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3 台南講座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家庭】是心靈活動的完形

上課重點:

01從賽斯心法的觀點,家庭的形成在我們這一世的投胎之前。從能量、意識的層面,在此生開始之前已經存在,家庭成員已經有溝通跟交流。

02從物質實相,肉體層面的家庭是綿延不絕的,從靈魂、意識、能量層面,從出生開始所有的意念、情緒、感受、做過的每一個夢,以電磁密碼的形式儲存在細胞記憶當中。

03你有二個身體:

 ①我們看到的肉體。

 ②以電磁能量形式所存在的身體。

04我們有一個電磁能量形式所存在的身體,在死後會百分之百以能量保留下來。

05你的肉體一定會消失,以某個能量層面來說你永遠不會消失也不會被催毀。

06身心靈相互支持、相互療癒,目的是當有一天肉體結束的時候,百分之百以能量跟電磁的形式被保留下來,包含自我與此生所有的意念。回到電磁能量層次、心靈層面,回到內我。

07在二世之間,你會回到內我,你會知道不同世的自己的存在。

08輪迴轉世回歸到一句話,光是在內我知道每一個個別的轉世的自己是不夠的,也需要覺察到其他轉世的自己們。當邁向全我的過程當中,知覺到彼此的存在,展開另外一個靈性更高的層次。生命不斷學習成長擴展。例如:球員變教練。

09電影推薦【與神同行】。

10活著的時候經常自我面對、省思內心,省察內心世界如何形成,如何投射為三次元的物質世界,越能明白起心動念、思想走向,明白內心世界轉為外在的命運,明白信念創造實相。

11肉體的疾病是心靈層面的向外顯現。

12你從都在抱怨沒有朋友,你有多少次主動去找朋友聊天。

13在抱怨匱乏之前,你有主動去付出,主動去給嗎?

14每個個別人類死亡後,每個人都踏上不一樣的領域。

15此生不是完成別人的期待,而是自我面對、才對得起自己,往生之後,沒有人要審判你。

16家庭結構不會隨著家人往生而結束,這個家庭完形能量是持續存在的。

17家庭的愛延伸到生前死後。

18小時候的記憶都是變成電磁能量,而電磁能量不隨著時空而消失。

19電磁能量超越時空,一旦存在就是永恆。

20家庭是能量形成,不論在哪個層面,每個人的生命經驗影響著家庭能量。

21我們現在的家庭只是浮在表面的家庭。

22這一世只有這世的人格是新的,前世的人格在潛意識。

23所有母親節快樂不單只是表層,透過自我覺察,發現自己曾經也是母親。

24媽媽代表家庭的情感連結,也是情感的重心。

25雖然表層意識不知道誰是家人,在潛意識層面都知道。

===下半場===

26媽媽的臉色很重要。

27現在的教育都在學很多東西,孩子可能學問很高但無情無意,孩子可能什麼都懂但不懂體諒父母。

28賽斯心法很重要的概念,把靈性觀帶入我們的教育與家庭。

29當媽媽老了時候,把媽媽當成小孩子,會多了一份母愛,多了包容與接納。

30年齡是一種焦點,時間空間是一種聚焦的結果,當你沒有聚焦時,就是在架構二、夢中。

31時間不是宇宙的根本律,而是被建構出來的。

32心靈沒有年紀。

33心靈超越肉眼幻相,用心靈角度看家庭,會看到完全不同的畫面,會看到家庭的多重次元結構。曾經是家人、朋友,未來可能是朋友、家人,代表內在愛的寬容地打開。

34所有的家庭都是久別重逢,緣起不滅。

35在催眠狀態之中,時間是不存在的,你聚焦你自己在幾歲就是幾歲。

36心靈是集中焦點的結果,改變自我意識的焦點,看到過去完全沒有看到的。

37一個媽媽不是媽媽,而是一個爸爸;一個爸爸不是爸爸,而是一個媽媽。一個媽媽不是媽媽,而是一個伴侶;一個媽媽不是媽媽,而是一個小孩;一個媽媽不是一個媽媽,而是一個朋友。

38把家人的角色期待拿掉,把他的角色還給他們自己,讓他們做自己。

39鼓勵媽媽做自己,這就是給媽媽最大的禮物。

40能夠勇敢做自己、活得快樂才能當個好媽媽。

41放媽媽高飛、認識自己、以自己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