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花蓮賽斯村 許添盛醫師 筆記整理:古証元

主題:創造一個左右逢源的好運道

上課重點:

01不管過得如何,每次的過年都是自己發給自己年終獎金,是百感交集的時候,開不開心、順不順利,自己要去面對。

02一年一年在過,年後春天是希望的季節。把過年當作心靈的再次學習跟成長,把不好的運氣轉掉。

03天災的恐慌是你不知道何時何地。

04賽斯講每一次地震都在提醒我們『地球是活的』,像是烏龜不會動你還以為是石頭,當有地震的時候你才會覺得地球是有機體,地殼不是永久不動的,它是會動的。

05在台灣隨時可能會發生6~7級以上的地震,可是大家好像一樣在過日子,當地震發生時救災時,大家會很認真看待地震這件事,但救災後大家又沒把地震當一回事。

06地震,沒有任何人可以保證你是不是下一個受害者,這就是生命無常弔詭的地方。

07賽斯講:「人天生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08心靈能力可以超越時空,但這是需要訓練的。

09【身心靈三大定律】:

 ①身體天生是健康的。

 ②身體具有自我療癒力。

 ③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10外境即心境,外境是起源於心境,物質世界起源於心靈實相,一切架構一的變化一定是架構二有能量的變化,在能量層面、心靈層面、精神層面已經先發生的。

11架構一的災難一定不是第一現象,這代表一個地震首先是先發生在『心靈』。

12地震發生造成倒塌、人命的喪亡、財產的失去。

13是什麼引發災難的呢?『感受

14偶然意外發生的一個車禍,這個車禍起源於哪裡?在車禍發生之前,你已經累積了很多的負能量,「撞人的人」是累積了不滿跟攻擊性,你可能覺得這世界很可惡,你可能覺得房東很可惡,你可能覺得婆婆很可惡,可是你又不能傷害你婆婆,你有一股憤怒想釋放,你壓抑了很多攻擊性的能量;「被撞的人」也累積很多負能量而吸引了被撞的實相,而這類的人會覺得自己很倒霉,自己是受害者,覺得自己是社會不公平的受害者,不美滿不幸福的受害者,老板無理取鬧覺得自己是無辜的受害者,甚至你的潛意識想透過一次車禍及受傷來讓自己好好休息。

15是什麼引發了 physical events 具體事件的發生?

16賽斯心法的訓練是,對所有的事件去找到它在心理上的根源。

17墾丁、台東、花蓮、宜蘭、礁溪的飯店、民宿引起了一股倒閉潮,心理上無形的倒閉能量(無力感、憤怒、看不到希望)的感受,會引發地殼的變動,斷層怎麼跑是根據當地人的『集體潛意識』。

18【你一定是心理跟心靈的受災戶,你才會真的成為真正的受害戶】。

19在賽斯心法的學習當中,你一定要避免自己是受害者。

20受害者是抱怨的,是覺得自己是可憐的,覺得自己跟別人是不平等的,覺得別人比你有力量。

21經常提醒自己不要成為心理跟心靈的受害者跟受災戶。

22你做不到不代表事情是做不到的,老是覺得不得已,到底是不得已還是沒有能力。

23我們會找很多理由,把自己塑造成不得已,其實不實,這是幻相。

24在日常生活當中,不要是別人無理取鬧、愚蠢、惡劣的受害者,讓自己不要成為受害者的能力,是一定要具有的。

25不要成為情感、經濟、工作、家庭、人際關係的受害者。

26再爛的再差勁的思想與感受,都會創造實相,意思是說你一直有負面思想、負面情緒,你不要天真的以為不會創造實相。

27台灣人的特質是沒定性。

28常常全面回來檢視自己的意識心,內心充滿多少無力感的核心信念。

29憂鬱症的核心信念是,反正我說什麼也沒有用、解釋也沒有人要聽、做再多也沒有人在乎,背後的核心信念是我的表達是沒有用,我的作為是無足輕重的,代表自己是沒有力量的。

30台灣人最喜歡靠夭、短視近利、缺乏自我反省的能力,這樣有更快樂嗎?

31賽斯心法主要是讓你有沒有過得更快樂、你有沒有過得更喜悅,然後能夠利己利人利益眾生。

32深入賽斯心法的核心,漸漸地讓自己遠離天災人禍。

33賽斯心法演變出一個概念,【定時回來觀照自己的意識心】,避開原來要降臨的天災人禍,這是賽斯心法的防災概念

34看起來好想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是因為你沒有辦法掌握你的內心跟潛意識;反之當我們掌握自己的內心與潛意識,就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35你是否深刻的了解且相信宇宙跟架構二【無窮無盡的豐盛】,這個不是一句話喔,這是一個人生哲學及【宇宙觀】,所有的物質來自於無窮無盡的能量。

36能量不能儲存,能量會自我產生,能量會越使用越豐沛。

37賽斯講一句不合邏輯的一句話:「錢越使用越多」,對窮人來講錢花完就沒有了,對有錢人來講錢越花越多。

38宇宙無窮無盡的豐盛是宇宙觀,是否了解宇宙背後無窮無盡的能量。

39心靈的豐盛帶來健康、情感、幸福、喜悅、金錢的豐盛。

40對宇宙的豐盛相信多少,這不容易,是要學習的。

41創造豐盛的感覺,要採取行動。

42賽斯說,因為大家內在的節約、匱乏引發經濟的衰退、大蕭條,覺得有錢會浪費,是不應該的。

43越匱乏,就越節省,越節省就越沒有錢,但是這不是鼓勵我們浪費喔。

44宇宙是豐盛的,大自然是豐盛的,我們是感受豐盛的能量而不是浪費,感受心靈無窮無盡的創造力。

 

===下半場===

45宇宙的豐盛是慢慢學習、修行的過程,會慢慢發生在生活中,且慢慢會體會到。

46你有沒有真的覺得【我是受到祝福的】。

47【我是受到恩寵的】【我是蒙受恩典的】【謝主隆恩

48【我是幸運的】給自己一個信念,幸運隨時會降臨在我的身上。

49宇宙無窮無盡的豐盛,我是受到祝福的,我是受恩寵的,我是幸運的。

50許醫師身無分文,對錢沒概念,只對創造有興趣。

51我和宇宙的能量是一對一的關係,造物主知道我是誰。

52我是無足輕重的,這是一個匱乏的信念。

53宇宙是奢華的,不是浪費的。宇宙沒有一件事是浪費的,能量會被回收。

54整個宇宙的能量會被回收再創造。

55我們把整個地球當成是一個封閉系統,物質到最後會資源用盡。

56我們宇宙觀的錯誤,整個物質實相建立一個有限的概念,最後地球的資源就會被耗盡,所有人在一個耗盡的星球上面,就像電影《星際效應》裡面寫的,最後人類必須移民到外星球,人類就像寄生蟲,把地球的資源使用光,導致地球不能住人。

57《瓦力》地球變成大垃圾場,人類只好尋求下一個星球,找尋資源。

58因為我們的宇宙觀、我們的物質觀,把我們封鎖在一個能量使用完就沒有了,包括我們的健康也是一樣,通常我們認為年紀越大能量越高還越低?越低,包括我們講老年痴呆、巴金森氏症也好,人年紀越大把資源耗盡了,所以老人是沒有能量的,可是對嗎?不對。因為從來沒有人給我們建立【心靈】的概念。

59【心靈在隨時補充肉體的能量與活力】。

60所以一個七、八十歲的人,可以活得一個二、三十歲的人更有活力。

61心靈是主要實相,肉體是次要實相,例如:新台幣是次要實相,黃金是主要實相。

62如果你一直執著在肉體,你最後能量就會愈來愈少,最後生病死掉,如果你了解到肉體的能量可以隨時得到心靈的補充,你就慢慢學會超越肉體。

63我們被我們的狹礙的信念綁住了。

64你【個人的生活】跟【物質實相】(包含整個地球系統),它可以隨時從架構二(心靈實相)當中隨時得到能量補充。

65在你們生命每一個當下,你們都有可能被宇宙無窮無盡的能量補充。

66當你了解賽斯心法的奧妙,所謂無窮盡宇宙的豐盛,在你們的個人生活物質實相,你會在一個心靈拐點(轉彎、迴旅)得到宇宙無窮能量的補充,而你的生命有可能一瞬間改變。

67所有的能量都會朝向具體化。

68你夠不夠相信你是豐盛的。

69架構一(物質實相)在每一個時刻,是得到架構二(心靈世界)無窮無盡的豐盛能量的補充。

70把豐盛的賽斯心法帶給全人類,這個豐盛是讓大家徹底了悟這個資源是來自無限大、無窮盡的宇宙能量,這能量隨時把自己轉為物質。

71命運看起來像連續性,其實不是。

72任何人命運,當你心靈能量準備好了,你們的命運在每一個可能性的點上面,都可能產生一個爆炸性的發展。

73生命不是線性的,隨著你們對心靈的體會,癌症療癒是瞬間的,瞬間覺得你是好的。

74漸修與頓悟。

75心靈的能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而生命日常的實相隨時都有轉折掉,命運隨時可以起一個奧妙的變化,因為架構二的能量、內我的能量永遠在每一個當下試著想改變你的命運。

76你是否感覺到你真的是被祝福的,宇宙神聖的部分,打破了過去你從小到大,覺得自己無足輕重,你說什麼也不重要,你做什麼也不重要,你講什麼也沒有用,打破自我無價值感的信念,開始覺得我是受到恩寵的,我是常常蒙受上帝的恩典、謝主隆恩,來自一切的恩寵(滿門富貴)這是生活喜樂與成長。

77賽斯心法讓你打開內在宇宙的能量,從根本的理論去打開。

78賽斯心法讓你體會豐盛與創造各種豐盛(健康的豐盛、幸福的豐盛、感情的豐盛、性生活的豐盛、物質財富的豐盛),但你不會執著物質,因為物質最後是虛幻的,這是一個豐盛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