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花蓮賽斯村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邁向內在朝聖之旅-原力覺醒

上課重點:

01賽斯說:『靈代表內在的心靈』,科學、心理學的研究,人的心靈本來就具有巨大的潛能。

02我們不是追求賽斯跟許醫師,而是在追求自己的心靈的打開。

03自我意識到了必須要開悟的時候,自我意識覺得孤單、無助的時候,這表示要尋求向內的智慧了,我怎樣跟我的潛意識、心靈對話,我怎麼樣去【認識】心靈的力量,我怎麼樣去【相信】心靈的力量,我怎麼樣去【使用】心靈的力量與能量,並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04打破自我框架與界限,認識到每個人與生俱來心靈的能力,怎麼樣打開心靈的力量(愛、智慧、慈悲、喜悅、創造力與神通)。

05當你開始成為絕地武士,你必須先植入【正向的信念】。

06賽斯心法的學習,有系統的做冥想練習、認同自己是一個創造者,不認同自己是受害者,認同自己是有力量的,不認同我們的無力感。

07賽斯心法沒有絕望,賽斯心法要帶給給大家信心與鼓勵。

08你慢慢把原力覺醒的結果運用在你的生活。

09你要先在你的小宇宙(精神性的實相、架構二)創造實相才會創造物質性的實相,在小宇宙當中看到有利因素、有利條件、回憶你很棒的地方,而不要看到麻煩與困難的地方。

10原力=心靈的力量、感覺基調的力量。

11當我們慢慢打開我們的內在能量,我們不斷的做正向思考的植入,不斷改變我們的信念,打開我們潛意識的能力,打開內在的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

12植入新的信念,【我會一年比一年健康】,九十歲的時候最健康。

13(認識=>相信=>使用)心靈的力量

14賽斯心法出得去、平安快樂進的來、賽斯家族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