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靈魂永生 許添盛醫師 在高雄分處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上課重點:

01進到賽斯的智慧、能量,賽斯就是自己,認識自己才會知道賽斯要說的是什麼。

02啟動第二青春期,慢性病高血壓、糖尿病會自我療癒。心靈有著沒有開發的潛能,慢慢把這個潛能打開。

03透過慢慢的漸修再頓悟。

04當你只是感知,你就會掉入無能為力,當你知道你能感知又能創造,你就會有力量。

05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罪從心起將心懺 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滅罪亡兩俱空 是則名為真懺悔

06人是多次元的人。

07想化解三世因果,藉由瞭解多重次元的存在,原諒所有傷害過自己的人,也原諒傷害別人的自己,超度過去世當中的自己。

08如果你沒有去化解,潛意識的恩怨都仍存在,沒有化解,不由自主被前世因果牽引。

09身為父親愛兒子,想傷害兒子的你,是前世曾經受到傷害的你。

10我們不只認識多重次元的神,也認識多重次元的自己。

11所有的轉世記憶,都在你的人際關係與你的親情關係裡面。

 

(p291)(在十點四十一分停頓。)其他的宗教建基於不同的戲劇,在其中概念的演出是因應各種不同的文化所能理解的方式。不幸的是,這些戲劇間的不同常常導致誤解,而被用來作為戰爭的藉口。這些戲劇也在個人的夢境裡演出。神的化身人物首先在人的夢境裡出現,於是準備了道路

12當時的佛法與基督教,適合當時的年代。

13宗教的本質本來不應該與戰爭有關。

14國與國不管任何理由不能發動戰爭,殺人就是不對的,戰爭不是用宗教來合理化。

15死後沒有懲罰與審判,只有自我面對,死後沒有人要判你的罰,你的實相快不快樂是你自己決定。

16活著就能經常自我面對的人,是最棒的,往生就知道要做什麼。

17用自我面對取代懲罰。

18夢實相與物質實相是交往進行。

19人類的夢境比較像是潛意識與心靈。

20一定是先夢到科技才發明科技,先夢到在夢裡面飛,物質實相才發明飛機。

21所有偉大的發明,一定是在夢中先被創造。

21做惡夢的目的~釋放過去累積的壓力,歹路不可行,有時候會因為一場夢而改變你人生方向。

 

在靈視與靈感裡,人們知道基督的戲劇即將演出,因此當它實質地發生時,人們就認出了它的本質。它的威力與力量然後又回到了夢的宇宙,經過物質的具體化增加了它的活力與強度。在個人的夢裡,人然後再與戲中的主要人物相聯繫,而在夢境他們認識了它的真正重要性。

22人有靈視與靈感的預知能力。



 

好,「神」比所有它創造出來的可能的實相系統之總和還要大,它卻又在這實相的每一個裡面(p292),無一例外。因此它在每個男人與女人裡,它也在每個蜘蛛、陰影與青蛙裡,而這是人所不願承認的。

23賽斯是人格能量元素,就是人格能量元素。

24神在所有東西裡面,神在所有東西外面。創造者在他創造物的裡面,也在創造物的外面。

25「神」,既是物質性也是精神性。

26神對萬物的愛沒有差別,地球是屬於萬物。而目前的人類只考慮人。

27人建立起來的文明只以人類為主,但地球是屬於萬物的,人類現在正在享受這個後果。

28是人的氣息影響大氣,整個大氣層沒有辦法消化。當地球不能住人了,地球拯救自己的辦法就是消滅部分人類。


 

「神」只能被體驗被感受到,而不論你知與不知,你都由你自己的存在體驗到它。可是,神既非男性也非女性,我用這些名詞只為了方便之故。在最不可逃避的真理中,祂以你們的話來說根本「非人」,祂也非一個人格。你們對人格的概念太狹窄了,不足以容納祂的多次元存在的多重面目

29神並非男性及女性。

30男性要發展直覺能力,而不是跟孩子講道理。

31任何國家、民族不能為了自己好而犧牲別人。

 

(十點五十五分)由另一方面來說,祂是人,就在於它是每個人的一部分,而在它廣大的經驗裡,祂保有一個它自己做為人的「概念形」,你可與之有關聯。它真正是做成人身居於你們之中,因為它造成了你們的肉身,就在於它對那給你「私人的多次元的自己」活力與確實性的能量負責,這個「自己」又轉而按照你自己的概念形成你的形象。

32有部分的神會用老鶯、熊的概念,那都只是一部分,萬物都是神。


 

這私人的多次元的自己,或這靈魂,於是有一個永恆的確實性。它被「一切萬有」的能量與不可思議的活力所維護支持。

33這句話指靈魂永生。

34你是神活活能量所造成的,每個人都是A級貨。

35每個神都具有自我療癒力,我們每個人都是神。

36所有轉世的自己都在你裡面。

 

(十一點)那麼,你的這個內我不能被毀滅,也不能被減損。它分享了「一切萬有」與生俱有的那些能力。因此必須去創造,就如它被創造出來那樣,因為這是在所有的存在次元後的偉大天賦,由「一切萬有」的泉源溢出的。

37你的這個內我不能被毀滅就是你的內我。

38內我的能力:愛、智慧、慈悲、創造力、神通、心想事成、不藥而癒、預知。

39你被神用愛所創造的,你也要發揮你的愛去幫助更多人。



 

(p293) 現在我們結束我們的課。

那一大團的資料先做為一個模型,我們將對它有所增益。我的口授完了。除非你有問題不然我將結束此節。

(我確有一兩個關於珍和她的夢的問題。賽斯答覆了之後,在十一點九分結束。)

 

第五六一節 一九七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晚上九點五十五分

(九點十五分正當要開始的時候,珍說她想我們恐怕會被打擾,或是會有訪客。不到十五秒之後就有人敲門,原來是卡爾.瓊斯。他在康乃狄克州一個小城的高中教一門課叫做「內在與外在宇宙」 ,用珍的書《靈界的訊息》做課本。卡爾是在感恩節假期去尼加拉瀑布附近的路上順道來訪。)

晚安。

(「賽斯晚安。」)

也祝我們這兒的朋友晚安;我會好好記住今晚你(卡爾)是面帶笑容的。現在:我們將繼續寫書,因此(對卡爾幽默地:)你可以看到一個作家在工作---如果你喜歡的話,可說是一個真(p294)正為人捉刀的「幽默作家」。

在適當的時候我會指認出第三位基督。不過現在我關注的是「一切萬有」的多次元面貌。這樣一種實相只能被體驗感受到。任何事實都無法忠實地描繪出「一切萬有」的屬性。

40基督再臨不是人的概念而是一組能量,讓人類走向心靈覺醒。



 

這個實相與那些屬性將出現在各種不同的確實性系統裡,而與那任一系統的偽裝資料協調一致。你對多次元的「神」的內在體驗可以來自兩個主要區域:一是經由領悟到這原始的推動力量是你以感官所能感知的任何事物中;另一方法是了悟這原始的動機力量具有一個獨立於它與表象世界的關聯之外的實相。

41所有你以為的惡,只實是善的另一面。

42時間與空間是偽裝實相。

43任何的東西都包含神的創造力。

44神是你看不到的自己,你是神看的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