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新北分會 主講: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在愛與平安中面對生死大事


上課重點:

01為什麼要有出生跟死亡呢?第一個死亡是被我們大家的心靈、大家的本體及造物主共同創造的方法。死亡不是規定,死亡是被我們研發出來的。

02《超靈七號》有三本書,其中有談到死亡。

03為了解決空間的問題,才被發明死亡,死亡是所有生物所發明的。

04因為有死亡、因為有輪迴,可以經驗靈魂的多樣性。

05我們其實都死的很習慣了,我們最少死了七、八次死亡,起碼十次,平均一百年來一次。

06透過靈魂的肉體轉換,才能經驗靈魂的多樣性,透過輪迴轉世就會有很多身份的轉換,讓有靈魂有更多的經驗與擴展。

07如果沒有死亡的存在,生命會變得毫無意義。

08限量版最貴,無限最便宜。

09生命為什麼可貴,因為有死亡虎視眈眈,你就會覺得生命是有限的、可貴的。

10靈魂是永生的,但不會死多無聊,所以創造有限的肉體,來讓靈魂有聊的,肉體是假的,體驗是真的。

11全世界最大的詛咒是永生不死。

12死亡都是假的,生死都是幻相,因為死亡的存在你才更覺得生命是可貴的。

13當你覺得生命是有限的,生命就會有動力,透過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價值。

14好吃的東西要限量,吃多就不好吃了。

15一個小孩到成年、中年、老年,所有的外貌都是假的,因為眼睛業障重。生老病死通通是假的,都是靈魂的體驗,我沒有老、我沒有胖,只是在體驗老、體驗胖,生老病死都只是在體驗。

16你不是被困在肉體裡面無力逃避的生物、你不是困在時空當中,而是你是體驗在生老病死種種生死,你是體驗者及創造者,你是不生、不滅、不來、不去的靈魂,靈魂是永生的。

17你的存在不受時空的限制,你的存在也不受到死亡的限制,你的存在你出生前就存在,你肉體死亡後也存在。

18在被確診癌症前一年,潛意識下了一個死亡的決定,潛意識開始創造跟癌細胞開始合作。

19【練習】有一天你一定會離開這一世,許醫師問你:【你什麼時候可以離開?】你打算什麼時候離開,可以結束這一世的出差。因為你想的答案,會很接近你的離開,你越有覺察,你就不會透過生病或意外來死亡。

20我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

21當我覺得對現狀不滿意,且不能翻身了,我對我的事業失敗、收入、婚姻、先生外遇,不滿意、受夠了,且不能翻身了,我決定不玩了,Game over,在還沒輸之前,靈魂決定不玩了。

22死是一種力量,不玩的最大。

23醫學只是治標不治本,「疾病、意外」是壓力、痛苦、負面能量所創造的。

24一個活活的人,到一堆骨灰,你會感到無常。

25死亡當頭,你還計較什麼?死亡面前、眾生平等、你有多少的恩怨情仇,你面對死亡都要臣服。

26面臨到死亡,你會把現在生命的重要程度重新排序。

27面對死亡,自我只能謙卑。

28最好的死亡是睡夢中離開或是飛機失事。

29每次死亡都對你的本體都有重大意義,不管這次的死亡是用何種方式,你的本體都會用神聖圓滿及感恩的態度去看待。

30我們要重新看待死亡,要用愛跟平安看待,而不是用恐懼、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