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 新北分會 主講: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風起雲湧招財術

上課重點:

01兒童癌症最多的是白血病,冥想對於兒童癌症治療是有幫助的。

02許醫師想創造內在的善良與富足,外在的祝福,生活越來越好,幫助你周遭的眾生。

03柏拉圖說:哪一種人當國家領導人、政治人物是最好的,是『哲學家』。

04常常我們很矛盾很羨慕有錢人,但不尊重有錢人。

05真正的有錢:是拿掉自我意識的貪嗔痴慢疑,是內在心靈的一種豐盛,是內在信望愛越強大的人、越善良、將心比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才會越有錢。

06『怎麼來』就會『怎麼去』,錢是一種能量。辛苦賺的錢與不勞而獲的錢是不一樣的能量。

07人類的自我常常是短視近利。

08風起雲湧招財術把他視為是內在潛能的爆發。

09我要有錢是為了利己利人利益眾生,向宇宙下訂單,就是所謂的信念創造實相,我開始想過一個有錢且富盛的人生,我向宇宙下訂單,我自己與家人的豐盛,幫助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

10第一個招財術:建立一個信念:【宇宙是豐盛的】,真正的豐盛來自於【創造】,表示宇宙的能量是無限的。

11宇宙的能量(愛)是無窮無盡的,宇宙的財富是無窮無盡的,宇宙的財富代表宇宙的愛,越能感宇宙的愛,你就會得到更多。

12宇宙喜歡愛自己、善得別人的人。

13你要相信你是被上帝所愛的,不管是你不是基督徒。

14從小被愛夠多的人,你越覺得你異性縁越好的人,越容易招財。

15第二個招財術:你要相信你是被愛的、相信自己是有福報的。

16你享福報,你也要把福分享出去。

17【如何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馬斯洛:自我價值的實現。

18任何人不應該是為了錢而工作。

19今天也許你在上班,你要為了理想、夢想、熱情而發揮,因為那就是你未來風起雲湧的招財術。

20問你的內心的聲音,你的利己利人利益眾生的使命是什麼?

21每個人都是一顆招財樹,你找到自己的發財點了嗎?

22宇宙賦予每個萬事萬物、每個人的潛能與專長,當你找到了就可以發財,這個財富是順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