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不藥而癒 許添盛醫師 文字整理:古証元

 

【這是促進你身心靈合一的祈願文】

希望能在生活當中時時陪伴你,願你幸福、喜悅、自在。


《身》的祈願文~《健康》

我好愛我自己,我就是全然的健康

我是思想樂觀的快樂人,

因此我的【頭腦】健康的,

我能悅納ㄧ切我所到與到的事情,

因此我的【眼睛】【耳朵】都是健康的,

我可以自由地出我想告訴他人的正面語言

因此我的【肺臟】健康的,

我能對他人表達我的愛,也能接受他人對我的愛,

因此我的【心臟】健康的,

我是生活在喜悅中的人,擁有飽滿的正面能量,

因此我的【腸胃道】健康的,

我對生命充滿熱情,總是在喜悅中完成自我的價值,

因此我的【肝臟】健康的,

我相信來到我生命中的人與事都充滿了愛的目的,我全然地接受他們,

因此我的【腎臟】健康的,

我很樂意以熱情去嘗試生命中所有新鮮有趣的事物,

因此我的【胰臟】健康的,

我可以喜悅地跟隨內在去完成我的夢想,

因此我的【骨骼與肌肉】都是健康的,

現在光與愛正源源不絕地注入我的身體。

感謝一切萬有的恩寵,讓我沐浴在全然的喜悅與自在中,

也感謝在我的身體裡,因為我在我的身體裡,我看到了自己全然的健康


《心》的祈願文~《情緒》

 

我好愛我自己,我就是全然的喜悅

我好愛我自己,我就是全然的自在

我好愛我自己,我就是全然的平安

我接納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我相信每一個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都是陪伴我體驗生命最好的天使

我接納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我相信每一件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事,

都是幫助我靈性成長最好的經驗;

我總是以最喜悅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因為我相信每一天的生活,都是靈魂的精心創作

我總是以最自在的心情跟隨內在的衝動

因為我相信跟隨內在的衝動,就可以完成我生命的價值

我總是以最平安的心情與每個人以愛相連結,

因為我相信在愛的連結裡,我就進入了純然的合一

我就是,我就是,我就是一切萬有最恩寵的孩子;

在一切萬有的恩寵裡,我就是全然的喜悅、平安與自在


 

《靈》的祈願文~《一切萬有》

 

我好愛我自己,我是一切萬有最恩寵的孩子;

從在人世間呱呱落地開始,

一切萬有就以全然的光與愛照顧著我;

在光與愛之中,我是豐盈的;

我相信只要我向一切萬有說出我的困惑,

一切萬有一定會開啟我的靈感

並透過生命中的天使向我傳遞訊息,

讓我擁有飽滿的智慧

我相信只要我向一切萬有說出我的苦痛,

一切萬有一定會用全然的溫暖環繞我,

並且讓生命中的天使撫慰我的心;

我相信只要我向一切萬有說出我的願望,

一切萬有一定會在最適當的時機,

用最適當的方式,讓我美夢成真

一切萬有的合一裡,我淨化了信念裡的孤獨、對立與無助,

因此安住在全然的喜悅、平安與自在之中;

一切萬有的光與愛之中,我看到了完美的自己,

看到了生命中幫助我靈性成長的天使與貴人,

並沐浴在全然恩寵的當下這一刻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証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