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新北分會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是口袋窮還是心窮?!-談富足豐盛


上課重點:

01心理時間:把人生當中痛苦的時間縮短,把人生當中歡樂、喜悅的時間拉長。

02如何讓我們的心靈開始豐盛,如何在精神層面活得不要這麼痛苦,如何用賽斯心法的學習裡面,我們要用心靈的豐盛帶動物質的豐盛,這二個不是分開的,一般修行是分開的。

03物質實相本來就是意念的架構,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賽斯心法的首要目的是讓心靈是喜悅的、自在的,如何解脫痛苦、解脫煩惱、如何心安自在、我們如何轉念,如何讓心裡的感受是豐盛的。

04心境即外境,外境反應出心境,賽斯心法獨門的口訣就是,我能不能透過心靈的豐盛,也讓我的自我變得有智慧,讓我的創造實相變得容易跟輕鬆。

05賽斯心法的核心在於你是否能讓自己的創造力、你是否能夠發揮你自己的潛能、你是否能夠對這個世界展現最大的才華。

06當你的焦點是放在發揮出多少的能力,許醫師就不相信你賺不到錢。

07經濟的本質在於【心靈】。

08經濟只不過是一個表面現象,而如果這個經濟是從心靈起來的,這個經濟就不得了。

09賽斯對西藏的修行,有提出意見,首先賽斯很肯定達賴、班禪的修行,他們的修行很高,也都能夠靈魂出體,可以了解內在宇宙的真理,他們也能夠理解心靈,可是賽斯說你修的再好、你能夠靈魂出體,但是藏民的肚子要不要吃飽,關鍵來了,賽斯對他們的修行有意見,你一直在追求精神,你讓崇拜你的藏民們,把所有最好的都給了你,但是你怎麼沒有引導藏民們如何用信念回來創造豐盛的實相,你怎麼沒有讓藏民們用心靈力量豐盛他們物質人生,肚子要吃飽,起碼不會餓死,你沒有把精神回到物質,你就叫大家苦。

10賽斯是很慈悲的,你不能叫大家餓肚子而去追求心靈。

11物質的豐盛不一定要花很多錢,豐盛是一種滿足感,你要什麼有什麼,人跟宇宙之間,好像一個無限供應的概念,很像是餐廰的無限吃到飽的概念,我跟宇宙有一種神秘的連結,好像我說什麼,宇宙就給我什麼。

12當我知道我們的創造力跟內我連結,當我知道我們的內我可以把意念變實相,豐盛的感覺就像是多啦A夢的百寶袋,而不是銀行存了多少錢的豐盛,我們根本不用貯存任何東西,我們要什麼馬上就從百寶袋拿出來。

13人類的貯存來自於恐懼。

 

===下半場===

14神代表豐盛,天堂代表要什麼有什麼,所有的天堂、西方極樂世界、所有 的淨土、東方琉璃國,在那裡要什麼有什麼,當你有什麼要什麼的時候,你會不會貯存東西?不會。

15所有的豐盛,就是意念創造實相,越給出越多,施比受有福,當你給去出的時候,後面自動會被補充,當你給出去,你是相信豐盛,豐盛的意念就會帶來豐盛的實相。

16先讓你的心先感受到不窮。

17很多學習心靈、追求宗教的人,是來逃避現實的責任、逃避世俗的痛苦,他們在現實世界是一個失敗者、邊緣人、逃避者,他們在宗教、心靈尋求慰藉、討拍。

18宗教是心靈的鴉片。

19賽斯心法它是要開始從心靈想要找到自己跟宇宙天地神佛能量的連結,就像一張無限卡(黑卡)。

20神仙跟人不同之處,神仙是靈魂永生,靈魂的本質是不會死,會死是肉體,神仙會變,他要黃金就可以變出黃金,要變男就變男、要變女就變女,而那就是我們的本質,神仙就是我們的內我。

21賽斯心法彷彿讓所有的人開始認識我們本來面目,就好像我們跟宇宙的創造能力連結到,我們在學如何變變變,當我能跟宇宙豐盛能量打交道,當我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當我能創造我要的實相,我就是神仙。

22當你知道心靈的富足法則、豐盛法則,我們就是一群創造者,創造者從來不執著他們的創造物,而是永遠享受創造的過程,這才是真正的豐盛。

23我愛錢,我更愛創造錢的過程。

24賽斯心法創造富足、創造豐盛會執著在財富嗎?不是喔,而是享受在創造的過程,因為凡所有相皆為虛妄,包容肉體也是。

25當你了解一切創造的法則,你卻不執著在所有具體的虛幻的東西,可是你的能力、你的智慧是能夠變出這些東西的智慧。

26賽斯心法是讓你學會【創造】,跟一般只會創造豐盛是不一樣的,一般豐富只是執著在錢,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是笨蛋才會執著在物質,物質的東西死掉都沒有任何人可以帶走,而可以帶走的是你能創造出這些東西的創造力還有那個智慧。

27【健康】、【快樂】都是創造出來的。

28當你認識你自己,最後你心靈越來越富足,你相對應的外境也就會越來越富足,同時你了悟到不執著外境的富足,因為外境早晚都會丟掉的,你的焦點在你能創造外境的那個內在的力量與智慧,那是你所有輪迴轉世都用的到,就算你結束輪迴到另外一個領域去都還是你的。

29借假修真,物質實相是幻相,它是意念的建構,最後是一堆塵土。

30遺體「震成粉末」!神秘零下200度箱子…冰葬灑土壤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3963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8&v=DN4bxwfQ3-k

31功課再好是幻相,學業再好也是幻相,賺再多錢也是幻相,社會地位再高也是幻相,當了總統也是幻相。

32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壼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33世俗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空的,你看穿它,但問題你是在物質實相,當你了悟到創造的智慧,去創造豐盛,卻不是執著在你的創造物。

34一個畫家,他不永遠在欣賞他畫好的畫,那個畫家就有神經病,畫家永遠在專注在我下一幅畫要畫什麼,畫完就放在那邊不管了--->這就是創造者的精神,永遠專注在創造。

35先建立豐盛的信念,光是提醒你自己,我是被造物主所愛的,這句話就是豐盛。一個體驗到豐盛的孩子,創造豐盛容易,還是沒有體驗過創造豐盛容易?答案是體驗過。

36建一個信念【我活在宇宙的豐盛中】。

37你不能把宇宙想成很匱乏,你不能把上帝想得很小氣,你要把神、佛、宇宙想成很豐盛,就像一個原住民,整個後山都是他的冰箱,我們要開始建立豐盛的信念。

38我們大多數的人都被匱乏的信念綁住,我們從小到大看過父母有多少次為錢而吵架、聽過多少次負面的限制性信念(例如:錢不好賺、很辛苦但不一定賺到錢)。

39我們工作時間可能很長,薪水可能很低,這就是價值。如果我們沒有提升自我價值,沒有認識心靈的價值,我們就只能削價競爭,削價競爭就只能降價求生存,今天如果品質夠,你是提高價格,而且客戶是排隊的。

40人們不是追著價格跑,而是追著價值跑,你要的東西再怎麼貴都會買,你不要的東西送你也沒用。

41賽斯心法在創造價值。

42當你越無所求,不去斤斤計較,你就越豐盛。

43如果你真的找到你喜歡的,你多辛苦都願意,那就是價值,如果你找到喜歡的工作,薪水一萬二萬都可以,不用錢也可以,因為你著重在你學到的東西,當你學到這東西,你價值提升,未來你價格提到多高都可以。

44第一個你要開始相信【宇宙是豐盛的】,第二個你要相信百寶箱理論,這就是意念,這就是宇宙無窮無盡的創造力,當你開始知道什麼叫做心靈的富足,什麼是創造實相,就是你們聽過的吸引力法則。

45什麼叫吸引力法則?如果你的信念對,如果你焦點集中,排除多餘矛頓的訊息,思想信念先決定,情緒感受跟著來,想像能力大發揮,實際行動不可少,實相創造就發生,當我使用神奇之道,結果先確定,方法自然來,輕鬆不費力,信任感恩加行動,但要有耐心,請問我可以吸引多少的豐盛的實相,這個豐盛包含健康、不藥而癒、包含整個人的精氣神,年紀越大越健康、越可愛、越帥。

46從感官、從滿足、從創造,賽斯心法當你的信念對,當你的感受對,當你又去努力,精神不費力但是要努力,你的努力是不是事半功倍,而是事倍功半。

47當你跟心靈的能量慢慢連結了,宇宙就是一個百寶箱,宇宙的本質是不受到限制的,我們的創造力也沒有受到限制的,自己是沒有受到限制的,自己既無界限也無分割,你的實相乃是你一手創造出來的。

48一定要在先在心裡面醞釀一個小宇宙,你在內心的小劇場先覺得自己是豐盛的,而開始你要什麼就有什麼,你的心靈要有感恩惜福、快樂喜悅,你要開始相信施比受有福,你開始相信你的心靈可以連結宇宙上帝的能量,祂的創造力是無窮的,然後你的小宇宙慢慢變成大宇宙,然後你的外在實相就變得豐盛。

49賽斯心法不是用貧窮的心去追求錢,最後內在是痛苦、孤單、寂寞;而是先內在的喜悅、快樂,包含人與人之間的感謝,一種分享與祝福,慢慢的你的內宇宙變成外宇宙,你的生活回饋給你的就是喜悅與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