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早期課Ⅰ 許添盛醫師 在台中總會 筆記整理:古証元

(Ⅰ)內文

(p55)

(「這件事你可以多說一點嗎?」)

你是約瑟,你在你心中看到的那個約瑟,那張藍圖。你的各種人格之間以牆分隔,牆的數目也代表著轉世的次數。有時候你可以越過這堵牆看出去,有時牆只有一道,但有時候是很多道。對整體的約瑟而言,牆並不存在,只有合一(unity)。我將稱你為約瑟。

(這個訊息與某個珍和我在意識上已遺忘的經驗有關。幾個月前,珍和一位朋友成功地讓我進入出神狀態。在這狀態中,有一個男人的影像反覆出現:一個穿著長袍的老人,站在一堵古老的牆前面。有時候我可以越過這堵布滿藤蔓的牆頭看出去.有時候牆面如繁複的蜂巢,有時候又高到我無法看出去。這個心理資料栩栩如生,而且是彩色的。)

(p56)

「如果我把記憶中的約瑟和牆畫下來會有幫助嗎?」

太好了。畫面一直都在。

(就在珍和我討論著,要不要請賽斯講一下我們自己以外的其他人之後,靈應盤不問自答:

珍的母親的宿敵。混亂的能量瓦解。強大存有的片段體,破裂。這一世退轉

「賽斯,為什麼存有會發生這種事?」

它最終還是會再站起來。自由意志的結果。

「這是因為珍的母親在這一世行使自由意志嗎?」

不。

(從珍很小的時候,她的母親就因為關節炎而長期臥床。)

某個前世的結果。珍必須避免對她母親有任何殘忍的舉動。珍在這一世選擇某些情境來考驗自己的耐心,為過去的脾氣作補償。我是法蘭克的那一世是為了學習謙遜。要注意,驕傲的殺傷力很大,不該藐視愚蠢的人,因為我們都必須學習謙遜。

(我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謙遜似乎是賽斯最愛的一個詞,之後就傳來下面的回應:)

絕對不是我最愛的詞,但我不敢絲毫或忘。要堅持品質,但不要沾沾自喜,約瑟。

(p57)

「你稱我為約瑟,那你會稱呼珍什麼?」

魯柏(Ruburt)。

「你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說清楚什麼?

「對我們而言,這名字很奇怪。我不相信珍會喜歡。」

怪名配怪人

(我大聲說魯柏這名字聽起來不男不女,靈應盤不問自答:)

只有在你們的層面上,性別才有那方面的意義。

「喔,那麼,我們對魯柏這名字了嗎?」

是。

(珍又抱怨了這個名字一次,靈應盤不問自答:)

(p58)

男性形象讓你困惑。

「賽斯,為什麼人類要吃動物?」

在你們的層面上,法則就是這樣。以後我們再多說這件事。在你們的領域內已設定這個循環,而不是從外面強加其上。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能夠對我們使用任何療癒的力量嗎?」

「要看我們有沒有要求?」

(不問自答)一向如此

這種事會耗費我更多的注意力。

『那麼,你可以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今年年初我的背部有這麼多問題?』

第一節脊椎沒有把生命力傳入有機體。被恐懼的神經限制住。靈魂的擴展會讓物質有機體也跟著擴展,釋放壓力。

(p60)--下半堂

第五節 一九六三年十二月九日 星期一 晚上九點 遵照指示舉行

(我們一如往常坐在靈驗盤邊)

「你在嗎?賽斯」

是。

「你有訊息要給我們嗎?」

晚安

「你能不告訴我們,遊戲場對珍有何重要的意義?」

轉世,她很早就在遊戲場察覺此事。

(不問自答)對她很重要

「這跟一個人屬於或選擇什麼宗教有沒有關係?」

否,但是僵化和封閉的心智是有害的重點不是教條,而是感覺

「在地球上曾出現過像我們這樣複雜的文明嗎?」

是,在另一個階段,空間上是並存的,但時間上並非同時。自然進化到另一個階段。

(p61)

「賽斯,你在地球上曾經同時有兩次以上的轉世嗎?」

存在通常一次只有一個。片段體不像存有,不會同時存在地球層面上。片段體活著並且容易受到某些力量影響,而這些力量同樣影響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昆蟲是片段體嗎?」

是。很難解釋。

「為什麼動物在地球出現的比人類早?」

存有必須花那麼長的時間才能創造出人類的形象。

「此刻這個過程還在地球上持續下去嗎?」

是,存有來來去去。

「其他天體也有行星嗎?」

當然。

「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旅行到銀河嗎?」

如果我想的話。但是我有其他考量。這樣我是違規。我的正確判斷力阻止我這樣做。

(p62)

「你可以航行到大角星這個離我們最近的星球嗎?」

任何地方都有可能。那些地方對係我而言是不同的。對我來說沒有區隔。

「大角星有幾個行星?」

五個。

「其中有機個生物都和你們的生命形態不同。

(不問自答)很多可以生存的地方,對你們而言,似乎都無法居住。你們的感官只能看到與自己同類的生命。

「外星生物曾經拜訪過地球嗎?」

一直不斷。這一點也不奇怪。外星生物看不見彼此,即使相互衝撞,也感覺不到刮傷。

「如果我們開始旅行到其他行星或星球去尋找生物,會發生什麼事?」

你們可能會找到一些你們認得的生物。你們的科學可能會發現方法,找到單靠你們的感官是找不到的生命形態。

「我可以做什麼賺錢?」

你的問題,你已經知道,要有信心解決。你以前常常都可以賺夠錢。哈哈,約瑟。

(p63)

「比如,我在藝術卡片公司兼差可以嗎?」

沒有太大的問題。錢多一點可以化解一些你對雇主的憤怒。

(不問自答)靈魂或許難以保持必要的彈性。

「我正在考慮繼續走我現在走的路。」

那就這樣做。你本來就有力量、天賦和喜好。這些會帶來成功。

<<下次從p64開始>>

 

(Ⅱ)上課重點

01治療的每個同下結果是不同的,包含許醫師上同一本書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都有著不同的詮釋

02{1963/12/8}-早期課賽斯最早出現,也就是國際賽斯日的由來

03今年會在花蓮賽斯村會有三天二夜辦活動,第一屆國際賽斯日的活動

04你現在看到的自己,只是其中一間房間的自己,透由牆來區分不同的的轉世的自己,(牆的數目也代表著轉世的次數),而全我整合所有的自己(最後每片牆都是透明的)

05現在的自己只是轉世的人格

06這世肉體結束,你是跨在二世之間

07最後的你邁向全我

08每個人都是個全我,而我們一直被我們每一世的自己所框架住,所以強烈執著在物質實相當中

09你不存在,世界就不存在

10心理時間的練習,意沉丹田,氣守丹田,身體放空,頭腦放空,讓自己進入內在心理時間(進入出神狀態),使用腹式呼吸

11珍的媽媽有類風性關節炎,從小珍被媽媽在語言暴力生活中

12賽斯心法與其它宗教不同,你這一世為什麼出生在這個家庭中,這是你的靈魂所選擇的(你的原生家庭是你挑的,無論你同不同意,你的結婚對象也是你自己挑的,受到創傷,找出其背後其正面意義是什麼?找到目的與理由出來

13最後你要對自己存在負起責任,你才能拿到自己的能力、拿到真正的智慧

14不一定每世都很好,輪迴是有可能退轉(因被權利、名譽所吸引,而產生退轉),並沒有說退轉未畢不好,迷路只是找回原來的道路,而迷路不一定是不好,有迷才有路(靈界的訊息中也有提到退轉),就算退轉也會有自由意志讓你找回原路

15每一世都要用同理心,來化解轉世的糾葛

16轉世常常為了幾個理由

①彌補過去的缺點

②發展這一世的新的優點

③對所有你的能力作最大的發揮

17每一世的性格都有他轉世的意義

18許醫師此世在學習『堅持』,可能過去幾世不夠堅持,也許在個性上缺乏耐心,尤其是對笨的人,所以現在學著耐心,在磨個性,怎麼樣有耐心的對待

19魯伯此世過於紀律、謹慎、小心,不夠自信與自發,約瑟過於退縮

20此世有前世的性格上的問題,必須要去面對與克服

21對全我沒有性別的問題,把自己當作全性別的對待,此世你是男性,要去作女性的事物上,此世你是女性,要試著去作男性的世物上

22過度的執著於性別上的事務,會妨礙你的邁向全我的發展(我是否對性別框架住了)

23找出自己的性別議題,如重男輕女

24人類吃動物是沒有罪,但人類不能(不可以)虐待動物,(不可以)濫殺動物

25目前的人口就是要降低,如果繼續增加人口,地球會完蛋,人類都不遵守地球公約

26身體的自我療癒力,第一個你要『知道』,第二個你要『要求』,願意相信與提出要求。

27所有你的脊椎(頸椎、胸椎、腰椎)的問題其實是你沒有把生命力傳入有機體,造成酸痛、麻、無力。脊椎就是你的脈輪,從頂輪到尾椎(海底輪)七個脈輪被恐懼阻礙住

28心靈的成長(靈魂擴展)可以化解(消除)恐懼,可以治療你的脊椎病變

29年紀越大,你累積多少恐懼(身體退化、生病、死亡、未知、不安全感的恐懼害怕),這就是你脊椎問題的由來,你要開始問自己,你累積多少的恐懼呢?

30恐懼是無所不在的,而不要被恐懼所限制住了你的人生累積了多少恐懼必須要去面對的,

31恐懼死亡、失去婚姻、失去小孩 造成恐慌

32練習:你內在最害怕的是什麼?你沒有去面對他永遠都在恐懼中,即使發生又有什麼呢?最多就是死亡,什麼東西都不必放在心上

33『恐懼累積到一個濃度(程度),產生阻斷,阻斷你的脊椎把生命力傳入你的有機體,開始產生脊椎的病變。

34無論你相信轉世,你一定會轉世,無論你什麼宗教

35現在有組識的宗教都是『敝大於利』

36宗教產生僵化、封閉,讓你心身恐懼(這就是帶面的負面地方)

37第一個與第三個文化都是走科學路線,(靈魂永生)有提到

38地球每隔一段時間會發生毀滅的災害,人類曾經於恐龍同時存在

39目前的第四個文化進入尾聲(不是第一個科技的文明),不會以滅亡收場(不會有世界未日),但是有大難(災難會不斷出現),會進行重組階段

40舊的宗教、文化會消失(從西元二千年開始進入快速轉化的階段)

41目前的人類生活會有動盪不安階段(不是大海嘯就是大地震),其背後是善意的,而這個動盪是好的(產生陣痛),破壞的目的是為了新生(重生),例如:過去十四世紀(中世紀)的黑死病,全歐洲死了三分之一,接下來進入文藝復興,而中國的五胡亂華,下一個階段是漢唐盛世,而為什麼會有黑死病,是有一批人民結束輪迴,而結束輪迴的人是發展最高的人類,當一群發展最高的人類結束輪迴,移居到更先進的星球,就會發生所謂的黑暗時代。同樣的最近又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42未來地球可能會進入黑暗時代,但是蘊釀下一波巨大的身心靈的成長,而我們就是先驅者

43人類是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而現在的你就擁有這個功能

44人類的世界未來會愈來愈精采,會有一波一波的挑戰出現

45第四個文明將過渡到第五個文明,亞特蘭提斯就是第五個文明,但會經過第四個文明的黑暗時期(在大難後才會出現第五個文明)

46最近的宗教團體都在改革

47這世界的顛覆性的能量愈來愈強,其目的是把舊有的框架拆除(破壞不是他的本質),容許新的心靈能量的建立新的世界、社會、制度

48為什麼尼泊爾(最虔誠的佛教國家)會大地震,目前是打破佛教過去的框架、制度、文化,作個改革(集體潛意識共同創造的),

49舊的制度不拆除就不會有新的制度(舊的制度不拆掉是看不到未來)產生{每個人必須擁有這個新的思維}

50經濟停滯不前(台灣),社會相對安定;反之經濟突飛猛進(南韓),社會會失去平衡

51不斷整型的民族,其背後是『自卑』內在問題越來越大

52MERS是『無力感的出口』,目的是快速冷卻下來,讓大家冷靜一下,有一好沒二好,有些事情你只是看到表面,每件事都有發生的道理

53地球是間教室,我們是來出差、遊戲、學習、考察兼玩耍

54基本上每批地球人,都會進化到一定階段,移居到下一個層次

55轉世的自己(時間的縱軸)、對等人物(時間的橫軸)一個世紀有三到五個,存有透由三到五個自己學習經驗

56展現你的最大的才能(發光發熱),才會結束輪迴,你才能畢業

57存有可以產生片段體,而你就是其一的片段體;而你可以產生人格片斷體,當你內心陷入強烈的負面掙札中(被恐懼、負面的所取代),而制造負面的片段體,被負面的自己所取代(命運的交叉點),如果你沒把那負面的人格處理,

58每分每秒都在創造你的實相(你可以創造每分每秒可能的你)迎接挑戰的你與逃避挑戰的你是不同的

59人生在決擇點中,你都創造可能性的自己,你是你的存有中的對等人格

60你現在就是可能的自己(明天的你是可能變快樂、變健康、變富有、變年輕),你要往哪個可能的方向前進

61只要你還活著,你就有創造你的實相的能力(你可以變可愛)

62我們都是一切萬有的片斷體

63我們與萬物是對等重要,但不會與動物相互輪迴,動物沒有比我們低等

64傳統宗教的六道輪迴是錯的

65人類這個片段體比較特殊

66人類有自由意志,與其他物種不同之處

67人類演化不是原子分子的碰撞,而是由意志創造出來的,嚴格來講人類不是透由演化出來的,是透由『有意識』的原子分子組合而成

68所有一切都是受到祝福的,每個人都是受到祝福無論好人壞人、天空、土地,因為信念會創造實相

69存有來來去去,人格是由存有來的

70人類看的到的時間是幻相,而是有火星人的存在,只是人類的感官只能看到自己同類的生命,而看不到火星人(隨著太陽的熱度不同而存在不同種類的人種)

71練習:假裝這在上課二小時,一出去過了十年,或假設你回到五十年的台中

72本來我們的意識就可以『穿越時空』,而為了應付地球生命,而你只是過度的『感覺統合』

73假設你的孩子五歲,你可以假裝你的孩子現在十五歲的模樣,時間本來就是幻相,而目前你只是被訓練集中焦點的結果,在夢境可以時間穿梭

74目前的教育是我們並不知道未來(這是錯的),而(內在)心靈層面都知道未來,但自我意識(隱瞞著)卻封閉住,把你的覺知打開感,去感受到心理上主觀變化

75一直不斷有外星人來拜訪地球,就算外星人出現在你面前,但你卻感受不到他,因為在不同的空間,即使相互碰撞,也感覺不到刮傷

76高等的外星人是用精神體(意念),還使用太空船的是low的(原始的外星人)

77人類很多文明都是被外星人影響過

78雷神索爾、希臘神話的神明(星際旅行者)其實只是不同的外星人(其年齡壽命五千年)但他們不能過度干涉人類

79人類的基因是有外星人或是其他文明(第二文明)的基因

80算命的鬼谷子傳說是外星人傳過來的,偉大發明與外星人有關

81往生的親友其實是存在的,但科學儀器是找不到的

82物質本身就是一種限制,而意識可以隨時穿梭時空

83賽斯不是來表演,而是傳播賽斯心法,改變人類才是最重要的(神通一點屁用都沒用)

84①信心②盡其所能的發揮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