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三鶯講座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夢」與 疾病的療癒

上課重點:

01身體有偉大的自我療癒力

02醫學治療都只是治標

03與其累積害怕與恐懼,不如好好的去面對

04身心靈的學習一定是用在現實生活中

05很多人的自我意識只是在求生存而非在生活,不管存多少錢都缺乏安全感,再來就是想生存的比別人好,求名求利,出人頭地,成功卓越,為了目的不求手段,這只是追求社會價值的成功,並不是你靈魂中的理想與夢想

06我們活著不是為了追求社會的著卓越成功,而這都是表像的成功

07在我們實現我們的理想,目的不能將手段合理化,任何的手段都不能傷害別人,而是要利已利人利益眾生

08對現實不滿的人,不要在怨天尤人,而是你要開始面對、開始行動

09自我意識就是要來改變現實,現實就是要來改變的

10颱風天就是要吃泡麵,不然要幹麻!

11『夢是最好的預防醫學』,意思是說,比如說,八九十以上的疾病都是先在我們夢中釋放能量而療癒,而當你的自我意識阻擋了夢的療癒,自我意識會刪掉夢

12男人一定都曾經都作過自己當女人的夢,但醒過來時自我意識會自動篩檢掉,因為自我意識不想記得

13男人為何容易高血壓中風,因為男人都在講理性、講道理,男性很少在談感受

14打預防疫苗,有可能造成健康更大的損害,過度激化免疫系統,最後造成你的免疫系錯亂、失去辨別能力、敏銳度變差(放羊的孩子)

15目前的科學與醫學業障非常重

16所有你的起心動念不一定會在現實中發生,從早到晚你可能有十萬個念頭,每個念頭都會建立化學性的相位(位能落差)及電磁性的相位

17越多的起心動念的人而你的實踐力越弱的人,他的生病的機率越高

18有一次賽斯在評論一個學生得了嚴重的感冒,那個人是一個很愛好奧運的人,就感覺自己是那位選手,而他本身不是運動員,不能完成那些運動項目,而累積了許多緊張,累積了電磁與相位(一直充電),而無法釋放那大量的化學物,而只能透過夢來釋放那些化學物與電磁能量(排毒、放電)毒最原始是是行動力,因為你的日常無法達成這麼多的行動。例如:一直空想、但沒有去行動,你就一直在累積,當達到一定程度的化學能量就只能靠疾病(癌症)來釋放。

19現實與夢想落差越大,產生巨大的相位差,讓身體game over,因為這個世界沒有一個人逃得過能量

20夢境作為現實的補償,在夢中可以釋放你的電磁與化學能量,而當夢無法負荷時,這些多餘的化學物將累積在大腦、血管、膽固醇、關節等上頭

21夢實相系統與物質實相系統,他本來就是一個互補的合作方式,而你是先有夢,才會創造現實,而在宇宙的誕生是先有夢才有物質宇宙所誕生

22往生的時候與作夢的時候,那個身體就是夢體(星光體),而早期的人類是用夢體,那時不需要吃食物,也不受地心引力,不分男女,不會死亡

23原罪就是人類有了身體之後所受的罪、所受的苦難

24早期人類是夢實相的時間比較多,而後來越來越認同物質實相

25夢實相系統是要來幫助物質實相過得更好,因為物質實相條件比較嚴格,而夢實相扮演了先在夢中模擬練習(模擬相同的人事物),夢中可以有很多次的練習,但現實實相只有一次(同樣條件)

26如果你在現實中有難關,先在夢中請求幫忙

27我們曾經一度都是那『古老的作夢者』,但現在要那那能力喚醒,在睡前『自我催眠、自我暗示』請內我給我一個夢,要去找誰、解決問題的契機是什麼

28在夢中可以收到自我意識無法獲知的資訊的管道,在夢中可以獲得未來的世界的訊息讓自我意識得以心安,讓內我帶領你的人生,你會越來越成功


29若你得到了疾病,你要在夢中請你的內我幫助你,開始讓你的直覺來帶領你(你的潛意識是知道如何解決一切的方法)

30你在夢中可以與過去往生的親友溫馨的團聚,夢中都是真的

31現在的人自我越來越發達(自我業障重),阻斷了夢

32睡眠中你的腦是更活躍,動的更快,而你為什麼在醒時生活會累,是因為你專注太久了

33分段睡眠很重要,讓你的意識更有彈性,在夢中可以得到更多的直覺與靈感

34自我意識要更勇敢一點,開始要再傾聽你的直覺

35實際都來自於不切實際

36作人別太現實,意思是說,你會封掉你未來的出路,讓你的自我開始接受不切實際的事情

37光有夢想一點屁用都沒有,要去實踐你的夢想,大膽地相信你的想像力

38記錄夢是很重要的,沒有夢,現實是不存在

39落實你的夢想並且收集別人的建議並且堅持下去,在過程之中是要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