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流行病與天災的心靈實相 主講: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影片連結:接此連結

上課重點:回精選主題連結首頁


01流行病與天災與我們的關係又是什麼?我們如何透過身心靈的學習更深的了解流行病與天災的成因,我們如何透過自己身心靈的成長來讓自己得平安、得喜樂。

02聖經中有一句話【溫馴的人將繼承大地】,在當時的時代戰亂頻繁是個動盪的時代,有人問耶穌,到底有什麼人可以在這個動盪時代中平安的渡過天災人禍、可以平安的渡過戰爭?結果耶穌的回答是『溫馴的人將繼承大地』。

03以賽斯心法解讀是,那些好勇鬥狠的人,那些掀啟戰亂的人,他們將彼此的毀滅掉,而心中懷著愛、和平的、溫馴的、敬天畏人的人們,他們的信念會讓他們遠離戰爭,因為【信念創造實相】,那些好勇鬥狠的人自然會把他們的實相捲入戰爭,也會把他們的生命帶向死亡。

04所有心中沒有戰爭的信念的人,當時耶穌把他們稱為『溫馴的人』。溫馴的人不是沒有力量的人,溫馴的人是有力量但是卻不捲入戰爭,是堅定的追求和平的人,這叫做溫馴的人,溫馴的人將會避過戰禍,繼承土地繁衍子孫。

05『聖嬰現象』就是溫室效應,海水溫度增加,平均年溫增加;『反聖嬰現象』是每四年一次相反,溫度可能降得更低。

06目前的地球已經進入混亂的現象,如果地球的氣候混亂只是剛開始,而越來越嚴重,而稻米要結穗時氣候異常,當果樹需要水的時候不下雨,在不需要水的時候下太多雨,當氣候的異常變成全球性的現象,當全球陷入糧食危機的時候,那時候的世界會變成【全球動亂】的狀況。

07人與大自然的關係,大地是人類更大的身體,我們的身體吃的食物是從大地產生的食物而來,而父母只是提供了種子(受精卵),我們的身體是由更大的身體提供來的,喝的水、吃的食物、呼吸的空氣都是由更大的身體而來的,我們有更大的身體來供應目前我的身體,而我的身體也會拉大便、小便、呼吸,我們的身體是小身體,而土地、山川是我們的大身體。

08賽斯家族一定要了悟到【大地、大自然是你我共同的身體】,透過能量轉化變成今天的你,整個大地、地球都是活的。

09整個大地是我們潛意識的化身,這在賽斯書《靈魂永生》講得非常清楚,賽斯說你不要以為你只有你,你不要以為你的身體才是裡面屬於你,你的身體外面也是你,椅子、地板、空氣也是你,你一直在跟外面的環境進行物質交換,你吸進的空氣會變成你,再把本來是你的排了出去,又變成不是你,到底什麼是你,你的界限在哪裡?你以為的界限是皮膚以內才是你,錯。

10賽斯家族第一個開悟是:【皮膚裡面是我,皮膚外面的也是我】。

11【流行病是所有人們內心潛意識的恐慌與衝突的具體化】,而現在的人類有沒有越來越陷入不安全感跟恐慌的情緒。

12科學家以為流行病是外面的病毒,錯! 科學家一直沒有搞清楚,心靈實相才是真正科學的實相。你以為外面的病毒真的是外面的病毒造成的嗎?外面的病毒是受到當地區的人們集體潛意識所驅動的

13爆發流行病毒最多的地區是非洲、東南亞,因為當地人們生活沒有希望了、憂鬱的要命,統治者高壓控制之下。

14以身心靈的角度而言根本沒有流行病。

15歷代會暴發流行病的地方都是天怒人怨,當人民心中的怨恨、不滿沒有出口,他會在潛意識的層面累積強大的力量。

16一個個體內在壓抑了強大的負面能量沒有出口,這個個體會引爆內在的病毒,造成生病、會發燒、可能會罹患癌症,而對集體的人來講,大地、大自然是我們更大的身體,當一大群人壓抑的憤怒、不滿,而內在能量沒有出口,而又持續的不滿與憤怒,你又不能做什麼,而這一大群人的負面能量會不會反應在地球這個身體,而地球某一些無害的病毒突變成致命病毒,某一些細菌就會活化。

17電影《阿波卡獵逃》在講瑪雅文明的故事。

18病毒是由該地區集體內在的不安全感、恐懼、痛苦、絕望與恐慌而產生的。

19哪一種人會易被流行病感染?易被別人情緒所影響的人。

20真正預防病毒感染的方式,避免自己掉入恐懼與絕望,因為當你陷入恐懼與絕望時,你就是下一個受害者。

21告訴自己不管面對怎麼樣的痛苦與可怕的未來,我都讓我的心中保持平安喜樂,這就是所謂的身心靈預防針。

22當一個人的意識被恐懼催毀的時候,當一個人的情緒被不安全感催毀的時候,你的身體沒有任何的抵抗力。

23整個社會的新聞媒體、醫學報告都在加深你的恐懼。

24如何讓心靈是有能量,不要隨著周遭人們的負面情緒跟著他起伏、你不要隨著整個社會的不安定也好、恐慌也好,不要跟著情緒起伏,你心中自有你的力量。

25找回自己的力量,出也自在,入也自在,慢慢體會心靈是最重要的。

26如果你的情緒老是跟著周遭人起伏,如果你的情緒老是在那波動不安,將來整個社會陷入了動亂,人們亂你就跟著亂,人們在害怕你就跟著在害怕,人們死你就跟著死。

27從心靈找到安定的力量。

28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你要知道力量在你的內心,你要成為有力量的人。

29如果你覺得是大環境下的受害者,當流行病開始傳染了,你就會真的成為受害者,因為信念創造實相。請從今天起開始拿掉你是大環境的受害者這個信念。

30當你有越多的受害者的心情,你就越容易成為受害者。醫學都在塑造我們一個錯誤的感受,我是病毒的受害者,我的孩子得到腸病毒,他是腸病毒的受害者。媒體都在報導得到病毒傳染的人都是受害者,而相信你是受害者的人你就是受害者,只要沉溺在自怨自艾、悲嘆當中。

31賽斯家族的每個人你要開始相信你是有力量的,沒有人是任何人的受害人,沒有人是天災人禍流行病的受害人,咱們都是【共同創造者】。

32首先你要告訴自己你不是生命的受害者,在你的人生層面找出你是受害者的部分,例如:老化的受害者、長得太矮的受害者、身材不夠好的受害者、你錢賺不夠多的受害者。你趕快找出來。我們太多人投射力量感給別人,而擁抱著無力感,而覺得自己是受害者。

33一但我們是共同創造者,你就有力量去改變。【當下是威力之點】你開始覺得有力量了你就有力量了。

34地球是我們更大的身體,氣候是我們集體的情緒。

35以前地球人口還沒那麼多的時候,人類集體影響大自然還沒那麼多,而目前有六十億的人口,這些人們的集體情緒,如果在躁鬱症的躁(up)還有憂鬱症的(down),不管醫學正確的診斷,有沒有越來越多的人類在up and down,真正罹患躁鬱症的人很少,但情緒卻越來越多的up and down而且越來越明顯,當六十億的人口在集體up and down,集體生命體內在情緒的外在展現,你說地球的氣候就會跟著up and down。

36溫室效應是集體人類的情緒無法消化的外在顯現。

37集體浮躁的情緒會融化冰川,蒸發水份,造成氣溫上升。

38整個地球的氣候也陷入躁鬱症。

39地球的未來,以目前的趨勢會有越來越多的流行病與天災。

40相信我創造我自己實相的人有福了,相信生命是受到大自然恩寵的人有福了。不要把大自然、氣候當敵人,你試著讓自己的心寬廣,你試著讓自己的心與土地的心能夠做連結,你試著讓你的心進入平安的一種境界。了悟到這個道理的人們,將繼承大地。

41小叮噹的白痴造句法: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

42常常擅用想像力,不要被現實所阻擋。

43賽斯家族是一群超越國家、超越種族、超越性別的一個新名詞,是一群人類透過賽斯思想來認識到心靈力量的一群人。

44所謂的賽斯家族來面對天災人禍會有什麼樣的能力:

 ①預知的直覺力。(趨吉避凶的能力)

 ②影響氣候的能力。

45真正的療癒疾病力量是【心靈的力量】。

46未來的時代,一定會逼迫人類朝向心靈能力的方向走。

47賽斯家族是一群願意面對且承認自己有心靈能力的一群人。

48身心靈三大定律:

 ①人天生就是健康的。

 ②人體有偉大的自我療癒力。

 ③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49當你的心靈暢通了,身體就會健康快樂。

50賽斯家族相信還沒有準備好要死的人,一定不會死。

51當我們可以與大自然取得共鳴與合協的時候,那麼我們感受到大自然不是要毀滅我們,而是大自然會給我們一條生路,有這個信念的人會渡過難關。

52氣候本來是內在情緒的外在顯現。

53為什麼台灣地震多、颱風多,因為台灣人的能量很強,因為台灣人是全世界華人的民生意識最高。

54賽斯家族是一群可以影響氣候的能力。集體的心靈會影響天氣。

55古代祈雨是用集體的心靈影響氣候,這個事情是真的。

56現在的人越活越不快樂。

57人類要拯救地球、拯救自己的唯一方式就是【心靈開悟】,開始了悟地球是我們更大的身體,你就不會去汙染地球,如果你了悟到河川是我們的血流,你不會只是治我們的膽固醇、高血壓,治療再多也沒用,你就會共同想去讓河川更乾淨。當河川乾淨了,我們的血流就會再度的清徹,因為人跟土地是一體的,河川的水跟我們的血是一體的。

58你汙染了土地就是汙染了血肉,你不可能永遠吃有機食品,我們裡面健康,地球必須要健康。

59一定要先心靈開悟,不然你環保做死都沒有用。當心靈開悟就了悟到土地的心跟我們的心是連結的,天空的心是與我們的心連結的,所有的人類的心是連結的,只要透過這個角度著手,人類才會有未來。

60新人類才會建立心文明,心文明會看到心靈,是心靈的世界,人會重新找回跟地球的愛,人會重新感受到萬物是充滿愛與智慧,人會重新找回神明,而這個神明是活生生的活在你內在的那個本我,新的神明在天空在海裡在土裡,新的神明就是宇宙就是天地就是大自然;過去的文明只看到物質,完全強調物質,完全強調功利,完全強調自我。

61過去的神明已經過了最佳賞味期。

62當你跟自己的本我連結,你會獲得愛、智慧、慈悲、創造力、喜悦與神通。

63認識自己是實習神明,要發現自己內在的神明,當你是個實習神明,你連結到內在的神明,你可以去看到所有的流行病與天災的心靈實相是什麼。

64對心靈實相了解更深的人會避過天災人禍。

65目前的教育都是舊文明的知識,來應付現實生活的理論與技巧,真正心靈的部分目前教育沒有人在教。

66目前的教育缺乏心靈這塊,現在的教育教給學生的不一定帶給他真正未來的內心的幸福與快樂。

67社會福利做得越好的國家反而自殺率會越高,因為生活缺乏動力。

68只有先知才會提前接受賽斯心法(身心靈的觀念)。

69Q&A:

 Q:明明知道自己不開心做這件事但又偏偏去做了,做了又依然後悔,而下次又依然再做了,請問該怎麼辦?

 A:第一個要先改變行為模式開始。要回到自我接納,而自我接納是更深的關照,我為什麼會是這樣的人,是否我的內心還有很多的不平衡,是否我的內心還有很多的壓抑的情緒,對我來言我對生命的不滿在哪裡?我有真正的承認與面對我潛意識的情緒。通常潛意識會有壓抑很深的情緒,我們都不想面對,對自己的失望或是對生命的不滿。(無法達到自己的理想)

      當你持續的自我觀照,持續的自我面對,你願意放在心中,你一定多多少少都會改變的。

      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也許你的心境就改變,可是我們大部分都困在我們的心境與框架式的生活。

70讓我們的心靈能夠更開闊,開闊到有一天他真的會開悟,當你有一天看著藍天、白雲、青山、綠水,你告訴自己我要試著去感受我那更大的身體,你開始與大地談戀愛,你開始與大地山川做心靈的連結,甚至有一天你會發現大地山川的力量都是你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