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早期課Ⅰ 許添盛醫師 在台中總會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上課重點:

01自我意識太過認同肉體,當肉體毀滅時,就覺得自己不在,其實不然,會從肉體層面轉換成電磁性能量的身體

02真正的治療疾病並不是從肉體下手,而是要透過電磁性的身體下手,探討內在的心靈、不夠好的自己、憤怒、所有負向情緒、不快樂、能量的壓抑,你才會療癒身體

03所有的疾病都是內在能量出不來而導致而成

04目前所有的醫學都是使用化學,都以物質原子分子的角度

05所有的物質來自於精神、電磁性能量

06賽斯把「葉綠素」比喻成『精神性酵素』,太陽光轉成生物能

07顏色來自於光線,沒有光就沒有顏色,而黑色的衣服代表只吸收黑色的光的波長

08『精神性酵素』代表的是一種情感,顏色也代表情感(情緒狀態),紅色-熱血、藍色-憂鬱,不同的顏色會有不同的情感流動

09越情感流動的人,你對於顏色會更豐富

10某一些畫有療癒的作用,它會喚起你內在的情感,把你的壓抑的情感打通,經脈有顏色,它是流動情感的能量,顏色就是一種感覺基調

 

(p126) 太多世當男性,會把人格變得像女性那樣尖酸刻薄,但又缺乏女性通常帶有的那種內在同情和慈悲。同樣的,一直都是女性的人格也會變得嚴厲,但又缺乏男性通常帶有的內在力量。因為這個緣故,大部分的存有會轉世為男性,也會轉世為女性。

 

11大多數的存有,會讓人格轉換成男性、再來女性、再來男性、再來女性,不會讓人格太多世轉換成單一性別

12你在每個層面都要陰陽平衡(包含生活、工作、人際關係)理性(邏輯)、感性(同理性)要平衡

13女性要學習要內在有力量

 

羅倫當過三次男性。雖然如此,這三個現在人格的整體印象卻是女性的,原因我剛才已經說明過。性(sex),不管你們多強調肉體,其實是一種心靈現象,僅僅是一些你們稱之為男性和女性的特質而已。然而,這些特質是真實的,可以滲透到其他層面以及你們的層面。它們是相反的,但也是互補的,而且會合而為一。當我說,我以前也說過,整個存有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可是又用約瑟和魯柏這種肯定是男性的名字來稱呼不同的存有時,我的意思只是說,整體看來,存有引用或認同的男性特質,或所謂的男性特質,多於女性特質。

 

14羅倫是約瑟的弟弟

15性(sex),不管你們多強調肉體,其實是一種心靈現象,是一種心靈能量

16賽斯是性學大師(賽斯的私人課),賽斯說當你在作愛的時候,要失控於感覺裡面,讓感覺帶著你,不要用理性頭腦

17我們太頭腦及理性了

18男性要多感動,很多中風、高血壓的人都太過理性

19韓劇『W兩個世界』

20上帝包含男性與女性的特質,基督是男性也是女性,聖母只是代表基督的女性面

21觀世音菩蕯在唐朝是男性,在唐朝之後才是女性

22人類要開始把陰跟陽整合

23你的心靈是陰與陽同時存在

24有的存有偏男性、有的存有偏女性,賽斯是男的也是女的(兩者包含)

25下一個世紀是女人的時代,女性要擁有陽性特質容易,但男性要擁有陰性特質較難

 

    在地球上的男性似乎占有優勢,只不過是因為男性人格的攻擊性較快為人所知,而且常常帶(p127)著憤怒。然而,攻擊性的基礎是非常女性的,因為如果缺乏給予的特質,攻擊性只不過是一個握著不動的拳頭,既無法移動,也無法伸展開來,進入其他轉世,但它又一定得移動和開展。攻擊性是一種生命的衝刺,一種對抗慣性的行動,但是沒有女性特質的默默參與,生命無法開展。

 

26攻擊性的基礎是女性的話,就會產生創造力,如果是以男性則會產生破壞性

27對地球上的攻擊性的有:嬰兒的出生、花朵的綻放,它代表一種生命力的展現

28女(陰)性是承受、接受,而男(陽)性是衝擊與撞擊(其背後是陰性特質所支持)

29賽斯書一定要買,看完後重新看又是一本新書,賽斯書會打開你的執著

30賽斯講的語言不是自我的語言

31慣性=理性的框架,自我會用他的框架(過去的原生家庭、生長的環境)

 

    我會說一些有關五次元的事,不過難度很高,你知道我只能用你們多少有點熟悉的概念。或許有時候我可以介紹一個全新的概念給你們,但果真如此的話,這應該是在珍那邊直覺上的靈光一閃。

 

32我們的太空其實是假的,你以為的空間其實是不存在的,它是虛擬實相,它真的是假的,宇宙真正的空間不是三次元的空間,宇宙的空間其實是不存在的,因為當下的空間是同時存在

33從全我的角度而言,時間是不存在的,你的下一世與上一世都是同時存在

34自我意識是一個很片刻的、狹窄,每天都變來變去,它僅是片段之中的一小部分

 

    就第五次元來說,我說過,它就是空間,我必須先試著建立一個結構的形象來幫助你們瞭解,但是之後我又得拆掉這個結構,因為事實上,那兒什麼也沒有。

 

35第五次元是空間,在第五次元會有透視(透明且可穿透)的角度,可以同時看到人類的現在過去未來(十萬年前、十萬年後)、看到平行的宇宙、所有往生的人都在第五次元之中

 

    所以,想像一個由金屬線組成的網狀物,有類似珍的「意念建構」概念,但不盡相同---由相互交織的金屬絲無止盡地構成的一個迷宮,因此沿著這些金屬線看過去,似乎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你們的層面可以比作框在四條非常細長的金屬線當中的一個小位置,而且按照你們的觀點,我們也同時不是在上面就是在下面,而且,如果你們想像金屬線形成立方體---約瑟,這是特別說給你聽的,因為你喜歡視覺影像---那麼立方體也可以放入另一個立方體之內,但一點都不會干擾任何一塊立方體的居住者。這些立方體又在其他立方體之中,如此繼續下去,而且,我現在談到的只是你們的層面和我的層面占據的一小顆粒空間而已。

 

36意念建構實相,你的這一世都是意念所建構的,但你用自我是不了解的

37你用什麼意念就會創造什麼實相,這個意念不是用自我,而是意識心與全我而構成,包含你的父母親、兄弟姐妹都是你的全我所建構而成

38好兄弟就在你旁邊,但是我們彼此是不同次元,彼此穿透著

39我們整個物質宇宙,僅在第五次元的一小空間

 

(p128)    現在再一次,只要想像你們的層面被一組細長的金屬線框住,而我的層面在另一邊。我說過,這些金屬線也有無限的團結和深度,但是在平常的狀況下,對其中一邊而言,另一邊是可以穿透的。你無法看穿,但兩個層面經常可以相互穿越。

 

40在第五度空間都是穿透的

41身體是流動的能量,身體與你的『期待』有關,建立新的期待改變能量

 

    我希望你明白我在這裡做了什麼。我開始用移動(motion)這個概念,因為真正的穿透(transparency)並不是看穿(see through),而是穿越(move through)的能力。我說的第五次元就是這個意思。現在,除掉金屬線和立方體的結構。所有事物的運轉都像金屬線和立方體還在似的,但這些只是為了讓我們的機能,任何存有的機能,得以理解事物所需的建構而已,甚至在我的層面也是如此。我們建構的形象與我們在某特定時間剛好擁有的感官是一致的。我擁有的感官,可以說,在運作用途上,比你們多,因為我不只覺察到我自己的層面,也可以覺察到你們的平面以及其他平行層面,即使我自己不曾在那些平行層面存在過也一樣。

 

42『星際效應』進入到第五度空間(蟲洞),可以直接看到地球,直接到女兒的房間

43賽斯看的角度是用全我的角度去看

44時間是幻象,現在過去未來是同時存在

45肉體雖然不在,但電磁層面(靈體)你仍存在

 

    我們只建構出這些想像的線,好讓我們在上面行走。你們房間的牆壁結構是這麼真實,冬天要是沒有它們,你們會凍壞,然而沒有房間也沒有牆壁。所以,同樣的道理,雖然我們建構出來的金屬線在這個宇宙中對我們來說是真實的,但其實沒有什麼金屬線。萬物是一體的,就像你自己和房間表面存在的牆壁也是一體的。這同樣也是穿透性的概念。牆壁對我來說,真的是可穿透的,雖然我不確定我會不會,親愛的約瑟和魯柏,為了在派對上示範而表演。

 

46物質宇宙就是一種遊戲規則,它只是參考用

47賽斯說真正的語言就是心電感應

48寶可夢是活在手機裡,為什麼好玩就是在現實中抓虛擬寶貝,其實是假的,但你把他當成真的

49任何人都不應該殺任何人類

 

    儘管如此,牆壁對我而言還是透明的。我們為了說明第五次元而建構出來的金屬線也是如(p129)此,但是為了種種實際的目的,我們非得表現得好像真有這些金屬線似的。從我的視野望去,雖然有一些層面我也無法瞥見,但是我比你們更懂得這些事情。我瞭解在我能觀看其他層面之前,那些必須發生的變化終將發生在我身上,而不是在其他層面上。此外,如果你們願意想想我們的金屬線迷宮,那我會請你們想像一下金屬線上充滿了一切萬物,而你們的層面和我的層面就像兩個小鳥巢,築在某種巨樹的網狀構造上。

 

50電磁性的身體是不會死的

51還有比賽斯更高的層面,賽斯是看不到

52問題不在宇宙,而在於你自己,把自我放下,回到心靈,就會看到過去所看不到的,因為過去都被自我所框架住

53人類要用心靈去看其他人類

 

    我建樣你們休息一下。

 

    我想我應該覺得很幸運,因為你們沒有要求我表演,讓你們家的客廳長出那棵樹。你們必須原諒我,但我親愛的朋友,你們想看表演的欲望,其實並沒有讓我不高興。哈,如果你們一開始沒有成功,那就繼續試試看,再試一次。這只是因為你們很天真,逗得我好樂。你們對其中涉及的事,還沒有什麼概念,但是,我個人覺得昨天晚上那一節很有趣。不過,你們的朋友還真的會侵入,用一種裝模作樣卻相當跋扈的方式,如果我允許他的話。他就像一個小孩乞求一塊糖霜蛋糕,而我不得不承認,我很想把他的頭塞進糖霜裡。

    我喜歡他,但畢竟我很堅持心態要一致。麻煩就在這裡,你看到沒。在意識上,他沒有意圖想要掌控課的進行,但是表面之下他真的很想這樣,但我跟他不熟。你開始要人家幫忙,至少也應該找個熟人。

    我忘了,你們休息吧。

(p130)    我建議以後你們在定期課都用靈應盤。定期和我碰面但次數少一些,比起一週和我碰面三或四次面但隔週卻一次都沒有,要好得多。我們三個人都需要有特定時間的休息,你們兩人更是需要,但是這也牽涉到我的---或許可以這麼說---我的課外活動。這是我第一個上課的班級。

    有一天,我們三個人都可以在我的層面上這樣的課,但是老師和學生之間一定要有心靈連結,也就是說我們必須等待,直到在你們層面上的人格有足夠的進展,可以開始這種課程的時候。說的更明白一些就是,雖然理性也非常重要,我也無意貶低它的價值,但是只是那些與我們心靈有連結的人舉行課程。儘管如此,連結我們的是你們稱之為情感或感覺的東西,不管是在任何層面上的任何情況下,最清楚呈現生命力就是這種連結。

54作任何事一定要『有心』,因為有心才能創造出實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