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8 台南講座  主講: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在年華老去裡,認識我是誰?


上課重點:

01聖經上說: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人,代表內我(內在的神性與佛性),我們賽斯家族是來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上帝是指內在的自己,我們是按照內在的形象而形塑出現在的自己。

02如果可能的話,我不想變老,我希望永保青春,尤其是女性,而男人比較要追求權利與地位,而女性比較追求花容月貌。

03二千年前,魯柏在九歲就當約瑟的情婦。

04百貨公司的美容化粧品的背後帶有莫大的恐懼。

05我們集體被洗腦了,被人類主流思想所陷害、所催眠。

06目前人類主要是一個生物性的存在,以生物法則運作。

07社會對「老化」,以目前學術認知裡,意謂著退化、心肺功能的衰退,是不可逆的。

08先知總是孤獨的,比人家早知道就叫先知。

09老年階段是靈魂來地球體驗的過程,而我是誰?如果我是在體驗老年階段,老年階段只是我來地球體驗這個年紀的身體。

10你慢慢認知到你童年、青春期、成年、老年,等等不同階段,這些肉體經歷不同年紀外貌,只是靈魂在體驗各個不同樣貌。

11賽斯在地球形成之前就已經是賽斯,地球年齡是五十億年,而賽斯是超過五十億歲。

12為什麼現在小孩子很小就有個性、想法與思想,很多的判別,是因為現在小孩子裡面都住一個老靈魂。

13次要定律是目前主流思想(科學醫學對於老年人的認知是對抗衰老、對抗疾病、對抗老化、對抗死亡、對抗退化、時空是不可逆的、被時空框架),以賽斯心法而言是主要定律,如果我是一個不生不滅超越時空的靈魂,當你認同這個想法時,你的肉體漸漸不受時空所制約。

14認知從「架構一」轉為「架構二」,你開始認知靈魂的創造力,當你年紀越大你擁有老年人的智慧,並具有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還有像小孩子的童貞可愛、不受限制與天外飛來一筆。(ps架構一是物質世界,架構二是心靈世界)

15大多數的老年人,思想僵化、既不健康也不快樂。

16賽斯心法看到老年人的價值。

17肉體是靈性能量的衣服,了解肉體是內在能量的外在顯現。

18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05/1529131.htm 8個月爆乳嬤激戰50男,最小19歲

19給自己一個新的暗示,告訴自己你各方面越老越健康、越老越聰明、越老體力越好,身體最好的一天是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天。

20心靈無法被量化。

21年華老去,只是靈魂在體驗年華老去的粧容。

22因為我不是我,我只是是來扮演世俗這個角色,我的肉體只是內在靈性能量的外在顯現,它隨著我對自己的認知、隨著我的內在的自我形象、隨著我的信念、隨著我的能量、隨著我的情緒,而顯出出外在不同的樣子。

23如何破解我們對於老化的模式,那個老化模式是根深蒂固的,從古到今一直流傳下來,他也變成主流思想(科學與醫學)所不斷的強化,進入賽斯心法,不斷的把這些想法解脫出來,掙脫出觀念的框架,回到一個海闊天空的一個創造的狀態,於是你可以從一個內在的靈性能量如何向外顯化,再加上你很多的信念,那個信念是你如何呈現出你很想成為的那個自己,不只是外表的肉體,代表的是整個人的精氣神,代表是一個永無止盡的創造力。

24過去認為老了就沒用、越老越沒用、年紀越大記憶越不好、失去了健康與喜悅,而這是不對的。

25賽斯心法要落實在我們人生當中,而建構一個任何年齡階段,我們認知道我們不只是這個肉體,甚至一個小朋友都擁有老年人的智慧,而年輕人擁有老年人的好處與小孩子的優點,而老年人擁有年青人的活力與小孩子的天真,而不同的年齡呈現不同的春夏秋冬之美,而每個階段都是內在靈性靈魂能量的外在美麗的展現,讓你覺得活著真好、生命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