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7 高雄講座  主講: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催眠、暗示能量的奧秘


上課重點:

01自我形象整容術的基本概念是,我們是按照我們的內心的看法,你就會呈現出外在的行為與表現。

02三觀:【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

03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不管怎麼樣未來都是有錢的,用有錢人的能量及形象看待自己。

04聖經上講人類是怎麼來的,上帝用自己的形象來造人,這個上帝分二個層面:一個是外在的自己,一個是內在的自己。

05意識分成:自我意識、意識心、潛意識

06外在的我跟內在的我是怎麼合作的?外在的我隨著出生的過程,輪迴轉世的經歷,父母親的教養方式,外在的我會對自己形象自我的看法與概念。

07有意識的信念非常重要。

08自我形象整容術的作者是一個整形科醫師,這個整形科醫師說,真正厲害的醫生,絕對不是只整外表,必須改變對自己心理的看法,得到一個結論:【外在的改變不一定真的改變,而內在的改變一定就會改變】。

09你想改變你的人生、外貌,一定是要從【能量】開始改變,一定是從內在能量開始改變,由內而外。

10如何把信念創造實相發揮的最佳的方法是:催眠、暗示。

11冷笑話:刀槍都是藍色的。因為刀槍不入 (blue)

12生理回饋是測謊機的根源,意思是生理現象(血壓、血糖、心跳、皮膚的導電係數)是可以透過催眠與暗示而改變。

13暗示可以達到內我的層次。

14好的催眠與暗示可以改變生理現象。

15暗示的力量是從古到今的心靈的力量。

16心靈的力量是不可以乎視的,只是我們不會用這個方法。

17經由適當的暗示,一種疾病「疣」,可以經由暗示療癒。

18假設人有神性與佛性的潛能,但我們缺乏方法與途徑使用這個潛能。

19夢遊時,你爬到屋頂,此時的你不會感到危險,因為自我意識不在,而此時的狀態是「自然人」,有很強的自我療癒力。

20我們的知識(自我、限制性信念、矛盾與衝突的信念)塞住我們的心靈能力。

21我們長大擁有的越多,但卻不見得越快樂,我們與心靈越來越遙遠。

22暗示可以到達夢的宇宙,暗示可以進入內我的層面(神性與佛性),暗示可以穿透前世今生。

23一個好的自我暗示,它卻也能達到(內我)心靈層面。

24內我根據你的自我形象創造你的外在形式。

25當你保持快樂的自我形象,外在就會有相對應的肉體形象。

26我們被太多框架、社會的眼光,讓我們活得不快樂。

27回家做實驗:【一個暗示可以創造出什麼實相】。

28許醫師催眠「慢性病是不符合宇宙的真理」,催眠者把他所說的當成事實。

29暗示是心靈感應能量的改變。

30從早到晚你接受了多少負面能量的暗示。

31擔心一定要發生,否則浪費你的能量了。

32有一種催眠是反向的,為了激起你潛意識的反抗。例如:你是豬、你是豬、你是一個笨豬。

33有些暗示順著來是沒有用的,有時要反向來的,才會激起你潛意識的反彈。

34心靈是有厚度的,你今天的自己是一路累積而成的自己。

35真正的催眠大師是解除你從小到大的負面催眠,讓你恢復原本清境原本自在,把你過去的限制性信念拿掉。

36焦點集中,排除外餘矛盾信念。

37當你在放鬆時,你的身體肌肉就不想緊繃,你就可以接收正向暗示,你就會相信你的身體體越來越好,你會吸引很多貴人來幫助你渡過難關。

38所謂的鬼壓床,是暗示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