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許添盛醫師 筆記:古証元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YyiqI2E5dqk?list=PL5j0Z03RRUGkrFcppFMapZZ9tUbT5JuST

上課重點: 回精選主題連結首頁



我最近在板橋分會上《健康之道》讀書會,有一段我覺得很棒,我現在的體會又跟當時的體會又很不一樣,所以今天在這個部分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不好,它是在健康之道的第404頁,那我會唸給大家聽,那妳們有健康之道的人回去後再仔細的看一遍,那在404頁的倒數第三行,賽斯講到三個練習,那這三個練習,針對的對象是誰?那賽斯說,針對有任何一種困難的人,去做以下簡單的練習是個非常好的主意,各位任何困難就是婚姻困難啦、健康困難啦、財務困難啦,對不對,親子的困難,任何你遭遇到的困難的人,你做這個練習。好,那這個練習的祈使句是:

盡量放鬆你自己,

那安靜的舒服地坐著或躺著(那賽斯比較建議坐著,因為躺著有時候會睡著),

輕鬆地躺著,

在腦海告訴自己(來,各位,這句話是關鍵喔!),

在腦海告訴自己,

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來,我要大家現在大家跟著我唸出這句話),

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而且各位仔細聽,我要你們每天念、常常念,而且我跟各位保證,當你們念的時候,你心裡的感覺都不一樣,有的唸完之後,心裡馬上出現一個聲音,騙肖a,我哪裡好,我的意思是說你不要管別人喔! 你不要用外在的標準判定喔! 當你在心裡面告訴自己,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然後你後面如果是劃的是一個問題,你馬上內在響起一個多大的聲音,對不對?所以你們要修行的重點在於,當你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的時候,你內在遭遇多少相反的證據,我是一個非常好的男人,我是一個非常好的女人,我是一個非常好的兒子,我是一個非常好的女兒,我是一個非常好的爸爸、媽媽,各位,我是一個非常好的太太、先生,是嗎?各位,我說的不是外在標準,我說你自己心裡認不認可自己,好,當你們說了這句話修行的功夫才正要開始,所以,賽斯接下來說:

當你告訴自己你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而你想改寫你自己人生的命運,

那麼你就要開始擺脫任何與那個聲明矛盾的想法。

 

各位,賽斯的一句話你知道要修二、三十年,你知道嗎?所以為什麼小英剛才說賽斯的書要一字一句看,因為光是你說你是個非常好的人,你有多少的矛盾的想法要擺脫,各位,這樣聽懂了嗎?是啊,那為什麼要你,時時刻刻每天告訴自己一句話,【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因為如果你能打從內心越來越認可:

第一個:你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將來你就一個越來越好的人。

第二個: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好的人,請問你會不會有好的未來、你會不會有好的前途、好的命運、好的健康、好的家庭,各位聽懂了沒有,所以這句話是所有改變命運的Keyword關鍵語。

 

因為以前我們講過,你覺得自己有多糟糕,否定、恐懼、壓抑,有沒有,所有你對自己的負面信念,都會反映在你的人生裡面,你可能會有一個負面的婚姻、負面的人際關係、負面的財富、負面的所有的一切,各位明白嗎? 所以,當你們開始在內在告訴自己,【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各位,你的修行才正要開始,因為我剛講過了,你心裡一定很多OS:

是嗎?我常讓我父母親很擔心耶!

是嗎?我賺的錢不夠多耶!

是嗎?我常惹人家生氣耶!

是嗎?我常覺得自己是小愛愛耶!

我怎麼會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有沒有!

 

所以各位這個修行的口訣,你們一定要記得,到有一天,你真的打從內心相信【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那麼你的整個生命會開始起變化,所以這是我們修行一個很重要的切入點,各位,這是第一個練習,第二個練習,下一步,再次,溫和的提醒自己,【我是個非常好的人】,可是各位,第一句和第二句之間可能已經隔20年了喔,我這裡是要跟大家講你們修行下的功夫,加上表達我自己能力是好的,而且是安全的,那時候我們一直在講,春秀也一直在強調這句話,生命即表達,表達我自己能力是好的,而且是安全的而在如此做的時候,我表達了宇宙本身的能量,各位你知道在賽斯心法裡面,告訴我自每個人,我們都是宇宙的一部分,【你不表達宇宙就無法表達】,你就是宇宙表達他自己的那個部分,所以你不是以一個人的角色在街上行走,你根本代表了一整個宇宙的一個人類身分的表達,所以當你不表達自己的時候,宇宙變得匱乏了,宇宙變得不豐富了,可是當你表達你自己的時候,因為你是宇宙能量的一部分,所以當你表達自己是好的,而且是安全的,請問你連接上宇宙能量了沒有,連結上了。

第一個,當你連結上宇宙能量,你開始得到源源不絕的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跟神通了嗎?你得到了

第二個你得到了,而且你有表達出去,能量暢通沒有?暢通了

 

對,我是個非常好的人,你需要在爭論當中,吵架當中,都證明自己是對的嗎?就不用了,明白嗎?你為什麼要經常證明你是對的、還要跟人家吵架,因為你對於你自己不確定,對不對,我常聽到人家講,你說、你說,我什麼地方不對,你說、你說,我什麼地方講不對、做不對,各位,因為你對你自己不確定,如果你打從內心知道你是個非常好的人,你不會去爭論一些無聊的東西,你覺得我好不好,OK啊! 因為我內心知道我是個非常好的人,我要你們每個人每天做這個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