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 馬冠中醫師 小小講堂(235) 筆記:古証元

主題:突破困境在於重新定義事件為挑戰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v-nBo595U&t=8s


 


上課重點:

01巴夏一再強調的創造顯化三原則

 ①最高的興奮、熱情做選擇。

 ②盡最大的努力,無所不用其極去行動

 ③對結果要【零期待】

02生命當中,你所碰到的狀況,假設對你來說形成困境了,怎麼辦?你面對這個困境怎麼辦?你面對困境你提得起興奮嗎?你面對困境你找得出熱情嗎?似乎好像就卡住了。

03如何突破困境?關鍵來了,你所面臨的【困境】,基本上是發生了某個事件,事件永遠都是中性的,看你如何去定義它、如何用它,佛家講的【體相用】,本【體】是能量源、【相】是你所對應到的事件,而你如何去【用】這個事件,目的是靈魂的【揚升】

04困境是你說的,這個事件被你碰到了,你定義它是困境,你會不會被它困住,會。

05既然事件是中性的,你如何定義事件,你是被賦予【自由選擇權】,調整的角度其實很簡單,把【困境】似為【挑戰】,你面對這個事件剛開始你就似為困境,就完了,因為你認為是困境,它必定是會困住你,信念創造實相,怎麼去突破?你是獨立的意識,你被賦予自由選擇權,這個事件一開始被你定義是負面事件,所以你說它是困境。

06我們一再強調提醒,如何在負面事件背後看正面意義,靈魂為什麼會吸引創造顯化負面事件讓你碰到,因為他希望你透過事件來揚升。

07所以你一定要有這樣的基本認識,這個事件是來幫助我【揚升】的,所以這個事件不是困境,因為困境一定是想把我往下打,而我的內我不會把我往下打,我的內我一定會想方設法把我往上拉,因為我在【變為】狀態。

08我如何使用我的自由選擇權,我重新定義事件,能夠扭轉這個事件對我的影響,從【困境】變成【挑戰】,當你把事件變成挑戰,那個戰鬥指數就上升,我要如何去突破,我要如何去克服,老娘跟你拚了,一但你把困境似為挑戰,定義不一樣,你的心態也會不一樣,你的能量場也會不一樣,當你碰到困境,能量場是萎縮的,因為你定義它是困境,你一開始就認定我突破不了,那你就不會想方設法的,我要去突破,然後你果然就突破不了,然後你果然突破不了,你就信誓旦旦的說,你看、你看,就落實了,永遠都是信念創造實相。

09巴夏說不是事件的問題,而是【定義】的問題,你要有那個能力,透過學習、透過了解,去重新定義事件,把事件從困境調整成【挑戰】的角度,一旦有挑戰的角度來的時候,後面你只有進步跟提升,它需要耗時多少,我不知道,它需要用什麼方法,透過什麼過程,我不知道,但是你會充滿戰鬥指數。這才是靈魂吸引創造顯化這個事件真正最重要的原因,所以才會說神不會給不必要的東西,那個神就是你的內我。

10當你把事件看成困境,第一步你就完了,哪來的興奮跟熱情,沒了;當你把困境似為挑戰,挑戰來了興奮跟熱情就出來了。(舉例:今天你情緒勒索我,你阿娘勒,我回去洗個澡、眼淚擦一擦,明天老娘跟你拚了,我昨天不敢講了,我今天敢講了,我今天不敢表達的,我明天表達了,要怎麼表達,讓你嘴巴塞住,我怎麼表達讓你下次不敢再找我),那個興奮跟熱情來了,不一樣了,當你是被害者的角度,哇靠這個主管每次都情緒勒索我,我無能為力,我碰到這個困境了,請問誰幫的了你?

11當你重新定義困境是挑戰了,那個最高興奮與熱情就有了,而在這個過程中努力、無所不用其極,去行動,那個力量感就出來了,而至於在努力的過程當中,結果會怎麼樣,他會對我改觀嗎?他會對我更好嗎?抱著【零期待】,存乎一心。

12你是具有獨特性與尊貴性的人,你今天出生不是被來糟蹋的、不是被拿來情緒勒索的,但是好玩的是,為什麼你靈魂是吸引這些來糟蹋你的人、來情緒勒索你的人,它的目的是要來教你、提醒你你不要再被糟蹋了、不要再被情緒勒索了,你要找回你的獨特與尊貴,就這麼簡單而已,假設你這點看不到,你看不到靈魂幫你吸引創造顯化的過程,他想帶給你揚升,這個的角度,你真的自我矮化了,你真的被情緒勒索了,你真的用被害者的角度自居,那後面的事件,你躲到天涯海角、你躲到身心靈的領域,照樣有人來修理你,你懂這個意思了沒有。

13最後講一個笑話:是媽祖比較大還是祖嬤比較大?答案是:祖嬤,因為你得罪了祖嬤,十個媽祖都救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