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心法口訣】

許添盛醫師上課常講的口訣


『三大核心信念系統』
①相信一切宇宙的存在,其實只有善而沒有惡(所有核心信念的指導原則)
②相信一切萬物(存在)皆是受到祝福的、有福的、被保祐的(所有思維的最高原則)
③個人與集體有力量的創造出自己的實相。



『信念創造實相口訣』
思想信念先確定
情緒感受跟著來
想像能力大發揮
實際行動不可少
實相創造就發生


『神奇之道口訣』
結果先確定
自然方法來
輕鬆不費力
信任感恩加行動
但要有耐心


『賽斯書:健康之道p101-102』
這些與生俱來的傾向或心態能大略的轉譯如下:
一、我是個極好的生物,是我存在的宇宙裡的一個有價值的部分
二、我的存在蓬勃生氣了生命的所有部分,正如我自己的存在也被其餘的造物所蓬勃生氣
三、對我而言,生長、發展及利用我的能力,是好的、自然的且安全的,而在如此做時,我也蓬勃生氣了生命所有其他的部分。
四、我永遠被我是其一部分的宇宙所護持,而我如此存在-不論那存在是否以肉身表達出來
五、我天生就是個善良有價值的生物,而所有生命的元素和部分也都具有善的意圖
六、所有我的不完美,及所有其他生物的不完美,在我存在其中的宇宙之更大計劃裡,都得到了救贖。


『身心靈健康三大定律』
1. 身體本來就是健康的
2. 身體具備自我療癒的能力
3. 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身心靈健康三大守則』
1. 少量多餐.分段睡眠
2. 轉變念頭.信任生命
3. 轉心冥想.自我覺察

 


☆個人實相的本質p34
有一種信念可打破知見上的假障,這是一種擴展性的信念,它會自動地穿破那些虛幻和抑制性的障礙。
現在,分開來寫:
自己並沒受限制。
上面這句話說明的是一個真相。你信它也好,不信也好,它就是存在。
自己是既無界限,也沒有分割的。
你體驗到的「界限」與「分割」完全是錯誤信念的結果。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很重要的三句話:(個人實相的本質p34)
自己並沒受限制
自己是既無界限,也沒有分割的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