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2020/02/08 高雄分會 主講: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你想當個人,還是只當角色,讓生活如魚得水?

上課重點:


01人世間很多無常,短短一個月整個世界都彌慢了恐懼的氛圍。

02賽斯心法終於要失控了,這個失控不是武漢肺炎的失控,而是推廣失控了,我們不希望病毒失控,而非常希望賽斯心法推廣失控,像是野火燎原般的失控。

03冠狀病毒之所以恐慌是因為醫學界沒有藥物。

04醫學界很多病也沒藥物根治,例如高血壓。但為什麼武漢肺炎的病毒大家這麼恐慌,是因為醫學界的恐慌,對於這個病毒無技可施。

05當一個小孩子(學齡前),他的爸爸媽媽因無力感跟無奈哭了(心目中的巨人),這個小孩子一定會受到強大的震憾、一定會嚇死,在我心目中的巨人也陷入無力感跟無奈。

06目前醫學對於這個武漢肺炎病毒只能做預防感染,而真的感染也只能用【支持性療法】,什麼是支持性療法就是該給你氧氣、點滴、該給你營養的支持,醫學盡量輔助幫忙你,但能不能好、能不能活靠自己。

07而支持性療法對於沒有接觸賽斯心法的人是非常恐懼的。

08大多數的人都覺得醫學這麼權威,但是束手無策,甚至連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都受到感染,這會造成【恐慌】。

09這個疾病的恐慌最早不是來自於民眾,而是來自於醫學界與醫院。就跟孩子看到害怕是先看到父母親害怕才跟著害怕。

10學賽斯心法不是像義和團一樣刀槍不入(刀槍blue),而是該做防護就去做,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陷入危檢當中,也不是像義和團一樣刀槍不入。

11接觸到賽斯心法的人,賽斯家族沒有像一般的民眾一樣,打從心中那麼害怕,因為開始學賽斯心法的時候,相信力量在自己身上,自己能為自己的生命做主。

12有癌症的人,許醫師絕對沒有叫你不要開刀、不要做化療,一個都沒有,但是有說,你要拿回自己的力量,而把醫學當作最好的輔助力量,因為醫學只能把化療打到你的身體,醫學只能幫你把腫瘤切掉,醫學只能讓你吃標靶藥物,醫學只能幫你做放射線的治療,你照完了腫瘤萎縮了,會不會再長大,會不會再轉移是醫學決定的嗎?誰決定的,【是自己】。

13賽斯心法絕對沒有叫你反醫學,但是強調力量在自己身上。

14你可以戴口罩,但是會不會被傳染,會死會活不是病毒能決定的,而是自己決定的。而這個觀念是全世界沒有的,這聽起來像邪說跟邪教,可是其背後的涵意,是要死要活不是都靠我們的免疫力嗎?。

15我們把傷口切開,過幾天會不會自動癒合,會的,最好的外科醫生,只能把你傷口切開,讓他不要發炎、把他整齊縫合、消毒、吃抗生素。是誰讓肉長回來的,是醫院嗎?是醫生嗎?是自己。

16 2003年SARS病毒迄今也沒有疫苗,醫學界也是無能為力,這次的武漢病毒,醫學界也無能為力,對於過去不斷把力量投射給醫學界、醫療、藥物治療的人類,現在有沒有崩潰了,陷入恐慌了,連醫學對這些病毒無能為力了,而這些人類就像無頭蒼繩一樣、像世界末日一樣,死了死了無藥醫。

17賽斯家族因為我們開始接觸賽斯心法,我們就覺得本來力量就在我們身上,本來就覺得醫學界幫不了我們,真正要活下去的力量在自己身上。

18沒學賽斯的人,會把醫學當作唯一的權威,當作唯一救命的繩索,而這個繩索斷掉你怎麼辦?全世界一定陷入恐慌,一定覺得是世界末日。

19【真正創造實相的力量在自己

20能讓免疫力上升是誰的力量?是自己的力量。

21賽斯心法不斷強調力量在自己身上。

22身心靈三大定律:身體天生是健康的、身體有自我療癒力、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23賽斯心法這樣身心靈的觀念,最後成為安定全世界的力量。

24一百年前西班牙的流感,五億人感染,死掉五千~一億人。

25當我們在學賽斯心法的時候,你看到他的威力了嗎,當全世界都對醫學界都無能為力了、覺得世界末日了,而我們仍然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的賽斯家族,這二者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26台灣的政治很亂,但人民很安定,因為每四年可以換掉執政黨,因為力量在人民手上。

27賽斯書《健康之道》p101 這些與生俱來的傾向或心態能大略的轉譯如下:

一、我是個極好的生物,是我存在的宇宙裡的一個有價值的部分

二、我的存在蓬勃生氣了生命的所有部分,正如我自己的存在也被其餘的造物所蓬勃生氣

三、對我而言,生長、發展及利用我的能力,是好的、自然的且安全的,而在如此做時,我也蓬勃生氣了生命所有其他的部分。

四、我永遠被我是其一部分的宇宙所護持,而我如此存在-不論那存在是否以肉身表達出來

五、我天生就是個善良有價值的生物,而所有生命的元素和部分也都具有善的意圖

六、所有我的不完美,及所有其他生物的不完美,在我存在其中的宇宙之更大計劃裡,都得到了救贖。

28健康之道101頁,講到所有兒童與生俱來的關於健康的信念,而這些信念是在兒童逐漸長大之後,兒童逐漸長的的不同之處是什麼?兒童的心裡狀態漸漸被大人的自我意識,我們漸漸的不是變人而是變角色。

29兒童常常出入各種角色,當爸爸不在的時候,哥哥變爸爸,跟妹妹玩的時候變恐龍去咬妹妹,兒童的身份感常常跳來跳去,兒童的意識沒有定型在人類的身分上面,甚至沒有定型性別角色上、也沒有定型在所有的框架上面,所以兒童會自發性的扮演所有的角色。

30兒童在長大的過程中,都在試穿所有的角色的衣服。

31抓周是最早的試穿。

32《愛的迫降》女主角從小抓周是抓爸爸的大拇指,因為爸爸是大企業家,什麼都不要,只要繼續爸爸的行業。

33當兒童變大人的時候,我們在試穿各式各樣的角色,就像小孩在玩家家酒。

34兒童的意識會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

35你是大人了,你知道你是在玩成年人的家家酒嗎?還是其實是你掉在角色,很久沒有醒過來了。

36我是一個角色,我也是演出那個角色的人。我是一個不生不滅、不增不減、不來不去、不垢不淨的一個人。

37往生後有一個階段,是退出現世的角色,而把角色還給導演,回到本來面目,你沒脫掉角色你不知道你原來是誰。

38活著的時候,你要把你的角色扮演好做到價值完成,但你也要學習【出入自在】,跟卸妝意思一樣。

39不要迷失在角色之中,不要忘記你是個【人】。

40我是個「阿賴耶識」,佛法當中的根本意識,我是一個不生不滅、不增不減、不來不去、不垢不淨的一個意識,來俗世只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實習神明。

41你不要把現有角色當全部喔!

42根據英文的研究報告,因武漢肺炎,不贊成小孩子延後開學,因為在小朋友呼吸道裡面本來就存在四種冠狀病毒。而我們都被誤導了,我們以為細菌跟病毒都在傷害我們,害我們生病,你不知道細菌和病毒也是維護我們健康的力量,你若身上沒有細菌與病毒也許你不到幾天就死掉了。

43人的身體腸胃道裡面的健康細菌部落就超過一公斤以上。

44為什麼小朋友不用怕武漢肺炎病毒,因為小朋友身上就有四種冠狀病毒,這次武漢肺炎病毒也會被小朋友身上的冠狀病毒吃掉。(這是英國研究報告的結論)

45賽斯心法一直在講人體健康的細菌、病毒的部落,在維護身體的完整性、保護外在的致命病毒無法進來,什麼時候會失衡,當你的身心靈能量扭曲的時候,外在的病毒才會有機可乘。

46兒童天生就與宇宙的喜悅能量相連。

47一個小孩子什麼時候開始不快樂的?功課越來寫不完的時候,開始發現自己不如別人的時候。

48而我們慢慢長大,失去跟宇宙相連的信任。

49開始對自己的天生喜悅感的認可,我是宇宙當中有價值的部分,我的存在在宇宙之中不可或缺的,我的存在蓬勃生氣了整個宇宙,整個宇宙的蓬勃生氣也帶給我健康,而生命即表達,表達是安全的、健康的、而且是有益身心的。

50信念創造實相,信念是能量,能量會物質化。

51對一個兒童而言,他沒有這麼多的角色框架,他們很容易出入自在。

52在活的時候開始修練,開始慢慢找回自己的本心,回到健康之道101頁,這跟你與生俱來的基本原則有關,當你開始內化,慢慢開始啟動內在心靈的力量。

53沒有學習賽斯心法的是不斷向外求權威,當權威跨了你們就完蛋了。

54學習賽斯心法的人,當我知道真正的力量是在我的心靈,當我知道真正的力量是在我的內心,當我知道真正會保護我的是我體內的細菌與病毒大軍,【力量是在自己身上】。

55真正安定你的力量、讓你健康的力量、讓你活下去的力量是在自己的【內心】。

56賽斯心法不是盲目的崇拜者,力量永遠都不是在外面,而力量是在自己的內心之中。


補充:(許醫師 fb po文 2020/02/08) 

大家有沒有發現,2003年SARS病毒迄今也沒有疫苗,也沒有有效的藥物治療, 如今的武漢肺炎病毒也是RNA冠狀病毒,也沒有疫苗, 迄今也沒有醫學實證有效的藥物治療! 也就只是『支持療法』 意思就是:醫學盡力支持你,但是能不能活下去得靠你自己, 這對於習慣把力量交給醫生,醫院,醫學及藥物治療的人,簡直就是世界末日! 但是,對於學習賽斯身心靈健康觀念的賽斯家族而言,並不恐懼,為什麼? 啊!本來不就是自己創造實相嗎? 啊!本來不就是靠身體的自我免疫力及自我療癒力嗎? 啊!本來要死要活的力量不就是在我自己身上嗎? 啊!SARS不也是這樣嗎? 啊!武漢肺炎病毒不也是一樣嗎? 啊!那有什麼好怕的呢? 我們本來就是一群把力量回到自己身上的人啊! 那麼!賽斯家族有福了! 對於在信念上及慣性上把力量投射出去的人的確是場恐怖的災難。

(啊!我沒有口罩,沒有酒精是不是就死定了呢?)

PS1:這篇大家盡量轉傳出去,世人才知道,原來這世上還有這樣的身心靈健康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