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實習神明手冊 許添盛醫師 新店分處 筆記整理:古証元

【國際書展2/8~2/13】市貿/101 --1號出口 2017/2/9(四)下午4點許醫師會去簽名

上課重點:

01其實所有生病的人最知道為什麼會生病的原因,那就是『你』;但許多人都一直向外找答案、或是去找醫生。

02醫學不是不對,醫學一直以外在的角度,作統計、作歸納、作細胞研究,醫學給我們的答案是外在性、客觀化,不是量身訂作的。

03疾病是來自於一個意願,一個孩子透由疾病來躲避他不想做的事、不想面對討厭的課、逃避責任,於是信念創造實相。

04醫學認為疾病是一種客觀現象。

05『真愛』是主觀感受,而不是客觀條件。

06醫學建立起一套催眠系統,把人們的疾病催眠成客觀現象,人生病後不必對疾病負起責任,而失去了對健康的主導權。

07開始學習賽斯心法後,開始找回真正的自己,透過覺察、面對自己,慢慢的找回內在的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

08你內在的自己,他從頭到尾都一清二楚,但目前的人們的自我意識被外在催眠;你的內在的自己一清二楚為何生病。只是我們的自我意識距離內在的自己很遙遠。

09我們內在的『知曉者』一直都在,學習賽斯心法就是要來喚醒這個內在『知曉者』的自己,才能恢復我們的神通。

10我們一直被外在催眠,以為疾病是外來的,,現在的人類要拿回自己的力量,賽斯心法在喚醒我們那沉睡的自己。

11首先要確定一句話『你要開始找到為什麼生病的自己』『不假外求、直下承擔』。

12個人實相的本質最重要的三句話:①自己並沒受限制、②自己是既無界限,也無分割、③你的實相乃你一手所創。你一定要承認這句話,才會拿回自己的力量,你要喚醒這個自己。(個人實相的本質p34)

13我們的自我意識要開始覺醒,為什麼現在的人為何日子越來越難過,原因是透過苦難、疾病來讓你覺醒,才能讓你拿回自己的力量。{亂世好修行}

14你的疾病是你招喚而來的。

15現在學習賽斯的我們是非常幸福的。學習賽斯心法是最聰明的路。

16找到我創造我的實相的那個我,賽斯心法是最踏實的一條路。

17第一句話一定要對,『我的實相乃我一手所創』,才會找回自己的力量,你不是這個亂世的受害者。

18這個世界沒有第二種身心靈,只有賽斯心法。

===下半場===

 

19喚醒我們先天內在的那個覺察的自己,我們的自我意識在後天被世俗的價值觀所催眠,所以我們要慢慢的醒過來。

20凡力量不在你身上就是邪說

21我們的內我(內在自己)具有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

22當我們越簡單越原始,才會找到我們的力量。

23賽斯心法是落實在日常生活之中。

24假設病是你要的,你為什麼要生這個病的;假設我是知道的,我為什麼我會投胎到這個家庭;假設我是知道的,我為什麼會嫁到這個家庭。

25問對問題很重要。

26是的,我的實相是我一手所造;是的,我的疾病是我招喚的。下一個問題:你為什麼會招換呢?

27你生命中不管好壞,都是你招換的。先說是的(Say Yes)才能拿回自己的力量。你的命運似有意若無意的招喚,慢慢的你有意識的招喚你所要的實相(富足、愛情、成功、喜悅、等),假裝一切是我所招喚的,再自由聯想,你為什麼會招喚呢?把思考完全改變過來,慢慢找回覺察的自己。

 

(p069)    Chapter4預知夢

預知夢是在夢中收到關於未來的有效資訊。預知夢可以是千里眼式的,就像你預先看到一件未來的事件那樣。夢也可以是千里眼式,但不是預知夢,就如同你在夢中看到一件事,其發生的空間與你的不同,卻是與你對它的感知同時發生的事。

 

(p070)你做過預告未來的夢嗎?你最先的回答也許是驚訝的「沒有,當然沒有」。你也許會補充說「至少,如果我真的做過這種夢,我也從沒記住過」,以修正剛才的聲明。但我的論點是,我們全都做過預告未來事件的夢,只是這些夢往往都被遺忘了

28預知夢的重要的一部分,讓我們了解我們內在的確有一個自己知道現在心、過去心、未來心三心皆可得,當人們遇到重大的天災人禍的發生時,透過預知未來的能力,以避免危險的發生。

29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是頂尖的命理師、星座專長,在學習賽斯心法並且落實去體會,你會一點一滴啟動內在的預知能力、神通、智慧。

30在FB成立一個【預知夢團體】,開始記錄你的預知夢,記錄你的預知夢。

31現在的自我意識如果可以慢慢的知道預知未來的能力,現在的你會越來越吃的開了。

32每個人的預知能力不同,有些人是預知哪種美食會越來越好吃,有些人是能避免災難。

33我們全都做過預告未來事件的夢,只是這些夢往往都被遺忘了

 

因此,我們得不到有價值的知識。非常可能你在夢裡收到對未來的一瞥,但你清醒的自己對此毫無覺察。不過,你不會永遠都得不到這種知識。是有辦法將它帶入意識的,本章列出的實驗會讓你在這方面得到可觀的結果。

34開始信任我們的直覺,因為直覺具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35我們對我們的預知夢要越來越熟悉,先假裝我們自己內在的確有一個預知能力。

36第一步是相信自己有預知的能力。因為細胞是具有預知的能力。讓你內在敏感與自由聯想動起來。

37我們經常在夢中看到未來,平常的自己下一層直覺的自己也看的到未來。

38我們的每一個決定,都包含了未來的感知,都是一連串的改變,不是單一的事件,是過去、現在、未來同時改變,牽一髮而動全身【當下是威力之點】,但只是我們自我意識無法了解。

39把預知未來的帶入我們的意識。

 

預知夢就是在夢中收到有關未來的有效資訊。預知夢可以是千里眼式的夢,就像你預先看到一件未來的事件那樣。夢也可以是千里眼式但不是預知夢,就如同你在夢中看到一件事,其發生的空間與你的不同,卻是與你對它的感知同時發生的事。

 

一般而言,認定一個在科學上無懈可擊的預知夢之前,有三個必要的因素:必須在發生之後,儘快把這個夢告知另一個人或幾個人;必須有可靠的證據,證明做夢者的夢中所見後來真的發生在實際的世界裡;必須弄清楚這個資訊不可能經由正(p071)常的感官覺接收到。

40當打開預知未來的自己時,每個能力都不一樣,有些人專門預知到哪裡好吃、預知到別人的八卦、預知道災難的發生(因為你很擔心災難),當災難發生前,人類的預知會浮現出來。

41當外在的壓力越大,內在的潛能越大(越逼出你的潛能)。

 

如果這些條件聽來令人洩氣,讓我趕快提醒你,儘管如此,還是有公認可信的心靈學會記錄和蒐集了成千上萬個預知夢。不過,你自己信任的親朋好友對預知夢的第一手描述,或許更能說服你這個夢是有憑有據的。

42網路上太多轉世、預知的新聞報導,但科學不去研究它。科學與醫學會去研究吃什麼藥才會好,因為無利可圖的東西是沒人會去研究的。

43很多的高血壓是內心的無能為力、許多的憤怒與無奈,無法做自己。

 

我建議你開始詢問自己的熟人和親友。你會發現大家都急於談論預知夢,而且這個私人的調查會打開你的眼睛 ,讓你看到這種夢並不像你最初以為的那麼稀奇。可是你必須了解,除非仔細地寫下那些夢,否則無法賦予它們任何科學上的有效性。為了你自己好,把上述三個因素應用你聽來的所有預知夢的例子上。

44沒有偶然,只有必然,一切都是我們內在(潛意識)在運作之中。

45請開始記錄你的預知夢,在夢前給自己一個暗示,在你醒過來時你會記得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