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8早期課Ⅰ 許添盛醫師 在台中教育中心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上課重點:

 

(p243) 你選了後者,結果讓你的心靈能量陷落到一個非常低迷又危檢的低潮,現在你正從那裡出來。因為你病得很重,所以我先處理你的問題。我想給你一些洞見,避免未來再發生這樣的事。你必須記住,我們前一節討論的那些悲慘的可能性,只是一個例子而已,代表每個人和每個家庭(p244)一直在發生的這種可能性。

01每個人都在不同的可能性穿梭,你今天做了a決定跟b決定是不同的,每天的選擇都造成命運的不同,你選擇不同的二間公司,命運也會不同,大學選擇不 同的科系,命運也會不一樣。

02常常我們的憂鬱沮喪是對現象而沒有做出想做的那個決定,常常我們的疾病是你有強烈的慾望而沒有做,你的能量壓抑、累積、扭曲、變形。

03每個人、每個家庭一直在發生悲慘的可能性,要具有心靈的智慧,在悲慘發生之前改變它,賽斯要我們看穿命運。


 

因為魯柏有點生我的氣,也因為我不想傷害你也不想傷害他,讓我再說一次,你避開很多悲劇,如果你不是一直走最容易或最好的那條路,你就從來沒有走過最糟的那一條路,你的行動也從來不是出於惡意。現在我希望魯柏不要像隻生氣的野狗那樣狂吠了,讓我繼續講吧。

 

因為魯柏這一世的背景從某方面來說特別奇怪,而且的確不愉快,所以就感覺心靈風暴的逼近而言,他變得十分有效率,非常善於感受情緒,在自我保護手段的學習上效率也很驚人。但魯柏的確可能被他自己的保護能力困住。他的狀況是,這樣的保護能力可能大變成一種固執的拒絕,不去看到他不想看的。不過 這個機制很少真的混亂成這個樣子,這只代表一個可能發生的可能性而已。

04性格決定命運,這是我們的慣性。

05賭博賺到的錢,跟辛苦賺到的錢,差異的是方法、手段不一樣,不是賭博的贏輸,而是當這個手段是走捷徑的、巧取豪奪、取巧的、詐騙的,能量是不對的,早晚都會輸。

06錢是帶不走的,而帶得走的是經驗與智慧。

07今天什麼起心動念就會得到什麼,而賺錢的目的不是錢,賺錢的目的是發揮出你的創造力,讓你覺得自己很棒,錢只是附加的。

 

有空我打算談談魯柏的特性,我真的會。不過現在仍然是你,約瑟,我還會再關心你一陣子。魯柏的直覺事實上還是具有相當高的品質,而你特有的天賦也可以讓魯柏的很多想法有變化和理由。在很多情況下,你可以,比方說,接受魯柏基本的直覺衝動,然後做一些你自己的改變。例如你可以更早離開那份工作,然後根據這個決定做你自己的計畫。當你們兩人憑著直覺被同樣行動建議吸引時,在大部分的情況下,採取行動是明智的。因為你是如此---搖擺不定,這個字對不對?---做了練習之後,我建議你們休息一下。

08學了賽斯心法後,常常要去問我的直覺是什麼,但大多數我們的教育沒有在教直覺是什麼。

09主要先跟著直覺,再配合直覺做計畫。

10做人生重大決定要跟隨著直覺,再配合頭腦做完備的計畫。

11直覺常常是心靈的智慧。

12別人的意件不一定對你有用。


 

(九點二十五分休息。我在八點半做完瑜珈練習,感覺非常放鬆,而且頭腦清醒。我的手寫(p245) 動作非常流暢,休息時抽了一根菸,珍收到這句話「---就靈媒而言---」,但她告訴賽斯等她抽完菸再說。她也承認她有點生賽斯的氣,因為前兩節他跟我說的那些話;之前我倒是不知道這件事。珍在九點三十分繼續口述。)

就靈媒而言,這個詞實在很荒謬的。從我的觀點看來,這就好像是說有些人是會呼吸的人,有些人不是。每個人都是靈媒,既不知不覺又有知有覺。你們的科學家很清楚,或應該很清楚,你們可以讓很多事情發生,卻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做到的。

13每個人都有通靈的能力,因為每個人都是靈媒,每個人都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心電感應、神通。

14不要去找沒賽斯心法的心理師與催眠師。

 

你們所謂的靈媒只是一些比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而已。你們正在一步一步學習,如何取用你某種程度一直享有、一直使用的能力,這些方法幫忙塑造了你生命的外在情況,賦予了你人格很多意義。你將學會更多。你可以實際使用這些能力,某種程度你已經開始這樣做了。我給你的個人資料暫時夠了,但我覺得適當的時候會再補充這份資料。

15你越使用直覺,直覺能力越強,心智比較像心,心智包含直覺的能力,而頭腦的邏輯,賽斯建議多用心智。


 

精神酵素當然與心靈現象有很大的關係,就像它們與任何程度和任何類型的能量轉化有關一樣。我也會繼續第五次元的資料,「時間」的討論會增加許多資料,也要談談與你們層面不同的其他層面上的一些存在元素。這些都要花時間,而我們有的是時間,所以那裡沒有問題。

精神酵素是轉化劑,而且我曾說過,它們非常重要。我談到內在感官和外在感官,好讓我們比較容易討論。然而,這時你一定知道,內在與外在之間並沒有真實的區隔。表面的外在感官只和一個特定層面的特定偽裝有關,內在感官和偽裝之下的生命力有關。如果我可以再次用一個比(p246)喻來形容,這些內在感官就像隱藏的地下火車,把重要的燃料從一個國家運送到另一個國家。

16你失去肉體後是使用內在感官。

17人類要開始使用心與內在感官,你感覺到什麼,人類不是要發展工具,而是用心靈去感知實相,但目前人類沒有發展這個能力。

18賽斯心法就是在做潛能開展,你夠不夠相信你的主官感受與感覺,你夠不夠大膽用直覺來帶領你。

19我們現在是強烈的聚焦出神狀態,但還沒醒過來前你是另外一個身份,一旦醒過來完全忘記夢中自己的角色,你認為醒時的一生,只不過是催眠狀態,只不過是一場夢。

20夢中的你具有完全另外的生活、角色。

21有時醒過來是分不清是真實還是夢境,的確人生如夢。

22你醒過來的你,只不過是很深的出神狀態的你,但你以為現在的你是全部的你。

23大陸小說《烏雲遇皎月》

24電影《你的名字》

25醒時聚焦在一個非常狹窄的專注力,忘記了大部分的自己。

26了解生命的本質、宇宙的本質要用內在感官。

27《量子糾纏》內在的隱形的通道可以通到任何的時間與空間,可以解釋現在的改變如何影響過去的自己。

28你用外在感官都是內在感官的外在具體化,外在感官所感知的都是幻覺。

29內在的自我認知與年齡無關,但客觀的外觀狀態有可能是很老。

30錢的多寡跟主觀感受有關。

31心情過得去,什麼都過得去,人都被自己主觀所受,事情都不難,但最難的是【心情】。


 

在各個不同的國家,燃料的使用可能有不同的目的。在這些想像的國家裡,居民可能會改變燃料的外觀,但燃料全都來自同樣的源頭,供應給每一個國家,但是火車本身深入每個國家的內部,通行無阻。

我也會更深入談這件事。現在我只是給你們一個簡短的概要,呈現這份資料未來要走的方向。如果你不去理會內在感官和與外在感官表面的區隔,進展的速度就會更快。雖然它們並非不同的東西,但我的談法卻必須有別,因為它們在你們的層面上看起來就是這樣。這當然是典型的偽裝扭曲效應造成的,幾乎在每個層面,某種程度都會發生這種效應。

32內在宇宙的能量看不到,用儀器也測不到。

33肉體感官只看得到偽裝實相。



 

(珍後來說「偽裝扭曲效應」這個詞是非常重要的一個。)

例如,樹皮並沒有真的與樹的其他部分分開,但我必須說得好像它是分開的,因為這是你看到的表面效果之一,我不能忽略你們堅持的就是你們感官的證據。你們感官的證據通常是偽裝。讓這件事沉澱一下。

內在感官處理真實的東西。內在感官是我們的燃料運輸者,也就是說,它們可以比作是我們想像的火車各個不同車廂。要花點工夫才能覺察這種燃料,因為外在感官立即把它轉化成偽裝的東西。這個涉及的過程是潛意識。你幾乎沒有覺察自己在這麼做,但透過訓練,你就能夠當下覺察。

34內在更深的東西~「熱情」是肉眼看不到的。

35你的肉體感官說了天花亂墜的話,讓你相信外在實相是唯一的實相。

36【陣發性心室上心博過速PSVT】

37許醫師的本質很熱情,從青少年變成成年人的過程壓抑了熱情,付出的代價就是心搏過速。

38不論是什麼成年人,請找出最初的自己,找回小時候的你、青少的你,那才是你真正的生命力,你才會真正的快樂。

39凡是做器官切除的人,是後天特性與先天特性相衝突。

40電是內在宇宙的活力。

 

(p247) (為了強調,珍敲著桌子。)

內在感官運送我們看不見的燃料,幾乎但不完全,可以比作是你們呼吸的空氣。

你可能滿手都是,卻看不到一手空氣。你知道它的作用,也一直在呼吸,但意識上你沒有發覺自己在做什麼。你不知道空氣的味道,除非你真的用力去想。它是你身體的燃料,這個概念非常接近這種內在感官的燃料,它不是一種偽裝的效應,而是我們非常固化的生命力,或構成我們想像宇宙的小小金屬絲。換句話說,這些小金屬絲一直在移動,就像小小的個別鐵路車廂運輸燃料,同時它們自己也是由同樣的燃料組成的。

41如果對生命產生熱情,不論你做什麼都會成功。

42所有的時空都是幻像,運用內在感官你可以回到一百年前,因為對內在感官而言,時間空間都是幻相。

43量子糾纏可以超越時間空間。

 

你們需要休息一下嗎?

(「不用,賽斯。」)

再次用空氣來簡單比喻我們的內在感官燃料,各個不同的國家或層面,為了自己的目的轉變,然後偽裝的這種燃料,在純粹的狀態下,不容易觀察到空氣。它滲透到每一樣東西,幾乎可以穿越自己而不被發現,因為它採用的形式正好就是它構成的那個形式。

44從來沒有看過他的真面目,當你看到他,它就變成你看到的樣子。因為觀察者的存在,他馬上變成你觀察到的現象。

45當你沒有知覺到他,他是不存在的。

46內在實相你根本看都看不到,就像蘇打水一樣,你沒打開之前氣泡還沒出來,溶在水裡面,但你打開蓋子,氣泡就跑出來。


 

你一定看出那把我們帶到哪裡了。如果你原諒我,我親愛的約瑟,你充滿著空氣。我不是說熱空氣(譯註:hot air在俚語裡意指說空話的人),但你看起來像一個男人。男人的形體,物質的形體是你看到的一個偽裝。當你照鏡子時,看不見組成你的空氣。你也由大量的水組成,但你看著玻璃時,不會看到濕答答像海棉的一團東西,至少我希望不會。你看到偽裝或物質形體。

47水跟空氣藏在我們的肉體裡面。

 

(p248) 這裡我在空氣之外又加上了水,但它們還是同樣的元素組成的。這些元素是建構我們的偽裝所用的積木。即使在你們的層面,空氣和水也有很多形式。元素持續改變位置,把內在的生命力或燃料,從一種偽裝模式轉化成另一種。所以為什麼當這件事以不同的偽裝順序發生在其他層面時,會這麼難以了解呢?

48我們沒有看到宇宙的本質,我們都看到的是偽裝。

49每個宇宙都是不同的偽裝實相。

50原子分子是偽裝實相,都只是內在宇宙的外在顯現。


 

你們的科學家假設宇宙是由在你們層面找得到的同樣元素組成,這是對的。但是他們認知的元素當然是特定的偽裝模式,在別的地方,可能會以全然不同的形式顯現出來。

我們的前一節很長。今晚我不會把你們留那麼久。不過,我倒是建議你們花幾分鐘玩一玩自己的偽裝模式,然後我再繼續。還有魯柏,如果你可以在偽裝模式裡發現任何個人的東西,那我不用再多說了。

(十點六分休息。時間似乎過得非常快,我們猜想賽斯那邊的時間縮短。珍說她可以感覺到上述的對話讓賽斯很高興。她在十點十五分繼續口述。)

再說一次,你們知道以及將會發現和創造的那些元素,都只是你們無法用外在感官發現的基本素材或生命力的偽裝。你們的科學家將會發現他們的工作不再夠用。由於人類的好奇心,所以在你們的層面上,科學家最後將不得不使用自己的內在感官。不然的話,他們就只能與偽裝打交道,而發現自己在一條死胡同裡。並不是因為他們閉著眼睛,而是因為他們用的那雙眼睛不對。除非你把內在感官當作感知的工具,否則你接觸不到第五次元的知識

51目前大多數的地球人類都是地球輪迴的最後一世,但不是輪迴的最後一世,大多數的地球人下一世會移民到不同星球。

52星際移民不是靠肉體,而是靠你的靈體,而移民到另一個星球,會利用當地星球組成新的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