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屏東講座 主講: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讓夢想與現實接軌

上課重點:

01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在乎別人的看法,但自我認可是最重要的,如果我們不認可自己,還會有誰認可我們呢。

02在【夢進化與價值完成】提到說,人在退休之後,或不管在哪個生命階段,你是沒有辦法用興趣或嗜好打發時間,因為當志工或陪孫子玩是可有可無的,不是非你不可以做的事。

03當你的靈魂覺得你留在地球沒有必需留下來的理由(必要性),你就會選擇離開。

04大多數的人,剛開始都是為了現實而奮鬥,你要工作賺錢買房子,買車子,付房貸,養孩子,當你不斷想滿足現實,我們不否定這個目的,當你這些都達到了,之後呢?

05當世俗責任都達成了,你要幹嘛呢?你沒有必要之責任,接下來你的人生要做什麼呢?

06創造一個非作不可的夢想,夢想的意思,【是可以完全不做但會逼自己不得不去做】,搞到比你命重要,這個夢想會超越你的生死,你就進入不一樣的生命狀態。

07人跟萬物最大的不同,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08當現實都沒有問題,但為什麼會得憂鬱、癌症呢?因為缺少追求夢想的熱情。

09(笑話)哪一種動物最熱情?黑豬(歐滴=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

10追求夢想的熱情是你生命的動力。

11你是為了自己而活還是為了表現得很好給社會看、給父母看、給左右鄰居看的呢?當你達成後你能做什麼?可以死了,早死早投胎。

12現實是苗圃,現實是大便,現實是狗屎,所有的大便都是最好的肥料,在現實的基礎上開出夢想的花朵。

13要開出夢想的花朵,你必需接地氣。

14【你要放下對這世界是完美的不合理期待】,但你要相信世界會更好。

15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我是一個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我是一個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實習神明。

16世界大同:每一個人在當下把自己做好,就不需要有警察的存在。

17現實並不完美、現實會讓你痛苦,而這就是你展現你存在價值的時候了。

18輪迴轉世的每個人非常重要,讓我們的心中的美好讓這世界變得更好。

19我們過去太把我們的能量執著在現實。

20潛意識並非黑暗,它有我們未打開的智慧寶庫。

21任何古往今來曾經參與輪迴的人類,你都可以透過集體潛意識(雲端系統)抓取你要的智慧。

22我心中的美好世界是什麼樣子?你有什麼有什麼具體改變方向呢?

23真正需要幫助的是你自己,照顧好你周遭的人,先把我們的角色扮演好,行有餘力再幫助周遭的人,這個世界就會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