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三鶯講座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題目:【歸零重新開始】-找到真正自我價值

★★★新品介紹:『早期課Ⅱ』★★★

上課重點:

1.所以外在的科技都是心靈卓越的顯現。

2.宇宙只是心靈的投影畫面,而心靈就是投影出宇宙的投影機。

3.現在的科技探索外太空(宇宙),僅能探索到表現的物質實相;唯有向內探索(心靈世界,才是真正宇宙的內在)

4.未來的一流人才是進入到內心宇宙或是夢的世界

5.未來的發展是邁向『心靈能力』及『心靈科技』

6.意識是沒有時間與空間,一秒就可以到達你要去的地方

7.Seth-是開啟未來心靈文明,在靈魂永生中有提到第Ⅱ個文明世界

「魯曼尼亞」(Lumania)文明的成員雖然可以自由地進到其他存在層面去, 卻特別迷戀塵世生活(earthly life),同時也以為能改進參與過的最後一次的實驗。 他們特別關心想發展出一種人類,能有種天生固有的免於「暴力」的防護裝置。 就他們而言,對和平的渴求幾乎成了所謂的「本能」。 但這個文明的實驗並沒有成功。後來就滅亡了。

8.今天不是昨天來的、明天也不是今天所過去的,請打破時間的連續性,昨天、今天、明天是各自獨立,皆由當下所產生的。

9.打破慣性(時間、命運)今天的自已可以不被昨天的自己所束缚,當下是可以重新再來的。

10.『生命永遠可以具有選擇性的』

11.『你永遠是具有選擇權』

12.請把『可是』拿掉。

13.....,『但是』....==>你所想的並非是對方想的,皆只是你的頭腦『考慮』所想的。

14.翻轉世界文明--以感覺(直覺)為主的新人類。

15.把理性往後延,先跟著感覺走走看,讓你的理性為感覺(直覺)服務,你要信任宇宙(大我)所安排好的路,別在被頭腦理性(小我)所騙了。

16.『自我=小我=頭腦=理性』特性--僅用少許資料、又想作主(當老大)、又會騙人,理性是要幫助感性、輔助感性。

17.當下自己是能改變現在的自己,別再把過去理由、藉口拿出來用。

18.打破慣性會有更多的選項

19.人生痛苦的是來自沒有把心打開與相信自己。

20.理性是『執著、慣性』的來源

21.請造自己的反

22.理性的每一步都沒有錯,但最後是錯的離譜。

23.請改變『命運』、改變『未來』

24.人的最大敵人是自己的頭腦執著

25.自己是沒有受到限制,永遠不受過去所侷限

26.你永遠是有希望的、永遠都來的及,請先相信你是作得到的,請把限制式信念拋棄,請用全新的角度看自己。

27.發揮自己的能力,想作就去作吧,就去作,順從你的現在(內心)的感受,更努力的沒有任何的限制,你就去發揮。

28.不要怕丟臉....丟臉丟個屁丫,你就去作,你就是去展現你自己,跟隨你的感覺,只要不是壞事,利己利人利益眾生,人家怎麼看我..會死喔,人家怎麼想我...會死喔...,你會沒飯吃,沒飯吃到時再說,別人說你是怪胎,怪就怪會怎樣...,都只是被自己綑綁了。

29.請忘去過去的一切,每天都是全新的開始

30.『動起來』生命是如此的自由自在,請展現你自己~永遠都有用不完的明天,明天不會補貨不足(斷貨),也完全免費,去行動吧!

31 請開始練習心理時間(20分鐘/每天)

坐或躺皆可,可數息(吸氣...吐氣...)

請自我暗示(催眠):

①煩腦越來越少

②感覺身體不存在

③身心越來越放鬆

④眼皮越來越重

⑤身體輕的跟羽毛一樣

⑥跟潛意識說我想進入心理時間

就算睡著也無所謂,內在會接收到,就算忘記也都沒關係,會存在潛意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