慌症,有潛意中就感受到父親死前的感受

26在身體層面,孩子會模擬父母親的疾病,體會父母親的感受與承擔,來緩解內心的自責(我們某部分是父母的呵謢者)

27我們的主流科學與醫學而言,會從存在變成非存在,這樣人生有什麼意義呢?

28傳統的核心信念會讓我們活不下去

29賽斯說死後有許多心靈輔導師,就放心讓親友死亡,死後都有人帶領的,這真是多大的恩寵,讓人心安與自在

30每個的死亡都是靈魂的精心策劃

--------下半場-------

31賽斯書是用體會與感受下手

32我們對死亡的方式是無能為力的,對死亡的時間也是無能為力的

33可預期被電擊的老鼠與無預期被電擊的老鼠相比之下,無預擊的老鼠比較容易死亡,因為被電擊後得了憂鬱症而死

34自我意識下面還分成潛意識分三層,最後到內我意識

35我創造我的實相,這個我不是自我而是內我

36自我遭遇事件,心靈創造實相

37潛意識的作用在模疑許多的過程,用自己的方式降低自己的恐懼

38當我們投胎的時候,是知道你會往生,就像你出國,會回國的道理是一樣的

39所以說句實話,我們來到地球第一天就知道我們會走(用全我的角度去看)我們都多次經驗過生死、經歷過許多二世之間,而自我都不知道,因為自我業障重

40事情發生之前、正在發生、發生之後都可以改變,這是用心靈的角度上,都是可以改變的,因為心靈不被時間、空間所限制的,永遠都可以重新改變、重新改變、重新改變

41電影【明日邊界】、【在天堂遇過的五個人】

42死亡不如你們認為的那樣恐怖的

43你重新投胎要重新經驗過出生、上學的經驗,再來轉世其實是辛苦的,在二世之間是很舒服的(有親切的心靈輔導員陪你聊天)

44自我不想死,但你最後一定會死,在投胎前就知道你會死,而死後的世界是很溫暖的,死後會回到全我的懷抱中

45自我很多是不想知道,但是潛意識都知道

46我們認為死亡是不可抗力不可預料的,你必須領悟這句話:【每一個人的每一世(不止是這一世)的往生(死亡方式、時間、地點)都是靈魂(內在心靈)精心安排策劃的結果】,如果沒有這句話,你會對死亡很難釋懷,開始把這句話輸入到頭腦,再抽絲剝繭去體會

47人過了三十歲,都在夢中怖局死後的世界

48賽斯心法可以透過觀照別人,而對應到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49許爸爸對他的死亡滿意的要死,爽在心內(按爽在心中),讓親友多懷念多一點,許爸爸選在大年初四死亡,刮鬍子的時候死亡,不用麻煩姐妹,因為剛好是姐妹們聚餐,可以一起去看他,這都是靈魂精心安排

50【靈魂永生、賽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