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三鶯講座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放下」是信任你的自發性

上課重點:

01許醫師寶可夢28級了....

02一個網路遊戲可以改變了很多人

03玩寶可夢要用信念創造實相???

04講到邏輯思考、講到理性,大多數人成功社會人士,知識水平越高的人越不相信人性,都在懷疑人,美其名是越不容易上當,但是這也是一種知識障

05當你自己對這個世界是簡單而深厚的信念(心),你通常會活著很開心

06賽斯講:理性邏輯思考也建立在信賴(信任)的基礎之上

07信賴和信任是組成生命的必要條件,沒有信任,生命就不存在!

08先天內在的知識和智慧

09我們的自我業障重,了解飲食的運作,其實與健康無關,而是信任食物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10電影推薦【奇異博士】,其中一句話:物質宇宙是由意念而建構而成的

11賽斯家族不會規定你什麼,因為你是擁有選擇權,力量在自己身上

12每個人都是自由的,都是被信任的

13許多身心靈都搞錯方向,給了你很多恐懼,你的力量都在老師身上

14如果有身心靈團體互相監視、互相監視,請快逃開

15越需要被崇拜的人,內在越空虛、越可憐

16生命的本質在於信任,這不是盲目的信仰,信賴是信賴你自己,先建立「強大的自我』,肯定自我價值,具有彈性和學習放下

17當一個武力強大的國家,內在是害怕恐懼,最後只會被害怕壓垮

18賽斯家族要開始學會用內心看世界,而不單只是看外在行為

19當自我擁有了豐富的知識時,自我離開心靈越來越遙遠,失落了對生命的信任

20信望愛,信心--希望--愛

21『信任的力量』、『信任生命本身』

22自我意識用信任與信賴,回到內心得到力量

23創造實相:『自我遭遇事件,心靈創造實相』

24現在開始我要把自我主要的創造力放在心靈界,過去自我都把創造力放在物質界,而我們活著很累、活著很空虛,是因為過去都在向外追求

25自我意識當在物質界都得到了,但內心還是很空虛不快樂,是因為沒跟內心聯結

26賽斯家族要開始在內心下功夫,並在心靈中創造,所有的物質界都來自於心靈

27想改變人生狀況,請先在心靈蘊釀,而非外求

28許醫師喜歡真實的存在

29目前的人類都是物質與自我,最缺乏『心靈』

30我們開始要學會:『信任自我』、『信任內心』、『信任生命』

31西方的世界都在對抗,人與人,國家與國家,對抗才需要武器,因為安全感不夠

32最新要上演的電影【鋼鐵英雄】

33上戰場英勇殺敵與上戰場不拿槍不殺人,哪一種比較勇敢、哪一種比較容易受屈辱,拒絕拿槍上戰場這是需要強大的勇氣

34自我向內在臣服,而得到內心的力量,真正的力量不在於打敗對方,而是在臣服,是把自我放一邊(不是沒有自我)

35『真正的力量是臣服』,臣服不是認輸,臣服是去理解內心,臣服是讓對方自我負責,臣服,是順勢而為,是信任生命,臣服是去理解為什麼,了解發生事情的來龍去脈

36臣服是對一切的發生要學會尊重、安下心來,順勢而為,順其自然,而非對抗

37『信任跟臣服』是自我意識取得內在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的力量,你與大自然、宇宙合而為一,最後你變成雷神索爾了

38臣服是把自我退一邊,而當你得到內在群體力量後,你的個體會具有更大的力量

39獲得更大力量的方法:『開始學會臣服與信任內心』

40信任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拿掉對錯的標準,不要自我設限太多,防衛越多,行動力就受限,不要想太多

41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改不上變化,有時看起來沒什麼,但是跟著心靈的自發性(信任心靈的自發性),這個世界都會來幫助你的

42當你越人生的信任時,萬事萬物都會來配合你的

43放下自我的恐懼、懷疑、擔心,信任生命的自發性、宇宙的自發性,當自我臣服宇宙的智慧、神奇之道、心靈的智慧,先去作了,宇宙就會開始幫助你的

44賽斯心法是知行合一,先作決定,幫助就進來

45許醫師自從接觸賽斯心法,每天都是萬聖節(每天都見鬼了)

46自我使用心靈的力量

   ①把主要的創造從自我轉移到心靈,在內心先相信

   ②自我要開始信任與臣服於心靈

47當心胸越寬擴,你會越來越好

48信任生命的帶領(更大的自己)

49你要開始:結果先確定(在意識心裡面,明確的去看到你要的是什麼),你要投射一個意念,相信這個意念一定會得到

50創造實相三步驟:

  ①結果先確定:建立信念

  ②相信一定會遇到

  ③學習任信生命,讓信任生命(內心、直覺)會帶領你、放下自我

  因為心靈富有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

51過程更重要

52神奇之道口訣:結果先確定、方法自然來、輕鬆不費力、信任感恩加行動、但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