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三鶯講座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傾聽」內心的聲音成為你自己

 

影片連結:

(上)https://youtu.be/7tajJxOMBWc

(下)https://youtu.be/P5oq1L4-QDk


 

上課重點:

01傾聽內心的聲音成為你自己。

02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這世界有不一樣的實相,與你想的不一樣。

03我們都用我們的【限制性信念】想法去想什麼是可能與不可能。

04實相是我們自己創造,這個世界如果有人是可能的,你一定是可能的。

05我們太容易相信什麼是可能的,什麼是不可能的

06如果你孩子愛上了一個已婚的男人或女人,你會勇敢的告訴他說:『你勇敢的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07什麼時候你尊重你的孩子,還是道德觀念先出來,口口聲聲的對你說:「我為你著想」,但這讓孩子很痛苦,再補一句話說:「未來你就知道了」。

08傾聽自己的內心與做自己是有多困難,有這麼容易嗎?

09什麼叫實相?

10如果透過理性的自己,啟動內在神奇的力量,透過理性打開理性內在的按鈕。

11分段睡眠的重要性

12賽斯心法中沒有說的就沒這麼重要。

13賽斯心法中提到:【均衡、健康、新鮮、少量多餐、分斷睡眠】。

14真正決定健康的與飲食無關

15約瑟在放鬆、不擔心、不目的性,在半醒半睡,容許自己進入到白日夢的情節,按醒了神奇之道按鈕,進而透過潛意識收集到未來的訊息。

16人的心靈本來就有預知的能力。

17為何人預知能力沒被開啟呢?①放鬆、②沒有問對問題、③你被可能與不可能所框架住了。

18我們被自己畫上了一條無形的線,對於什麼是可能的,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們早就被畫下了這條無形的線,所以我們的實相就被這樣所創造。

19《小故事大啟事》(19天堂的勞斯萊斯)p82-p86

   有個人死後,到了天堂遇見上帝,上帝把他一生中擁有過的東西都展示在一個大空間裡,只是有一個房間,上帝交代他不要進去。

   於是這個人就在大空裡裡,開始緬懷他的過去,童年的玩家、家裡的第一部冷氣,結婚後擁有了第一台車、第一個新家,他全部參觀後,最後還是打開了那個禁忌的房間。

   只見房間裡,放著一台全新的勞斯萊斯,這個人好奇的問:「上帝啊,這個地方都是放我生前的一切物品,怎麼會有一輛勞斯萊斯呢?」上帝回答他說:「因為,這台車原本就是屬於你的。」這個人一聽了就生氣了:「可是我這輩子只開過福特,從來不曾擁有過一台勞斯萊斯啊!」上帝笑笑的跟他說:「那是因為,你從來不相信你會擁有,所以也從未要求過啊!

20所有宇宙的一切,都幫你準備好了,你要的快樂、成功、健康、喜悅、豐盛,都幫你準備好了,準備在架構二(基督教的天堂),但是你從來沒說yes,你沒有說是的,我相信這是可能的,這不代表我們不要努力,不勞而獲。

21在人生當中,某部分有註定這回事,而是透過你的信念而產生了可能性,你被你自己的想法決定什麼是可能的,什麼是不可能的。

22你看到了你相信什麼是可能,什麼是不可能的那條線了嗎??

23當你相信了,宇宙會隨著你的相信而產生了新的東西(新的實相)。例如你到餐館,你在菜單中沒有的,請老板創造出來。

24賽斯心法不是講天上飄的東西,而是接地氣,最落實的。

25開始面對自己,什麼是可能的,什麼是不可能的,去動搖這條線。

26神奇之道口訣:『結果先確定,方法自然來,輕鬆不費力,信任、感恩、加行動,但要有耐心。」

27人生很多事情,先確定了起點與終點,過程怎麼玩都可以,享受這個過程吧!。

28傾聽內心的聲音,首先找出什麼是可能的,什麼是不可能的這條線,這條線是誰設定的,去動搖這條線。

29我相信我相信的。

30當你漸漸的相信什麼是可能的,可能性就會慢慢變成實相。

31【測不準原理】觀察者的角度決定被觀察的現象.。

 

===下半場===

 

32什麼叫內心的聲音,有點像情緒與情感,跟隨內心的衝動

33如果有強烈的情緒來(羨慕、忌妒、恨),你可以去傷害別人嗎?你不可以失去理性的。

34情緒比較像自我層面,情緒可能會較扭曲,來自於壓抑的攻擊性,比較容易失去理性的。

35內我的從存有過來,內在充滿了此生的記憶。

36感覺基調是連結內我,內我就是我們自己的神,是一切萬有賦予每個人都有一個聖靈,而我們的內我就是每個人自己的聖靈。

37內我在你出生之前與往生後與我們連結,他無時無刻注意你的一切,他是專屬你的神,包容你的一切。

38你的內我透過直覺、第六感、靈感來與你連結。

39你的內心的聲音就是你的內我透過直覺、靈感、第六感來的。

40但是我們的頭腦卻讓自己什麼是可能,什麼是不可能的所綁住的。

41內我直接從存有來,有所有輪迴轉世的記憶,是一切萬有賦予每個人的聖靈,在黑暗中不至於迷失。從出生前到往生後一直在連結。

42安慰劑效應都有三成的功效,藥效一定要超過三成才是真正有藥性。

43賽斯心法,真正的力量都在自己的內心,這才是正派的學習。

44所謂來自內心的聲音,我們的內我都試著在引導你。

45禱告絕對有用的,你可以向一切萬有、你內在的聖靈、充滿著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的內在的能量,這與宗教完全無關,而是與你有關與天地造物主有關。

46當你不知道怎麼辦時,①禱告②相信一切都有解決之道的。

47賽斯心法中:①行動力②持續力,而你的行動力與持續力出來了沒有。

48大多數的人不會因著內心的聲音而有所行動,因為常常我們活著別人的眼光裡,死在別人的嘴裡。

49常常我們太用粗俗的一般角度去看我們的想法。

50我們早晚是否要做一個決定,你願意要開始相信你自己。

51約瑟的練習,①放下(什麼是可能與不可能)②放鬆③有意無意的進入半睡半醒(將醒而未醒,將睡而未睡)意念放空,因為放鬆才能容物,進入輕度的催眠狀態,你的內在潛意識就開始跑了。

52所謂的鬼壓床是進入一個催眠狀態。

53Why not 腦力激盪,有路找路,沒路開路。

54人生一定有很多的可能性,這個時代剛好是可能性變成實相最好的一個時代。

55許醫師最偉大的地方,是把世界難懂的賽斯心法說得阿婆都懂(老少皆宜)。

56【賽獅】LINE貼圖。

57許醫師的個性是低調、謙虛、踏實。

58總結:放掉你過去覺得什麼是可能與什麼是不可能的,約瑟的練習學會放下、放鬆、放空,進入輕度的催眠狀態,與朋友聊天打開你的心態(open mind),讓你的行動力與持續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