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靈魂永生 許添盛醫師 在高雄分處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上課重點:

01身心靈學習、心理治療都是需要時間、都是需要過程的,沒有馬上就能解決自己的問題。

02賽斯速成100(作者王怡仁),其目的讓大家盡快把賽斯心法用清楚,讓大家先自利,再自利利人。

03好好進入學習才是關鍵所在,看診只是需要服務的人,最重要的是要回到自己開始學習。

04賽斯心法是為了人了下一個三千年的文明(亞特蘭提斯文明),現在是第四個文明,現在是過渡時期,會有許多天災人禍、進入一團亂的時期(第四個時期崩解,人心會混亂,但最美好、光輝的時代都誕生最黑暗的時代)

 

它們一起充作一個與生俱有的、無意識的穩定因素,不但在個人上,並且在文化上運作於你們文明的面貌之後。

如你所知的「人格」無法被瞭解,除非把女靈與男靈的真正意義納入考慮。一般來說,轉世的模式是開放的,即在其內還有種種變化的餘地。每個全我有它自己的個性特性在指導大綱之內它可以接它認為合適的方式選擇每一生的生活。可能有一連串沒有打斷的男性或女性人生。這樣的選擇有些缺點。

05陰莖羨妒:代表權力、征服、攻擊性

06男靈與女靈代表攻擊性與創造力

06補充:陽具崇拜是由弗洛伊德提出的一種心理狀態假定。弗洛伊德認為由於男女生理構造的差別,女孩很容易對男孩的強壯以及各種生理狀況產生妒忌,於是產生了試圖成為男孩的性別困擾——就構成了所謂的陽具崇拜。之所以產生這樣的心理狀態,是因為社會的構成中,時常造成了女孩的無力感。

07男靈與女靈與性別無關,而是與存在有關。

08當你是女人時,你渴望你被男人保護;當你是媽媽時,你就會保護你的孩子。

09女靈與男靈關係到你的性慾,你自然渴求你的欲望,當你在青春期的少男與少女,你會對異性的渴求

10你這一世的健康問題,你生病時,是這一世的肉體,但其他轉世的能量是可以幫助你回復這一世的健康,因為你的身體記得起前世的健康,那都是『意念』。

11當你有健康問題時,你要向其他轉世與全我求助,請你開啟我的身體自我療癒

12為何要投胎成男靈與女靈呢?是為了心靈最大的潛能發揮,成就上的圓滿

13當自我太固執不願放下,你就不會整合你的男靈與女靈,你就會產生能量上的阻塞(會產生相對應的生殖系統的疾病)

14打開自我的限制性信念

15人為何會得癌症,是你沒打開你的限制性信念,你不夠勇敢、不夠認識內在的(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

16你所認識的窮是你跟別人『比較』覺得你窮、匱乏

17賽斯心法重新帶領人類進入光輝的時代,你的此生此世要活出你最光輝的時刻,你要榮耀你的光榮時代

18打開你的偉大,你是具有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但是你要拿掉自我的限制性信念,慢慢的你的潛能就會打開

19你了解你內在的男靈與女靈了嗎?

20每個全我有它自己的個性特性。

21在過去的宗教曾說男性因為福報好才當男人,女人是沒福報才成為女人,這都是『狗屁』。

22所有的賽斯家族的男人,要開始學會吃軟飯的能力(學習女靈的特質),男人可以帶小孩。

23天主教作愛只是為了生小孩,每一次的做愛不能帶戴保險套。-->這是限制性信念。

24梵蒂岡教宗也支持同性婚姻。

25你這一世之所以當男人或女人,是你跟全我商量來的。

 

不過,並沒有法則來強制在不同的轉世裡的性別發展,除了你必須接受兩種性別的經驗,並且發展種種不同的特性。這並不是說你必須經歷同樣數目的男性或女性人生。舉例來說,有些人發現做為某一性別比另一性別容易發展得多,他需要在他感到困難的那個性別上有更多體驗的機會。

26佛陀、耶蘇在輪迴轉世都曾當過男人與女人

27你來地球輪迴轉世最短要經歷過二世,一世是男、一世是女,也會當父母與小孩。

 

當選擇了一連串單一性別的人生時,男靈與女靈在這種例子裡就變得更重要了。男靈與女靈的原始模式來自尚未開始轉世的全我男靈與女靈隨著個人的第一次的肉身生活一同誕生,而作為一個內在模式,來提醒這人格它基本的統一性。這就是為什麼在這些象徵後有強烈的心靈能量,以及他們能轉移與投射這種如神般的物質的另一個理由。

28你在轉世之前,你是全我,你是神與佛,賽斯心法不只是講轉世

29有一些人類他展現他的天才,他可能曾在其他多層宇宙有曾習得一些經驗,也帶入此世的特性。

30你內在永恆的追求,變成靈魂伴侶的傳說,而源自於你自己的內在的男靈與女靈,害怕愛情就是害怕找回內在的自己。

31對異性、愛的渴望,其實都是在尋找自己,最後都會回到自己,沒有永遠轉世的愛情(人)當功課結束時,就會彼此找下一個功課。

32對異性的渴望(愛情),其實就是在尋求自己,追尋自身的圓滿,透過迷路,才會認識新的路,藉由迷路,擴展你的意識。

33透過迷失,來找到更大的自己,勇敢去迷失吧!

34男性不只是戀母,而是戀自己內在的女靈;女性不只是戀父,而是在渴望內在男靈的保護,所以投射出外在的女性形象,過程都是在圓滿你的內在。

35陰陽和諧,會讓你的創造性的暴發

36目前的社會,對男性比較痛苦,因為他們比較無法接受(抗拒)內在的女靈,比如不敢在路上及裙子;而現在的男人要開始接受自己內在的溫柔。

37男人因抗拒內在的女靈,而產生男人內在投射外在,導致性慾過度(因為內在女靈的阻塞)。

38媽祖、觀世音菩蕯、維那斯女神、瑤池金母是女靈的投射,上帝、關公、宙斯、玉皇大帝是男靈的投射,宗教的神就是男靈與女靈的投射。

====下半段====

39許醫師快33級了,剩一隻乘龍了...

 

(九點四十八分)男人渴求女靈,因為對深處的無意識而言,它代表那些全我的其他特(p269)性,一方面潛隱不顯,一方面又掙扎著想獲釋。這兩者之間的張力,使得他以創造性來緩和攻擊性,或創造性地利用攻擊性

40進入愛情,男人看女生會變女神(男人渴望女靈),女生看男人會變男神(女人渴望男靈),代表了你想要回到你的內在的全我。

41男人太陽剛,但透過要到爺爺的時候(像小丸子爺爺),才開始用女靈時,就會用創造力緩和攻擊性。

 

其實,在這些象徵與人類所捲入的奮鬥之間有很深的關係。如你所知的你的意識,你們目前特定的這種意識,是由一種特別的張力,一種由全我的真正無意識裡升起的特定焦點,所帶來「知覺」的一個聲明。

42男性背後的女靈代表全我的誕生;女性背後的男靈代表全我的誕生。

43你要愛得死去活來過,愛到什麼都不管,你不要說你當過人類,這個愛不止是男女之愛,而是包含親情。其背後是人類偉大的創造力,佛性也包含了愛情,只是人類眼睛業障重。

 

真正的無意識並非無意識。相反的,它是如此極深的、無法形容的有意識,以致它洋溢出來。你所知的生活僅只是它在其中的意識的許多區域之一。在它所意識到的每一面,真的必須維持極大的力量與平衡,以使這特定的意識----經驗與所有其他的分開。

44我們是我們全我有意識的方向,但個別的意識只知道自己,全我不只管我們,還有其他世的轉世的自己,但各別的轉世是彼此不認識,知道的只有全我;內我之下就是全我。

45我們是全我之一的焦點。

 

    (「九點五十八分」)你們的實相存在於一個特殊的活動區域,在其中攻擊性的品質、向外衝刺的特性是絕對必要的,以防止你落回到你最近才由其中冒出頭來的無限可能性裡。但由這無意識的「可能性之溫床」你得到你的力量、你的創造力,以及你自己那種既脆弱又有力的個人意識

46男人從小孩變男孩(青少年時),第一個叛逆是媽媽,(不想牽媽媽的手),而認同爸爸,媽媽代表情感,爸爸代表社會(社會我),每個小孩時期都是媽寶。

47人類怕被吸回子宮(無意識就是子宮),因為人類是從無意識(子宮)所誕生的,從兒童期、青少年期、成年期。

48男人穿裙子為什麼會覺得丟臉,因為男人自我不想跟女人一樣,女性代表無意識子宮,,男人(自我)怕回到(無意識)子宮,所以男人(自我)才把女人貶低,所有才有夫唱婦隨的名詞誕生;而要開始放下自我的限制信念,不再害怕。

49男人(異性戀)怕碰觸內心的感受

50男性當有了同性戀的朋友時,這個男性就會開始傾聽別人的內心的情感與感受。

 

    採用了兩性的區分,來分隔與平衡這些最為必要卻看起來相反的傾向。只有初級的意識需要(p270)這種控制。因此,女靈與男靈深嵌著與它們顯然是相反的卻必然是相成的傾向,它們在維護你們人類意識的特性是非常重要的。

51地球(太陽系)物質實相是初級的意識訓練場所,而人類是初級的意識,在輪迴時才分男女,靈體是無分男女。

52勇敢去尋找你的愛情,藉由迷失自己,才能找回自己,圓滿了自己

 

    那麼,在兩性之間有一種天然的緊張狀態,建基於遠比肉體的原因更得多的原因之上。這緊張是來自你意識的天性意識由女靈升起,但靠著男靈的「攻擊性」而得以延續。我曾多少解釋了其一對另一的著迷,是由於「全我」的內在知識的結果。全我努力奮鬥以合一併成全為其一部分的看似相反的兩種傾向,而獲得它真正的本體和身份

53「全我」的內在知識就是神性與佛性。

54男人與女人彼此追求,但又互相折磨。

55你在兒童期男女靈比較沒有明顯的分別,但進入成年期明比較明顯,而到了更年期,又沒這麼明顯的分別,這也代表男靈與女靈的合一(合一->分裂->合一),最後回到完整的個體。

 

    在轉世輪迴結束時,全我遠比以八發展得多得多。它在先前所不知的實相次元中體認、經驗了它自己,而在如此做時,自然增益了它的存在。那麼,這並不只是全我分裂為二,然後就又回到它自己的這樣一件事。

56人間是美妙的,全我透過我們來地球輪迴,更認識祂自己。

57你要開始整合你怎麼看爸爸媽媽,你當你男靈女靈越整合,你兩性關係越合諧;

58補充許醫師今天唱的歌詞《因為愛情》(陳奕迅 + 王菲) 作詞:小柯 作曲:小柯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人來人往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人來人往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